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裡現在佐助和鳴人那個更厲害

2022-02-01 18:49:56 字數 6488 閱讀 4425

1樓:乙個叔而已

說不清楚

漫畫裡佐助的新能力須佐之男還沒發揮過威力

不過看名字就能看出這能力很強大

須佐之男可是日本三大神之一嘛

但是鳴人擁有九尾的力量而且能夠控制了

所以說如果兩人要打的話估計平手占多數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按漫畫邏輯說吧,

現在肯定是鳴人厲害,首先九尾人格被90%征服,能力被100%征服。意思就是鳴人可以使用無限查克拉技能了。

zz現在能力雖然很強大,各種終級技能紛紛展現,但他這是有前提的,是犧牲自己的眼睛為代價。zz現在任何bt的技能全是建立在眼睛瞳力的前提下,瞳術秒不了對方,就要進入消耗戰,消耗戰是zz的弱點,戰鬥時間越長,眼睛的代價越高,負面buff越大。

但現在漫畫程序來看,兩人此時決戰,鳴人只需前半程全技能自保(自癒+無限查克拉技能騷擾),後半程zz反噬負面buff出現,鳴人揍zz就像揍孫子一樣。而且肯定會排除,zz打不過鳴人,要與鳴人同歸於盡的可能,因為按現在zz的性格與智商,看透了鳴人不會殺自己,也不會讓別人殺自己,即使打不過也只會利用鳴人,忍辱存活下來,修練最終奧義,以達到自己的目的。

按現在的漫畫設定和出場人物,不考慮作者將來要加入的其它因素,不考慮n打1,單挑上來看,鳴人現在絕對是無敵。秒不了你,也耗死你。

3樓:屈池

他們兩個的話,勢均力敵啊,不過鳴人開九尾的話我覺得是沒有問題的

畢竟那麼強大的查克拉擺在那裡.....在加上仙術

再到後面鳴人控制了九尾的查克拉了就小無敵了....

4樓:耿鬼の影

感覺上還是佐助厲害!不知道開了永恆萬花筒之後又會出現什麼bt的忍術......至於鳴人,現在已經可以控制九尾查克拉了。期待兩人一戰.

5樓:

佐助 現在鳴人不開九尾就是找虐的

到後面就搞不清了 那要看作者的心情了

6樓:佐熒

佐助吧?不過主角不就是雖然很弱但是在最後rp爆發,反敗為勝的嗎,所以打起來還是應該鳴人贏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鳴人佐助打炸彈男都差點死

鳴人現在可以單挑曉得首領

8樓:

漫畫版的,等到naruto控制了九尾的查克拉了就應該是natuto厲害啦~

9樓:莜夏不吃魚

到最後應該是鳴人更厲害,畢竟是主角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應該是zz更厲害 名人還沒完全開發自己的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現在都不厲害、

但是zz現在要比鳴人厲害一點、因為他的萬花筒有月讀哪個幻術、而鳴人最怕的就是幻術····雖然能開仙人、但事實上仙人模式不是很好用!

等到zz把鼬的眼睛弄來之後鳴人才有可能讓zz變成瞎子!而那時鳴人已經收了九尾、不曉得又會學到卅術、、、以後才會更精彩、、、 等吧、、、

12樓:憮奈叻

我應該是鳴人把,雖然有時候樣子笨笨的但不的不承認他的厲害、

13樓:觴瘍可可

鳴人吧,雖然很不爽的說

14樓:天氣不錯

鳴人.. 都六道了 忍者祖宗了 佐助還玩啥啊 ?

火影忍者:最後鳴人和佐助到底誰更強?

15樓:丹凝安

我認為最後鳴人和佐助到底誰更強,仙人體明顯強於仙人眼

要是他們再一次打到放完核彈需要肉搏的狀態的話,兩隻手肯定比乙隻手佔便宜

佐助拿了那麼多查克拉,最後也打不

過鳴人,明顯鳴人強點。

但天賦上講,還是佐助更好一些,鳴人多數戰鬥都是以實打實的戰鬥力碾壓過去的,二柱子玩的花樣比較多,可以應對的局面更

多一些。佐助用天手力瞬身鳴人能不能及時反應?能不能把鳴人直接丟到異空間?神羅天徵能不能彈開鳴人所有攻擊?

