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個人柱力怎麼死的,被誰殺的,琳究竟是怎麼死的

2022-01-19 05:16:36 字數 3369 閱讀 4864

1樓:旅爾柳

一尾守鶴人柱力我愛羅,在被迪達拉和赤砂之蠍抓獲,抽取了一尾後,被千代婆婆用轉生術救活。現生存。

二尾又旅封印在雲隱忍者二位由木人體內,被角都和飛段抓獲,抽取二尾後被證實已死亡。

三尾磯憮人柱力:第一代:野原琳,木葉忍者村波風水門班成員,隊友是宇智波帶土和旗木卡卡西。

因為特殊的體質,被霧隱忍者綁架,被逼成為三尾人柱力,後來為了粉碎霧忍想利用她襲擊木葉忍者村的計畫,自願撞上卡卡西的雷切而死。第二代:霧忍村的矢倉,被迪達拉和阿飛(帶土)抓獲。

四尾孫悟空人柱力為岩忍村的老紫,是乙個會使用熔遁術的一位具相當實力的老忍者,被幹柿鬼鮫打敗並被抽取尾獸死亡。 五尾穆王巖忍村的雄偉·樊,體格高大,善用蒸汽(蒸汽人柱力),曾是忍者村中學教師。日本神話原型——5條尾巴的狗類(海豚與馬的結合版),為白色。

已被抽取出尾獸死亡。六尾犀犬人柱力泡沫被佩恩修羅道打敗後,被抽取尾獸而死。七尾重明人柱力為瀧忍村的芙,七尾的七根尾巴由乙個甲蟲尾和6個翅膀構成,善於飛行,注重速度和敏捷,習慣出其不意的發動偷襲,已被抽取尾獸死亡。

八尾牛鬼人柱力奇拉比現生存。九尾九喇嘛人柱力鳴人現生存。十尾人柱力帶土(好像死了)。

火影忍者中的人柱力 死了幾個 怎麼死的 動畫幾集

2樓:花楹說生活

《火影忍者》中的人柱力死了6個。分別在第250集、第292集、第332集、第342集、第371集、第545集。

1、第250集講述迪達拉的**忍術,我愛羅卻沒有防住,最後被地達羅與蠍帶回之後,曉的成員便立刻開始對他施術,直接抽走守鶴而死亡。當鳴人發現我愛羅已死時,心中的憤怒瞬間爆發。

2、第292集講述木葉為了平復戰鬥的創傷,正緊鑼密鼓的進行修復的作業,而進行調查任務回來的卡卡西,則是向綱手提出了曉已經行動的報告。另一方面,在雷之國的雲忍者村里,飛段與角都似乎已經收服了二尾。

3、第332集講述蓮正打算將衰弱的幽鬼丸帶走時,卻被兜以死魂之術控制的麟兒擋住了去路,三條尾巴,在西國島-南斗發現的,被迪達拉和阿飛抓獲。

4、第342集木葉與曉雙方都派出了人手針對佐助新組成的小隊「蛇」搜尋行動,同時間,「蛇」的成員們為了蒐集鼬的情報也開始行動了,四尾被鬼鮫打敗並被抽取尾獸死亡。

5、第545集講述六名人柱力每個人都有著相當高的戰鬥力,再加上因輪迴眼連在一起的視野而成為強敵。五尾被曉組織封印,被阿飛控制與八尾九尾交戰。在與帶土尾獸拔河中被解放。

6、第371集講述因為受到白浪忍術的控制,螢對鳴人與泡沫施展了禁術。完全將心封閉的螢,刻意讓禁術失控想與之同歸於盡,但心繫著螢的安危的泡沫,在此時也採取了行動六尾後被曉組織打敗並被抽去尾獸。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說尾獸的名字 「一尾守鶴、二尾又旅、三尾磯撫、四尾孫悟空、五尾穆王、六尾犀犬、七尾重明、八尾牛鬼、九尾九喇嘛」

至於死:

1:我愛羅敗於迪達拉,一尾被曉所封印 可是由於「轉生術」所以他沒死2:二尾人柱力由木人敗於角都和飛段,二尾被曉封印。

3:三尾因為沒有人柱力被阿飛以及迪達拉打敗及封印4:四尾人柱力老紫最後給曉的幹柿鬼鮫抓住,然後被抽出四尾而亡5:五尾並沒有解釋是被誰乾掉

6:六尾人柱力羽高被佩恩打敗,六尾被曉抽取封印7:七尾人柱力芙被「曉」擊敗抓走並抽走了尾獸(同5)8:

火影忍者中八尾是除九尾外唯一未被曉捕獲的尾獸,八尾和人柱力奇拉比堪稱完美人柱力組合,並且和鳴人也是類似朋友的關係;敗於佐助的鷹小隊(被帶走的只是一小部分觸手,本體並未被抓)。

4樓:

九大人柱力現在除了8.9外可以說都死了,我愛羅被抽取守鶴以後就不是人柱力了。具體幾集到沒在意。動畫裡好像就交代了二尾和三尾捕獲的場景。

5樓:李洛_克

除了一尾守鶴,三尾,其他基本都沒有提到只是一帶而過,都是曉的人乾掉的

6樓:

死了六個,二尾被飛斷和角都打敗然後被抽出尾獸死亡,三尾被阿飛殺死,四尾被鼬和鬼鮫打敗然後抽出尾獸,五尾被抽出尾獸死亡,六尾被佩因六道打敗然後被抽出尾獸,七尾被抽出尾獸

