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你選的話你最想成為火影忍者中的誰?

2023-04-23 13:20:02 字數 4101 閱讀 9817

1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讓我選,我最想成為的火影,忍者中我一定會成為他們的教父。

2樓:大森林

讓我選擇的話,我肯定最想成為漩渦鳴人這個角色。

3樓:義幻玉

我當然是想成為那裡面最厲害的男主角,真的是非常厲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讓我成為火影忍者的話,我可能會成為鳴人。

火影忍者裡,你最喜歡哪乙個角色?為什麼?

5樓:數位技術小輝

鳴人。因為鳴人非常搞笑,而且心中有愛,實力也非常強,所以我最喜歡鳴人。

6樓:正直小蛇聊生活

火影忍者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宇智波帶土。我喜歡宇智波帶土那一股倔強性格,喜歡他為了乙個人奮不顧身感覺,覺得他是非常專一又深情的人。是我心中好男人的典範。

7樓:小徐說民生

我最喜歡的就是鳴人這個角色,我覺得他特別善良,而且也是乙個特別明亮的人,能夠給人正能量。

火影忍者中,你最喜歡哪些人物?為什麼?

8樓:做個養貓人啊

漩渦鳴人和波風水門,前者是因為對待事情的態度,給我一種向上的正能量後者就是單純的帥,時空忍術真的帥。

9樓:周**強強

我是非常喜歡鳴人,佐助,卡卡西,伊魯卡,還有大蛇丸的。因為他們的實力都很強,而且外觀長得都很酷炫,有很少人能夠打敗他們,並且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他們。

10樓:墨綠夜晚

火影忍者中我最喜歡的人物就是鳴人。因為鳴人的實力非常的強,而且他的性格也特別的有趣,最關鍵的是我特別喜歡他身上的那種不服輸的精神,非常值得我去學習。

11樓:小柯拉鬆

你最喜歡《火影忍者》中的角色是木葉美麗的蒼藍野獸,洛克李,雖然不會忍術,在忍術的起跑線上就輸了,但他仍然堅持著體術鍛鍊,力圖證明不會忍術也能成為最強的忍者。當李洛克成為下忍進去阿凱帶領的第三班的時候,阿凱問。

《火影忍者》很多人都想要當火影,哪個人當火影是最合適的?

12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火影忍者可以說是很受歡迎的一部動漫,是一部日本動漫也很受我們國人的親睞。我們看這一部動漫的人都知道想要當火影不是那麼容易的。講究的是德智體很多方面都足夠優秀才能當火影忍者。

這部動漫裡面都說到如果是火影忍者他們的後人的話,就有優先選擇當火影的資質,其他的都要練習成千上百種的忍術過關了之後才能夠當火影忍者。你在這部動漫當中鳴人他是最有資格擔任火影的人。

鳴人他的目標都是當上火影,他在為了他的目標奮鬥的時候,他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也跟她從小的經歷有關,他小的時候身上封印著九尾,村裡面的人都孤立他從這個時候他就覺得當上火影人們才會尊重他不歧視他。

鳴人他的意志力也是非常堅強的,這這部劇裡面他擁有優秀的領導能力。當上火影忍者都必須要學會忍術,鳴人在學忍術的時候也是很認真的去鑽研。把他學到的忍術發揮的淋漓盡致,在他當上火影的時候他的忍術已經很厲害了。

他學習的忍術在,攻擊和防禦這兩方面都做的比其他的火影好。

鳴人他的性格也是非常活潑的,小的時候有點調皮搗蛋。長大了對待朋友都很友好,會為了團隊而去出謀劃策。並且與旗木卡卡西、宇智波佐助以及春野櫻組成第七班進行各種的任務和計畫。

可以想象得到,他的智商也是非常高的,所以他比較適合當火影是毋庸置疑的。

13樓:多肉

我覺得卡卡西當火影還是非常合適的,因為他特別具有犧牲精神。

14樓:氣子孩

那還是要看能力了,因為其實很難有人能當火影啊。

1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像這個旋風名人,我覺得就比較適合當火影,他天生就有這樣的才能。

16樓:哈哈兒哈

之所以有那麼多人喜歡,主要是因為它裡面的一些火影確實是非常的讓人打雞血。

17樓:至今

如果每個人的實力都非常強,每個人都適合當火影的。

18樓:靜好

我覺得卡卡西比較合適,因為喜歡他的性格,尤其有犧牲的精神。

19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肯定是漩渦鳴人呀,除了他不可能再有其他人了。

20樓:託飯天王

肯定是漩渦鳴人啦,越來越強的那個啊。

21樓:薛無依

最適合做火影的當然是主人翁漩渦鳴人啊!

如果讓你成為火影忍者裡的人物,你會選誰?

《火影忍者》中,你最想成為誰?