鳴人的丸子又能不能再輕易打到佐助?

打中了傷害又有多大?

這些只能看作者怎麼畫了

單純從破壞力上來說應該還是鳴人略強,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佐助能應對的情況比鳴人要多,畢竟技能多吃得開

鳴人完全屬於開掛走的 純粹外掛程式碾

壓對手 從仙人模式到九尾金身到六道模式 螺旋丸一次比一次來的高階

佐助則完全屬於天賦型的 漫畫有關佐助的戰鬥大部分都體現了他高超的戰鬥智商智商(佐助vs迪達拉 vs鼬 vs團藏等)

終結之戰已經給出答案了,互懟雙方都失去戰力暈厥,就代表依舊五五開平局,而鳴人的體質和恢復能力更強,先甦醒。

鳴人和佐助分別對應因陀羅和阿修羅,各自的六道掛是仙人體和仙人眼。

還白送九個尾獸的查克拉和一大堆亂七八糟的屬性丸子。再加頂配的陰陽遁術。

那得看怎麼個最後了,如果是現在博人傳的話,那肯定是啥是gay牛逼

到了最後鳴人沒有六道之力了,身體裡就剩下半個九尾,而佐助的六道之力還在,輪迴眼還是勾玉的,天手力照樣用岸本畫的緋色花月裡鳴人變身也沒有求道玉,由此推測鳴人的六道之力消失了

鳴人和佐助的實力在四戰後都漲了一大截,但方向不同。

鳴人實力的增長在於1.陰陽九尾的歸一,查克拉量暴漲;2.隨時可以借用其他尾獸的查克拉,所以能用出一些磁遁熔遁等稀有忍術,能根據情況針對性地克制敵人;3.

移植柱間細胞,雖然不知道能不能用木遁,但好處絕對不少。

而佐助實力增長在於對輪迴眼更加熟練,開發出了更多能力。

16樓:賈乃亮王寶強陳羽凡

一直覺得鳴人打不過佐助,不過鳴人最後是勝利者,降伏了所有敵人,還當上了火影!佐助雖然強,但是個失敗者!大蛇丸等等也是失敗者!

17樓:我已天下無敵

肯定鳴人。原因簡單佐助有殺人之心,而鳴人沒有,結果各斷一臂可見一斑。如果鳴人抱著佐助一樣的心態那麼最後能見到明天太陽的一定是鳴人。

18樓:mc吊打迷你

最後的決戰有一條規定,贏的人當火影,輸的人取小櫻

19樓:義幻玉

最後鳴人和輔佐中鳴人能力強

20樓:匿名使用者

鳴人和佐助最後鳴人更強一些。

21樓:不喝水的老牛

個人覺得佐助的能力比鳴人要強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有著自己的一套完整的管理體系

23樓:匿名使用者

鳴人在最後發揮了所有的潛能

24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感覺鳴人的法術更強一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話應該是鳴人更厲害。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更加強悍的是漩渦鳴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的強大都源自於內心

《火影忍者》中,佐助和鳴人誰實力更強?

28樓:自娛得樂

這個問題真的是火影迷們可以爭上幾天幾夜的問題了。

最後兩個人的大戰,以佐助認輸為結局,但是如果佐助不認輸呢,鳴人真的能打敗佐助嗎?好像也不一定吧。

雖然鳴人應該是火影絕對一番的男主,不管是從貫穿劇情還是出場時間都是完勝佐助的,但是即使佐助中間消失了好幾十集,我仍然覺著火影忍者是乙個雙男主的動漫。

鳴人和佐助缺一不可,而且兩個人都是滿滿的主角光環。

他們的光環從小時候就開始了,鳴人雖然出生父母就去世了,但是他有乙個當火影的爸爸,漩渦一族的媽媽;佐助出生在名門望族。

少年時期他們學忍術比同齡人快,又有同齡人沒有的外掛程式,佐助的寫輪眼,鳴人的仙人模式,後續就更不用說了,外掛程式一開到底,兩個人獲得了前任沒有達到的忍術高度,也做了前人沒有做到的大事。

