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完結,你最遺憾的是什麼

2022-01-13 22:07:46 字數 5939 閱讀 595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也沒有復活,鳴人曾坐在長椅上與自來也的相處,觸動了我的淚點,自來也是自由的,從未停止過腳步,而這一次卻真的停下了,變成了最淒美的故事。

2樓:動漫接盤俠

作為一部熱血漫,火影前期對於每一場具體的戰鬥刻畫的精彩是堪稱無與倫比的。

3樓:抽轉組

寧次之死,是我看火影的最大遺憾,沒有之一。寧次身為分家,很小的時候就堅信命運對人的擺布,遇上鳴人的他卻在戰敗後動搖了,開始懂得什麼是命運,真正的命運即使不能改變,但人卻可以為了夢想而努力!然而天妒英才啊…到最後他還是為了雛田挺身而出,用自己的命保住了宗家的命。

雖然在他的心裡,他救雛田不是因為分家的命運,而是他作為哥哥對雛田的愛...但是我還是認為,寧次之死對於火影的價值觀而言是乙個非常大的敗筆!

4樓:緋攻

最大的遺憾就是春野櫻了,昨天漫畫又看完一遍,看完之後感悟和以前有不一樣了。我想說,春野櫻這麼婊的人怎麼還能活到最後,鳴人真他媽瞎了自己的眼,第一部愛也就算了,第二部長大了還愛這個傢伙,雛田要是性格外向一點,保準不要鳴人這傢伙,跟我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來說,也許就是最後佐助經常不在村里陪小櫻,而且,佐助的後代竟然是個女兒,按我的意願,至少該是兩個兒子,再怎麼樣,也該把宇智波的香火傳下去吧。另外,佐助如果在木葉待著,應該會進入暗部,而且鳴人成為火影後,佐助會執掌暗部,就像當初三代火影和團藏的關係一樣,但佐助不會成為第二個團藏,因為團藏不相信人性與愛,但佐助相信。

6樓:井水卉

關於自來也的遺憾,一般都是說他死了之後沒有得到復活;是,只是乙個遺憾的點,但是從感情上來說,我說的是自來也個人的遺憾。

7樓:請問兒童醫院看

佐助和鳴人沒有在一起吧,就因為兩個都是男的?還不如698集兩個都不在了,佐助或者和鷹小隊浪跡天涯也好啊,如果佐助非要和誰在一起我情願是香磷,我喜歡的火影在698集就結束了,其他的都是扯淡

8樓:汐

波風水門在外能打,在家體貼,像太陽一樣溫暖,近乎完美的男人。但是英年早逝,兒子出生之日,竟然就是自己和玖辛奈的祭日。

9樓:老子李白一打五

自來也沒抱上鳴人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到佐助結婚,佐助沒生兒子!!!

11樓:艾瑪我的太陽

沒有給水門更炫的技能,小櫻和佐助cp就不想提了,小櫻配不上

12樓:艽

就是自來也死了,好想他啊

13樓:阿qi棄

我覺得是鼬,一直揹負著汙名,又受自己最愛的弟弟佐助的神恨,還患上絕症,為了佐助的萬花筒寫輪眼,戰死了。他是乙個火影忍者裡的最悲慘,令人惋惜的角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岸本的親兒子,岸本對鼬心太狠了點,給他無上的光榮,又給他巨大的壓力,就算穢土轉生了也還在拯救村子,這個從頭到尾都在為別人活的鼬,就這樣悄無聲息的走了,而且再也不會回來。

《火影忍者》完結,你最遺憾的是什麼?

15樓:動漫接盤俠

作為一部熱血漫,火影前期對於每一場具體的戰鬥刻畫的精彩是堪稱無與倫比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火影忍者》這部長篇動漫的完結,代表著一代人的青春畫上了句號。鳴人的故事陪伴著我們走過了最有激情的歲月。在它結束之後,卻並不是所有人都覺得一本滿足。

結局很美好,雛田和鳴人在眾人的祝福中迎來新的明天,佐助最終回頭,和小櫻終成眷屬。卡卡西以及綱手這兩位臨危受命的火影卸下了擔子,開始了自己的生活。凱老師被鳴人救活,失去一條腿卻「青春」依舊。

木葉,或者說忍界的大家,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安寧。而我們這群旁觀者,在感嘆完美大結局的同時,也有一些遺憾留在了上面。

1. 寧次和自來也的死

個人認為,一部優秀的作品,不論是電影,電視劇集,動漫還是**,只要是想體現深刻含義的,都必然伴隨著犧牲。這裡的犧牲不一定是生命,也有可能是名譽,能力等對主角很重要的東西。《火影忍者》自然是一部有內涵的動漫,所以犧牲是必然的,寧次和自來也的死一定程度上也是必然的,因為需要一兩個角色,來體現戰爭的殘酷。