7樓:

最後除了1.8.9之外都死了啊。

8樓:行商人

死了6個,動畫中大多沒出現

9樓:匿名使用者

給曉殺的,大概4、5百集吧

琳究竟是怎麼死的

10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是被卡卡西殺死的。

1、神無毗橋之戰

卡卡西三人遭到巖忍的襲擊,卡卡西為了保護帶土而遭到突襲,賠上了左眼,在左臉上亦留下了一條深長的刀痕。然而卻因為保護同伴的心,激發起帶土隱藏的寫輪眼力量,看穿敵人的隱身,並把巖忍擊敗。

後使洞上的石塊崩塌下來,帶土救了卡卡西,帶土遺憾自己才剛剛和卡卡西和好,沒想到這麼快這段友誼就沒有了;也遺憾自己「臨終」前,也不能向小凜表白自己的心意。(事實上他沒死,被宇智波斑所救,並加入曉,暗中實行宇智波斑的「月之眼」計畫)

2、琳之死讓卡卡西開啟寫輪眼

再說說為什麼變成了斑,在神無毗橋之戰後不久,卡卡西和琳兩人在執行任務中,遭到霧忍暗部的襲擊,帶土從白絕那兒得知此事後,於是決定前去營救二人,在名叫阿飛的漩渦狀白絕的幫助下,帶土擊碎了岩石,離開了斑。

凜被宇智波斑強迫成為三尾的人柱力,心臟也被加上咒印,隨後斑故意放走她,而凜為了不被斑控制,趁著卡卡西為了攻擊敵方忍者而使出雷切時衝向他,讓雷切貫穿胸口後死亡,而斑也完成「讓帶土墮落」的目的。

最後卡卡西以及在遠處目睹悲劇的帶土因此得到萬花筒寫輪眼,之後帶土瘋狂殘殺在場的霧忍暗部,並將凜的屍體帶走。最終在第四次忍界大戰出現在帶土的精神領域,親自迎接帶土並接受後者的致歉。

3、成為斑

也因此使帶土對忍界產生了無盡的仇恨與懷疑。但少年時期的帶土並不知道,其實這一切都是宇智波斑所安排的,目的是讓帶土親眼看見同伴互相殘殺,讓他打消回木葉和同伴相聚,從而控制他,計畫月之眼計畫。

就這樣,在仇恨驅使下的帶土回到斑身邊,認可了斑的思想。斑也將「月之眼計畫」告訴帶土。「利用十尾的查克拉對整個世界發動巨型幻術無限月讀,控制全人類,創造乙個沒有戰爭、永遠和平的理想世界,琳也會因此「復活」」

斑將陰陽遁、六道之術等技能傳授給帶土,還將自己的意志注入白絕形成黑絕來輔助帶土,並讓帶土繼承斑之名號,隨即脫離外道魔像,身體衰竭而死。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殺死的

原因是:琳後來暗地被雷影變成三尾人柱力,並且被雷影追殺,其目的就是讓琳回到木葉村然後讓三尾暴走來破壞村子,琳本身也知道這個計畫,所以事先讓卡卡西殺了自己來保護村子,但是卡卡西因為和帶土之間的約定而拒絕了,最後琳沒辦法就趁卡卡西用雷切殺雷影的時候殺了自己。(帶土口述)有**有真相:

com/naruto/v/cid/634 要往後翻,在後面幾頁

12樓:我倒是很會裝蒜

想死~\(≧▽≦)/~啦啦啦

蚩尤是怎麼死的,蚩尤是怎麼死的 蚩尤是被誰殺死的

兵敗被殺。出自 山海經 大荒北經 即蚩尤作兵攻伐黃帝,黃帝令應龍迎戰,雙方在冀州之野大戰,蚩尤兵敗被殺。黃帝勝利之後,一統中原地區,成為華夏正統。因此漢文史籍特別是長居主流的儒家典籍對蚩尤多有惡評,儘管未必公允。後來,蚩尤逐漸惡俗化,成為具有 銅頭鐵額 八肱八趾 人身牛蹄,四目六手 並 食沙石子 的...

關羽張飛是被誰殺的,關羽和張飛是怎麼死的,都是被誰所殺

關羽是被馬忠所獲,送到孫權處,孫權命手下將其斬首。張飛報仇心切,鞭答士卒。被其手下範疆在睡夢中所殺。張飛被範疆殺的 睡覺時候被殺的 關羽敗走麥城,被吳將潘璋部司馬馬忠擒獲,與其子關平一起被殺 關羽被孫權圍住並捉後斬首。範疆這個奸細被命令去取張飛的首級,張飛睡覺不閉眼,嚇了範疆一跳,馬上回去報告上級,...

顏良和文醜到底是怎麼死的?顏良文醜被誰所殺?

顏良和文醜都是死於關羽的刀下,這其中顏良有著大意的成分,而文醜則是受到了劉備的影響,二人的武力值都不弱於關羽,即便會被對方擊敗,也不可能輕易斬殺,所以關羽能夠殺死二人也有著一定的運氣成分。第一,早在十八路諸侯圍攻董卓的時候,董卓就曾說過,若他手下的顏良和文醜在這兒,根本不懼華雄,因為這句話惹得關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