所以說對於這樣開了外掛程式的兩個人,有主角光環的兩個人,說到底誰更厲害,真的是說不出來。

連作者都沒想好到底讓誰更勝一籌,所以最後一站才以佐助的認輸作為結尾,所以在博人傳裡面,鳴人做了忍者,佐助在村子外收集資訊。

不把兩個人放在乙個層面上做比較,這是作者給我們的答案。

但是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秤,更喜歡誰,就誰更強就好,沒有什麼好爭的,就像在我心中卡卡西永遠是最強者,比鳴人和佐助還要強。

29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實力差不多,鳴人應該會稍微厲害一點點

30樓:指南針指北針

兩個人實力相當,兩個人如果大戰一場的話,估計難分勝負。

31樓:你說過

我覺得兩人實力相當吧,不過鳴人有主角光環加身。

32樓:冰淇淋

鳴人作為主角,他有著主角光環,自然更高一籌

33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最後兩個人的大戰,以佐助認輸為結局。

3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鳴人強一點,最後大結局中感覺就是鳴人讓著他。

35樓:靜好

感覺佐助和鳴人的實力都差不多,而且鳴人主要是主角光環多一點。

36樓:匿名使用者

鳴人鳴人鳴人鳴人鳴人鳴人鳴人鳴人鳴人

火影忍者後期鳴人vs佐助!哪個更加厲害?

37樓:段幹桂枝莫媚

後期當然是鳴人厲害拉,著是一定的,岸本齊史一定會這樣畫,你說鳴人身上有九尾,佐助無,怎麼你不說佐助有寫輪眼,而鳴人無呢,當時在佐助投奔大蛇丸時和鳴人打過一次,不過當然是佐助贏吧,佐助當時已經出現了3溝玉的寫輪眼了,加上大蛇丸的第二狀態,而鳴人才是借用了九尾的力量只是第一條尾就能和當時佐助打成平手,或許是鳴人弱一些,但重後來的鳴人修煉成果來看,我認為是鳴人比佐助厲害,雖然佐助得到了鼬的眼睛,但是你也能想想鼬也給了個力量鳴人,雖然著還是個迷,但是我相信鼬知道佐助會變成這樣,所以把自己的力量分給了鳴人,所以鳴人vs佐助一戰,鳴人會贏的

38樓:諾興有堅申

那時候鳴人

才剛剛出現一條尾巴 當然不怎麼厲害

不過後期

鳴人學會仙人模式和控制九尾

個人感覺應該比佐助厲害多了

39樓:葉良黃畫

差不多!沒看見鳴人說的那句話!他跟佐助打倆個都會死!

40樓:厙溫夔凰

佐助,我個人看法,在疾風傳里,佐助很厲害,哈哈

你覺得火影忍者裡鳴人和佐助誰更強?

41樓:張張的娛小圈

在火影忍者裡面漩渦鳴人的實力絕對可以說是凌駕於宇智波佐助上的,如果說鳴人沒有九尾之力那他也是阿修羅的轉生可能就和初代火影柱間一樣,擁有仙法和木遁之術。但是,擁有九尾之力的鳴人那就是更加厲害的存在了。

在終結谷之戰的時候,佐助拿出自己全部之力想要殺死鳴人,但是鳴人卻只一直在防守,就連佐助都說鳴人如果不拿出殺死他的實力來,鳴人就會死,可以在這裡看出來鳴人的實力是在佐助之上的,在最後佐助的須佐能乎是最強的,因為加持了九個尾獸的力量,然而鳴人則是用仙法的查克拉,在最強的術因陀羅之矢鳴人的陰陽遁和他打平了,而後鳴人的查克拉也被佐助的輪迴眼吸收了,在最後千鳥加具土命鳴人用大家一塊搓的螺旋丸再次和佐助打平,雖然,倆人都失去了乙隻手,但是總得來說鳴人的實力還是在佐助之上的。

