《火影忍者》中,五大國的影那一代稱得上最強呢

2022-01-19 05:16:36 字數 1209 閱讀 653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影忍者中,影是是一個國家的最強戰力,而且影不僅是需要實力也要名譽,那麼五影之中,你們認為誰才是最強的。

火之國:七代火影旋渦鳴人,和佐助聯手封印了查克拉之祖大筒木輝夜,後來給忍界帶來了和平。鳴人畢竟擁有六道之力上就可以看出,他是比千手柱間還要強大的。

雷之國:四代雷影,速度比他快的也就只有水門,所以他的速度非常的快,力量也非常的大,和綱手純拼力氣的時候,雖然是艾輸了,但是綱手畢竟修煉了怪力,而艾是肉體的力量。而且艾的雷我爆彈非常的強,所以我認為四代雷影是最強的。

水之國:五代水影照美冥,擁有著血繼限界,在五影會談中,她那強大的血繼限界,可以融化佐助的須佐能乎,這說明了照美冥的血繼限界非常的強,畢竟須佐能乎的戰鬥力,我們都是清楚的,這足以說明了照美冥的實力究竟有多麼的強大了。

土之國:三代土影大野木,自己加以強化了塵遁,而且大野木的塵遁原界剝離之術非常的強大,可以把物體分解成分子。並且還精通土遁,超輕巖拳術,這個也是大野木非常厲害的,可以憑藉著這個忍術飛行。

風之國:四代風影,經管三代風影是他們所說的最強風影,但是竟然會被蠍偷襲致死。這裡我覺得三代風影是不如四代風影我愛羅的,我愛羅在失去一尾守鶴的時候,實力還是這麼的強大,而且我愛羅肯定還會開發自己的忍術,我愛羅是比三代風影強的。

2樓:逍遙阿莎

初代火影吧,最強的男人,唯一的木遁

3樓:醉裡挑燈度流年

雷之國的話就是三代雷影

4樓:

初代火影,三代雷影,五代水影,二代風影,二代土影

5樓:新世界珍惜

初代和鳴人吧,這兩個算是最強的影了

6樓:海賊王

還沒看過這部動漫呢,聽說挺好看的,有機會去看看

7樓:在天文館玩三國志的花椰菜

初代,斑爺就是完全碾壓其他四影的存在,初代比斑爺還要強一些

8樓:hinata啊

初代,最強的火影我一直認為是初代

9樓:

沒看過呢 我去看看先,去看看

10樓:吃哥斯拉的可愛

他們每一代都有一個最強,我都不知道哪個才能算得上最強了

11樓:

不懂,看的時候我也沒想那麼多,尊重作品本身。

火影忍者中現任五影實力怎樣排

第一 土影 兩天坪大野木 可以使用土遁將自己或者其他東西的重量減輕,可以照成飛的效果,速度也快。血跡淘汰 尖遁 原界剝離,有著超強的威力,可以將目標化為灰燼 超輕重巖 忍界大戰中,斑使用六道之力 墜石,如果不是大野木的超輕重巖擋住攻擊的話可能會照成數萬人死亡。第二 雷影 速度 普通模式下的速度都可以...

火影忍者中第三代雷影在那一集中左手斷了?

貌似是四代雷影吧。三代雷影沒有斷臂。他早死啦。目前被兜召喚出來啦。火影422集 疾走之雷 中,雷影為了保持尊嚴,為了維護他的身份,犧牲左手也要重創佐助,還差點犧牲乙隻腳,幸虧被我愛羅用沙擋住了。不然雷影就是一級殘廢了。貌似是四代雷影吧。三代雷影沒有斷臂。他早死啦。目前被兜召喚出來啦。火影忍者第三代雷...

火影忍者鳴人第2次中忍考試是那一集

火影忍者鳴人第2次中忍考試是在第615集 中忍考試,開始!拓展資料 電視動畫 火影忍者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同名漫畫,2002年10月3日在東京電視台系列全6局 岐阜放送首播,共220話 第二季 火影忍者疾風傳 自2007年2月開始播出,共500話 累計全720話。故事成功地將原本隱藏在黑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