22樓:貨櫃

最想成為宇智波斑,他的一生,可以說是真正意義上的「波瀾壯闊」。斑每天計畫的不是去搞什麼惡作劇,去塗抹誰的雕像,或者去吃什麼味的拉麵,而是如何提公升戰鬥技巧,好讓自己不會像自己的4個兄弟那樣死去,哪怕是娛樂,也僅僅只是用石頭打水漂。我們現實生活中也一樣,如果你不努力就會被社會給淘汰。

如果你成為火影,你想成為哪一位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大家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動漫呢?,因為我也看過了很多很多日本動漫,其中有很多不同型別的動漫吧,比如熱血的,比如推理的。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熱血的。

其中我看的比較多的是《火影忍者》裡面有相當多的忍者,其實從小的願望就是成為乙個像漩渦鳴人哪樣的忍者,但是也就是想想的而已,我平時也又在看關於《火影忍者》重溫劇情,我感覺鳴人太牛逼了,如果你問我想成為那一代火影,我肯定會選擇四代和鳴人這個父子搭檔。

首先我說說鳴人吧,大家都會說為什麼想成為鳴人這種火影呢?其實我看中這個鳴人這個火影是因為這個故事其實有點現實主義在裡面的,再看《火影忍者》的時候,看著鳴人從乙個吊車尾不斷的進步和修行。從乙個人見人厭的忍者,到拯救木葉忍者村的大英雄,再到成為了火影,這是乙個人關於成長和進步的現實故事。

我也想體驗一下。

第二個我會想成為波風水門,其實我看這個動漫,第一看看的人物簡介我就最喜歡水門了。為什麼呢?因為他帥啊,還是人稱木葉的金色閃光呢。

在這個故事我看到了人性的光輝。

自己為了村子,也為了自己的孩子,犧牲了自己很年輕的生命。在現在看來幾乎是不可能的,在自己小孩一開始那麼小還能做到那個決定,在我看來是無比偉大的,犧牲了小愛,成就了大愛,這個也是我想成為他的原因吧。

24樓:姜德金

我要高調做事低調做人發揚艱苦樸素的作風,要不忘初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玩遊戲的,不知道哪一位是大家喜歡的。

26樓:溫溫溫時時時

鳴人啊,老婆這麼漂亮。

27樓:樊

我想成為綱手一樣的人。

如果讓你選擇《火影忍者》中某個人的能力你會選誰?

28樓:傻傻的人3號

飛雷神之術最初是水門事件的原創。在第四次世界大戰中,據說它是由第二代火影人千手扉間發明的。此設定不一致。

從鳴人後期的表現來看,飛雷神的印記永遠不會消失,它屬於時空忍者,可以根據標記的位置瞬間移動。如果我們有飛行雷神技能,我們只需要標出我們想去的地方,它就永遠不會消失。這樣,許多交通方式可以被取消,我們可以在一瞬間到達我們最想去的地方。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飛雷神之術嗎?所以我覺得我會選擇《火影忍者》中宇智波帶土的能力。

29樓:中國軟體

那一定是大筒木輝夜的滿點技能,史上第乙個擁有查克拉的人, 神樹化身,十尾的真面目,忍界創世之神,擁有白眼、寫輪眼、輪迴眼三大瞳術。

30樓:最高端薪鍛

木遁,在《火影忍者》中,會使用木遁的忍者並不多,運用最為嫻熟的當然是初代火影千手柱間,他本身也是木遁的創始人。大和一樣是木遁的使用者,可是因為體內查克拉的原因,他的木遁術跟柱間根本無法相提並論。有乙個火影梗是「柱間木遁打天下,大和木遁搞綠化」,說的並不是沒有道理。

如果你有機會成為明星,你最想成為誰

如果有機會成為乙個明星,我想成為霍思燕。霍思燕,1980年出生於北京海淀區,相信大家都很難忘記 歡天喜地七仙女 中那個惹人憐愛的小七,還有 最後的格格 裡那位對感情認真執著的雲香格格吧。為什麼想成為霍思燕,主要有一下幾個理由吧 一 霍思燕的性格 霍思燕在帶著自己的兒子嗯哼參加綜藝節目 我的媽媽是超人...

如果穿越到白鹿原,成為女人,你最想成為誰?

第一眼看到李沁扮演的田小娥,我驚呆了 導演劉進是怎麼想的?怎麼會找她來演田小娥呢?稍顯瘦弱的身闆,略帶純真的眼神,嘴角微微上翹,天生就有兩分甜美,整個一副有機無公害的樣子,這和 白鹿原 裡的田小娥,相去不啻十萬八千里。可這一集一集看下來,我慢慢有點理解了。也許導演選得對,也許是我會錯了意。她本來的面...

男友說 我想成為你最想見到和最不捨得離開的那個人我該如何回覆他啊

可以,只要他喜歡你,回答再普通,在他眼裡都是童話 海誓山盟,是未婚或初婚人追求的夢想!都希望能有一位不離不棄 同甘共苦的伴侶!祝福你!換做是我的話,我覺得 希望你也一樣 這一段你完全可以去掉,好像你不太信任他 女孩給你說 我想成為你最喜歡見到的和最不捨得說再見的那個人。是什麼意思哈?他希望你喜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