遺憾這種東西,就是來感嘆得不到的東西的。儘管自來也和寧次注定被安排,但是他們兩個的死依舊是許多人心中最大的遺憾。乙個是刻畫深刻,想用努力打出一片天地的寧次;乙個是一代名忍,鳴人最敬重的老師之一。

兩人都為了保護重要之人而犧牲,加深了整個火影故事的殘酷性。只是如果不是他們,定然會有其他角色被安排同樣的命運。所以遺憾歸遺憾,還是尊重他們的決定。

2. 香磷的愛情

愛情裡,到底是陪伴重要,還是等待重要?我認為是陪伴。佐助,通篇看下來是個比較固執的角色,認定的事情難以回頭,還被大蛇丸和他親哥哥坑上了所謂的復仇之路。

在他擁有實力,內心卻最迷茫的時候,香磷在他身邊支援他,陪他度過了最為難過的一段時光。

我不否認小櫻從頭到尾都信任這佐助,喜歡著佐助這點難能可貴。但是對佐助來說,有一點實質性的幫助嗎?愛情從來不是單方面的給予,而是雙向的傳輸。

我想,香磷在得知小櫻與佐助的事之後,也一定非常難過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完結,我最遺憾的是鳴人去世了。

18樓:郁可唯的

最遺憾就是自來也沒有看到鳴人成為火影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他的某些遺憾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遺憾的是沒有看到他們結婚生子

21樓:壹牽禾周

最大的遺憾就是寧次沒活下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還是會有一絲絲的遺憾

23樓:顧輕舟老師

我個人覺得《火影忍者》這部長篇動漫的完結,代表著為一代人畫上了的青春句號。鳴人的故事陪伴著我們走過了最有激情的歲月。《火影忍者》結束之後,卻並不是所有人都覺得很滿足。

結局雖然非常美好,佐助最終也回頭,卡卡西以及綱手這兩位臨危受命的火影卸下了擔子,開始了自己的生活。雛田和鳴人在眾人的過著美好而幸福、快樂的生活,和小櫻終成眷屬。凱老師被鳴人救活,失去一條腿卻「青春」依舊。

木葉,或者說忍界的大家,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安寧。而我們這群觀眾,當我們在感嘆完美大結局的時候,事實上多少也留有一些遺憾。

遺憾這種東西,就是來感嘆得不到的東西的。儘管自來也和寧次注定被安排,但是他們兩個的死依舊是許多人心中最大的遺憾。乙個是刻畫深刻,想用努力打出一片天地的寧次;乙個是一代名忍,鳴人最敬重的老師之一。

兩人都為了保護重要之人而犧牲,加深了整個火影故事的殘酷性。只是如果不是他們,定然會有其他角色被安排同樣的命運。所以遺憾歸遺憾,還是尊重他們的決定。

個人認為,在一部優秀的作品中,不管是什麼形式,什麼題材,電影,電視劇集或者動漫還是**,只要是想體現深刻含義的,都一定會有人犧牲,都會有人為之付出代價。這裡的犧牲不一定是生命,也有可能是個人的名譽,自己的超強能力等對主角非常重要的東西。《火影忍者》自然是一部有非常注重內涵的動漫,因此犧牲是必然的,寧次和自來也的死在一定程度上也就成為了一種必然的結局,因為需要一兩個角色,來體現戰爭的殘酷。

愛情裡,是陪伴重要呢,還是等待重要?我個人覺得可能是陪伴吧。同樣,《火影忍者》完結的時候,我們也要感謝他的一路陪伴,陪我們走過美好的青春歲月。

2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我以為岸本最開始的時候中心思想是掙脫命運的束縛,可是十五年後,火影變成了命運論。

說說《火影忍者》完結後,你最大的遺憾是什麼吧?

25樓:沉夜孤星

宇智波的滅亡,感覺鼬的邏輯就是被岸本寫死的!曉的乙個個收集尾獸,然後乙個個被殺,為什麼不直接暗中調起五大國之間的內戰?自己好漁翁得利不是更好?

後期的穢土轉生太雞肋,感覺兜你是來搞笑的吧?讓活著的與死的人來個大團圓?

26樓:

輪迴眼的能力沒發揮出來,其實帶土,斑,佐助後來得到了輪迴眼,戰鬥起來本應該很精彩,可是他們都不用神羅天征,讓這個很厲害的忍術浪費了。可能這個忍術太難對付,岸本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27樓:懷雨旋

意猶未盡的感覺。第一部好看,因為神秘。疾風傳劇情不好,讓讀者期待落了空。

28樓:8536滅韓衣背

彌彥,長門和小南的死讓我覺得真的很可惜,真的很希望能看見他們三個一起的樣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本以為真的會是堪比亭長和重八一樣草根逆襲的故事。沒想到歸根結底依然是家世門第背景王道。