在鳴人和佐助之間,我更喜歡鳴人的性格。鳴人和佐助便是黑暗與光的象徵,從小作為天才的佐助,因為憎恨哥哥,想要獲得力量選擇了黑暗的道路,但佐助這樣做也出於他的虛榮心作祟,在他看到鳴人比他更強以後,不甘被乙個曾經的吊車尾落後。

但是對於誤入歧途的佐助,鳴人並沒有放棄,始終堅持著把自己的朋友帶回來,甚至為了佐助可以給雷影下跪,他這種為了朋友可以赴湯蹈火,不懼生死的性格,讓我佩服。

42樓:排上住的

《火影忍者》這部動漫相信大家都對它十分熟悉了,這部劇在國內外的反響都十分不錯,都有許多人對它劇情、人物進行**,交流。國內對於這部劇的評價有時還會高於《海賊王》,可見在我們心中他的地位。

而在討論中,最多的一類便是對於劇中各種人物技能、厲害程度的討論。而對於「鳴人和佐助誰更強?」這個討論的話我們可以從幾個方面進行討論。

第乙個就是,他們兩個在整個劇中的排序,首先第乙個自然是鳴人嘍,我們要明白他作為這乙個劇中的主角,在這個劇中是佔有十分重要的地位的,第二個的話就是佐助了,他在這個劇中屬於乙個顏值輸出,並且在許多劇情中,他可以讓這部劇更加的好看。

就這個來說,自然是名人更加厲害,畢竟他是主角,自帶有主角光環,在許許多多的時候,他可敗為勝,擁有巨大的氣場,所以就一點來說,佐助暫時沒有鳴人厲害了。

第二點來說,由於鳴人身體內藏有九尾這個怪獸,在他召喚出九尾的時候,自然是無人能敵的,而且可開啟仙人之境,在這個角度上來看他也是屬於無敵的,比九尾變身的時候還更加厲害,就這點來說,還是鳴人更加厲害。

綜上所述,我們可以知道,這過程中都是鳴人比佐助更厲害,這一點可以說是比較準確的啦。

這就是我對於這部劇的理解,希望大家可以贊同我的觀點,希望題主也可以贊同我的回答。

火影忍者佐助的哥哥叫什麼,火影忍者裡佐助的哥哥叫什麼名?

宇智波 鼬 這個問題有點太簡單了 看過火影的都知道 鼬的人氣比佐助高 火影忍者裡佐助的哥哥叫什麼名?請問火影忍者中佐助的哥哥叫什麼?宇智波鼬!的回答已經很詳細了!很簡單的,宇智波鼬。宇智波 鼬 這個問題有點太簡單了 看過火影的都知道 鼬的人氣比佐助高 宇智波鼬 是佐助最恨的人 宇智波鼬 宇智波是姓 ...

火影忍者佐助哪集加入曉,火影忍者佐助加入曉是第幾集

於361集之後,應該在362集的!我滴分析 因為在359 361集市講述鼬的滅族原因,而知道一切後的佐助望著奔騰的海水,落淚!同時對身後的鷹小組說 從今以後,我們鷹小組將全面出擊,目標是摧毀木葉!那時這一集剛好結束,後來他就跟斑策劃著計畫,當時鬼鮫也在場,間接證明了計畫策略那時,佐助已經加入了曉,事...

火影忍者鼬和佐助,火影忍者佐助vs鼬是多少集?

1.佐助是在大蛇丸要轉生他時自救的,根本不是鼬救了他。動漫334集可以參考 2.佐助的鷹小隊目前全部未亡,香憐被小櫻等帶回了木葉,水月與重吾被五影捉住囚禁 目前已逃出 佐助換鼬的眼睛在歇息。朱雀就是鼬在曉組織的戒指代號。鼬打得過佐助,只是一直不想殺他。鼬滅家族是木葉高層下的命令,因為當時宇智波家族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