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有什麼你喜歡的忍者?

2023-03-04 10:10:01 字數 2204 閱讀 8614

1樓:羅文

我喜歡的忍者有宇智波佐助,大蛇丸,卡卡西,漩渦鳴人,宇智波斑,這些都是我喜歡的忍者。

2樓:雙子小黑嘿

我非常喜歡日向雛田。她是乙個非常溫柔的女性,總是默默的關注著鳴人,就讓人非常的感動。

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非常喜歡小南,他的實力非常強大,而且非常冷靜,在對待別人的時候非常溫柔體貼。

《火影忍者》中,你最喜歡的人物是誰?

4樓:技術小輝

鳴人。因為鳴人的心中充滿了愛,而且從不認輸,所以我最喜歡的人物是鳴人。

5樓:過法國法國和

我喜歡岸本齊史 ,因為他最牛叉 ,他稱為火影之父, 他操控了火影一切的命運 ,決定每個人物的生死。

6樓:樂清

我最喜歡的是火影,因為他是主角,並且他的性格和能力都比較好。

火影忍者裡,你最喜歡哪乙個角色?為什麼?

7樓:數位技術小輝

鳴人。因為鳴人非常搞笑,而且心中有愛,實力也非常強,所以我最喜歡鳴人。

8樓:正直小蛇聊生活

火影忍者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宇智波帶土。我喜歡宇智波帶土那一股倔強性格,喜歡他為了乙個人奮不顧身感覺,覺得他是非常專一又深情的人。是我心中好男人的典範。

9樓:小徐說民生

我最喜歡的就是鳴人這個角色,我覺得他特別善良,而且也是乙個特別明亮的人,能夠給人正能量。

《火影忍者》中你最喜歡哪個木葉忍者?為什麼?

10樓:創作者

千手柱間 ,我是非常喜歡這個角色的,擁有著強大的實力,非常的勤勞。

11樓:大事發生的

我是非常喜歡卡卡西的;因為卡卡西的智力和實力都是非常強勁的,他在各方面都非常的優秀,受到了很多忍者的認可,他在各方面表現的都非常的出色,聲望也非常的高。

12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最喜歡漩渦鳴人,因為他身上有一種不屈不撓的精神,而且富有正能量。

13樓:番茄味雞腿堡

非常的喜歡波風水門,這是乙個非常出色的存在,受到許多人的關注,非常的帥氣,也非常的溫柔。

你最喜歡《火影忍者》中哪位角色?為什麼喜歡?

14樓:帳號已登出

鳴人,因為這個人的性格是非常不錯的,這個人可以勇敢的面對一些困難,是乙個非常堅強的人。

15樓:路邊的風兒

我最喜歡春野櫻這位角色,因為春野櫻這個角色是非常敢愛敢恨的,而且性格特點也是很鮮明的。

16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最喜歡鳴人這個角色,因為鳴人是乙個非常努力的人,也是乙個不服輸的人。

你最喜歡《火影忍者》中哪位角色?為什麼?

17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喜歡佐助,因為我覺得這個人物性格是非常敢做敢當的,而且非常的重情重義。總是會幫助男主角。

18樓:大超說教育

我最喜歡《火影忍者》中的小李這個角色。因為小李真的十分熱血,也一直很樂觀。

19樓:放手的田園

我個人最喜歡這部劇中的小李;因為我覺得他對待生活特別的積極向上,而且個人非常的努力。

你為什麼喜歡《火影忍者》?

20樓:府士恩齋詩

因為我喜歡鳴人永不放棄和對朋友的羈絆,因為我喜歡鼬對弟弟深深的愛和願意犧牲自己保護村子的意志,因為我喜歡自來也的永不放棄,因為我喜歡火影裡的所有人!

21樓:網友

喜歡鳴人的不屈不撓 頑抗執著 以及各種影為自己信念而奮鬥。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喜歡裡面的鳴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火影裡面的人都帥。

24樓:三國逆天主

因為劇情好看,非常有意思。

25樓:席如彤

喜歡鳴人的不屈不撓武功高強。

火影忍者中有哪些水遁,火影忍者水遁的所有忍術,越多越好

水遁 霧隱之術 使空氣中充滿濃霧,讓人什麼也看不見,以達到隱蔽自己的作用。水遁 水牢之術 單手在水裡結界,並把人困在水裡。水遁 水分身術 與影分身類似,但是水分身在水中能力提高。水遁 水鮫彈術 水形成鮫的樣子,有很大的破壞力.水遁 爆水沖波 像豪火球一樣,一口吐出水。水遁 五食鮫 由五個手指放出五隻...

火影忍者羈絆,火影忍者羈絆

3.11不太清楚,如果是按照以前的圖的話,我是從2.0打到2.31就退了,那個時候10波3000的屬性已經算是非常高的了,這裡說明下,我們那時都是不算裝備的屬性,而且,我們打的通常都是正常模式,據我所知,新出個3d的人物,前期jx非常快,2波能刷到300 400的屬性,按照這個速度的話,再加上娛樂模...

火影忍者中,有什麼讓你印象深刻的?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宇智波鼬為了村子和弟弟滅掉了一族。小李!每次他拆繃帶開生門都會帥我一臉,尤其在鳴人之死裡面吃的凱給的那個巧克力豆,簡直逗比帥炸。關於佐助離開木葉背後的一小截場景,音的人很頻繁的到佐助面前譏諷他打他咒罵他,佐助自尊心很強沒有給任何木葉的人說這件事,也是導致心中急功近利的想變強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