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火影忍者 博人傳》中博人的形象

2022-10-01 08:35:02 字數 1497 閱讀 3569

1樓:阿舞子

在《火影忍者》的劇場版「最後一戰」中,出現了一種新的瞳術——轉生眼。轉生眼具有毀滅創世之力,不過需要結合大筒木一族的查克拉和日向一族的白眼才能開啟,是白眼進化的最終形態。迄今為止,只有大筒木舍人開啟過轉生眼。

在《博人傳》剛開始的時候,博人的右眼就開始出現異變,很多漫迷都認為博人的右眼開啟的是和大筒木舍人一樣的轉生眼。但是,後來經過大筒木舍人的確認,博人的右眼所開啟的並不是轉生眼,而是浄眼。

2樓:史桐悅

老一輩被削得太慘了。我粉了乙個青春的鳴人,面對佩恩、帶土、斑、輝夜姬,總能在絕境中逆轉,然後博人傳里,面對乙個只會吸收查克拉,然後自爆的怪物,他竟然束手無策?餓鬼道在哭你知道嗎?

擁有輪迴眼的,哪個不會吸收查克拉?這個能力很強嗎?強到讓鳴人束手無策?

之後這個怪物被博人以及幾個忍校的學生給解決了?!我真的滿臉黑人問號,鳴人又不是不會體術,開個仙人模式,體術能力ex,然而全場ob,同樣體術ex的小李,也在打醬油,導致整個木葉彷彿只剩下忍校學生擁有戰鬥力。

3樓:7721滅韓賬婦

從表面上來看,現在的鳴人和佐助都並不算很強。在這其中,有作者一再消弱的成分,有兩人大戰之中雙方蘊含著陰之力和陽之力的手臂被打碎的成分,也有大戰之後鳴人常年案前勞累和佐助過度消耗瞳力的原因。要說博人和佐良娜有可能超越三四十歲的鳴人和佐助,我相信。

但要說這兩個小字輩能夠超越16歲那年在終結之谷激戰的兩大神級高手,說什麼我也不會信的。

4樓:康小寧

博人的眼睛是淨眼,只有博人展現過的奇特瞳術,而且只有右眼展現。眼白由白色變為灰黑色,虹膜由藍色變為淺藍色,瞳仁由黑色變為淡藍色。

5樓:匿名使用者

博人開啟的浄眼很可能是和輝夜開啟的輪迴寫輪眼一樣的血繼網羅,只不過能力有所差異。由於博人的查克拉量還不夠,所以能用出的忍術不管是在威力還是種類上,都比輪迴寫輪眼要少很多。

6樓:8045滅韓諭揖

博人傳65集中大筒木桃式已經給出了簡單的解釋,她在博人螺旋丸擊中的前一瞬間靜止了時間(這個可能是桃式額頭上眼睛的能力,當時給了眼睛乙個特寫),並和博人在意識中有乙個短暫的交流,她聲稱博人濃厚的繼承了大筒木的力量,具有和大筒木一族有關的不可能逃避的命運。

7樓:熙熙

博人的眼睛是淨眼,動漫已經交代。目前博人已知的屬性有風雷,後期5種屬性都會習得。尾獸們都回到他們的故鄉,八尾和九尾在比和鳴人體內。

8樓:匿名使用者

博人傳挺好看的,並沒有大家說的那麼不堪,很多人說老一輩被削的太慘,但是他們沒意識到這部動畫片叫博人傳,博人才是主角,如果老一輩還像疾風傳那樣carry全場那麼主角就不是博人了,博人也永遠別想長大了

9樓:

因為博人的家庭比較特殊,父親是火影,因此從小就受到村裡人的擁戴,比較認性、倔強,愛耍性子,反觀父親鳴人,雙親去世,遭人排擠,但並沒有放棄當上火影的夢想,通過自己努力,終於被大家認可,實現了夢想,這麼一對比,博人不足掛齒

火影忍者博人傳百度雲

該片從鳴人的兒子博人入手,講述了成年之後的鳴人與外貌秉性都儼然是乙個 小鳴人 的兒子博人之間的故事,父子二人的矛盾成為影片的主要看點,而最終博人也在父親永不服輸的火影精神的感染下,立志成為一名優秀的忍者。火影忍者劇場版 慕留人 是由日本東寶發行的95分鐘的奇幻動畫影片。該片由山下巨集幸任導演,岸本齊...

火影忍者博人傳中大筒木輝夜真的要復活了嗎

由於大筒木輝夜是無法徹底清除的,以至於被封印的狀態下,大筒木輝夜始終有著 復活 的可能,那麼大筒木輝夜在 火影忍者博人傳 中會 復活 嗎?大筒木輝夜在六道地爆天 星封印的情況下,只 復活 了一次,可惜的是 復活 沒多久,便再次被封印了。我在前幾天釋出的 破解六道地爆天星的四個條件,大筒木輝夜復活 文...

火影忍者裡的人物絕招分別是什麼,火影忍者人物所有絕招

各級忍術對應的人物與忍術級別 忍術分類對於螺旋丸是a級忍術,但雷切可是s級喔,分類是這樣 s 奧義,極意等級 雷切,穢土轉生 螺旋手裡劍等 a 禁術,超高等忍術 裡蓮華,涅盤精舍之術,雙蛇相殺等 b 上忍等級 影分身術,水遁水龍彈術等 c 中忍等級 水分身術,獅子連彈等 d 下忍等級 獸人分身,金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