30樓:熙熙

佐助的輪迴眼我覺得可以設計成雙眼輪迴,然後可以切換。現在這樣右眼不能切換實在是不好看,寫輪眼更好看一點。而且輪迴眼只有乙隻給人感覺也不協調。

佐助可以在一般的戰鬥裡使用寫輪眼,然後在強敵面前使用輪迴眼,這樣兩不耽誤。

31樓:絆你一生

鳴人的求道玉。設計成不能再生實在是沒什麼意思,當然求道玉確實太強,不好應對,但是讓鳴人一直有求道玉應該也沒什麼不好。其實可以讓鳴人的求道玉沒有斑那樣的威力,防止戰鬥力太不平衡。

只起到物理攻擊也行,總比沒有好看。

32樓:匿名使用者

佐助和鳴人不再是彼此的唯一了。亂配bg的cp。寧次之死,自來也之死。悲劇就是把美好的東西毀滅給人看。

《火影忍者》中你覺得最遺憾的是什麼?

33樓:我是有意地懟你

火影忍者有太多遺憾了,如果要輸其中最遺憾的就是犧牲。寧次為了保護而犧牲在了戰鬥中,大家都能健康的看到鳴人和雛田結婚。但是寧次作為日向家族最厲害的天才,卻最終沒能活到最後。

在前期對於寧次也有許多情節,作為分家的人就算再怎麼出色,也只能作為保護的棋子。這輩子就不能違抗宗家的意願,就算是親兄弟,也需要經歷這樣的過程。可以說寧次從善良開始變得冷漠,對於雛田也是一副看不起的樣子。

護額的下面是宗家的咒印,對於寧次來說這是一種恥辱。但是寧次最後還是為了大義顯出了自己的生命,這也是火影中比較遺憾的一點。

自來也也是乙個犧牲的英雄,命運之子自來也從乙個吊車尾開始變得強大。從小時候就能被命運選中,秉著命運的驅使。他開始了修煉,在妙木山中成就了乙個偉大的仙術使用者。

在外他是能夠完美完成任務的三忍之一,在這個木葉村他的威望是很高的。不管是資歷還是實力,都得到了所有人的認可。

在之前綱手還不是火影的時候,木葉村的長老見到自來也都要尊稱一聲大人。在他們眼中自來也是唯一的火影選擇,只是自來也身上揹負的是命運。所以綱手才被自來也推薦成為火影。

自來也在對戰佩恩的時候,為了讓情報能夠順利出去,不惜用自己的生命爭取了最後的時間。

雖然自來也犧牲了,但是很多人都期望那個沉入水底的動作會有後續。

34樓:阿寶值班

日向家族百年一遇的天才寧次死了,生命永遠定格在年輕的18歲,對她的死感到惋惜。

35樓:晚風就是俺

遺憾挺多的,我覺得最遺憾的是三代目的火影被大蛇丸乾掉那次。

36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我覺得是寧次的犧牲,他那麼厲害,應該活到最後。

37樓:你說過

遺憾太多,10多年眼睜睜看著火影忍者變成火影魔法師。而很多人所謂的爛尾,我認為不過是大家對火影後期的不滿,真的是越來越差!

38樓:碩碩吖

看完火影忍者,其實有很多的遺憾,自來也也到最後也犧牲了,非常的可惜,我非常喜歡他

39樓:阿卡波糖

我覺得止水挺遺憾的,結束了我們連她都很多技能都沒有真正的了解,也沒有施展出來。

火影忍者結局是什麼?火影忍者的結局是什麼?

鳴人與佐助經過一番苦戰,最終用地爆天星封印了boss大筒木輝夜,二人共同解除了無限月讀,包括真正的阿飛在內的所有剩餘白絕也都隨無限月讀的解除而死亡,忍界重新恢復了和平。鳴人成了火影而且和雛田在一起,佐助要不成為暗部首領要不失蹤最好 反正用他的方式守護木葉 還沒出完,不過估計快完結了吧,按發展的狀況來...

火影忍者中,有什麼你喜歡的忍者?

我喜歡的忍者有宇智波佐助,大蛇丸,卡卡西,漩渦鳴人,宇智波斑,這些都是我喜歡的忍者。我非常喜歡日向雛田。她是乙個非常溫柔的女性,總是默默的關注著鳴人,就讓人非常的感動。我非常喜歡小南,他的實力非常強大,而且非常冷靜,在對待別人的時候非常溫柔體貼。火影忍者 中,你最喜歡的人物是誰?鳴人。因為鳴人的心中...

關於火影忍者 的,《火影忍者》講述了什麼?

tv版還沒完 tv版目錄 劇場版 第一部 火影忍者劇場版 雪姬忍法帖 2004年8月21日公映,版發售日期 2005年4月28日第二部 火影忍者劇場版 幻之地底遺跡 2005年8月6日公映,版發售日期 2006年4月28日第三部 火影忍者劇場版 大興奮!三日月島的動物騷動 2006年8月5日公映,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