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火影忍者》中,大蛇丸不願提起的經歷有哪些?

2023-05-31 01:00:02 字數 3545 閱讀 3099

1樓:大超說教育

大蛇丸不願提起的經歷有對戰宇智波鼬、對戰長門、對戰猿飛日斬、對戰半藏、復活千手柱間。

2樓:菜苗教育

對戰宇智波鼬,對戰長門,對戰猿飛日斬,對戰半藏,復活千手柱間這些經歷,這些事讓他覺得自己很沒用,他不願意提起。

在《火影忍者》裡,誰復活了大蛇丸?

3樓:天明愛吃瓜

在動漫《火影忍者》裡,是佐助復活了大蛇丸,在561集可以看到。

4樓:王志剛剛剛

在這部動漫作品中,是佐助用脖子上的咒印復活了大蛇丸。

5樓:春季的風啊

佐助,他想要借助大蛇丸的力量讓自己變得更強,讓自己可以打敗自己的對手,成為火影第1人。

火影忍者大蛇丸結局

6樓:時尚達人

火影忍者大蛇丸結局:大蛇丸一開始是個壞人,一直想毀滅木葉,三代火影就是因大蛇丸而死,大蛇丸還想搶奪佐助的身體,結果虛弱的大蛇丸最後被佐助所殺,後來第四次忍界大戰發生之後,佐助利用紅豆的咒印將大蛇丸復活,復活之後的大蛇丸幫助佐助復活歷代火影,並一同趕到戰場,救了綱手等五影,在神樹開花時,也被神樹包裹著,陷入夢境,後來佐助鳴人聯手解開無限月讀,大蛇丸獲救,沒有死。

大蛇丸最後變好了嗎?大蛇丸是好是壞?

其實關於大蛇丸的好壞,很多火影迷們都會持不同的意見。在火影忍者漫畫更新的劇情中,佐助和鳴人等人因為宇智波進的關係去找大蛇丸,大蛇丸承認宇智波進是自己的實驗體,並且和佐助他們說了很多,大蛇丸沒有對鳴人等人發動攻擊,那麼說明就算大蛇丸沒有變好,但至少不對木葉充滿敵意了。

在火影忍者中,你是怎樣看待大蛇丸這個人物的?

7樓:小張愛吃甜蒜

大蛇丸這個角色在《火影忍者》前期,也就是創作之初,是個非常成功的反派角色,有讀者就被這種反派魅力折服。很多大神漫畫家在成名之前,很多事情都要聽從責編的,比如說《海賊王》開篇紅發斷臂就不是尾田的本願,而是責編的要求,只是初出矛頭的新人不敢有意見,但是也別說這些責編水平都很高。岸本的責編之前輔佐過富堅義博,對於劇情和節奏把控能力特別強,有一些設定都是責編強制要求的,比如忍者對戰的結印越厲害的忍術就越複雜,大蛇丸初期就是個徹頭徹底的反派。

8樓:吳鑫學姐

感覺這個人物的存在,可以推動劇情的發展,而且可以解決很多的矛盾,也可以幫助劇情得到更好的演化,是乙個比較重要的人物,可以說它是主線劇情。

9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他是乙個非常不普通的人,他在經歷了很多朋友的犧牲之後,就變得陰險狡詐,但是他相信科學。

在《火影忍者》作者的方面上,大蛇丸的設定怎麼樣?

10樓:阿公尺巴

我認為大蛇丸這個人物設定非常好,下面我們就來**一下這個問題。

一、大蛇丸簡介。

大蛇丸出於木葉村,而且他的老師就是裡面的三代火影,他和綱手、自來是同乙個班,而且在後面也是非常好的同伴,他們三個人在忍者大戰中發揮了很大的作用,因為他們在後面被稱為三忍,有著非常大的名聲。?

很多人都覺得大蛇丸這個人是乙個非常壞的人,因為很多人只看到他帶領砂隱村來攻擊木葉村,而且還殺死了他的老師三代火影,可能也有的人認為大蛇丸是乙個非常狡猾的人,因為他的忍術總是以暗算為主,而且他還通過自己的忍術來使自己脫身,讓自己很難去死亡。

二、後一階段。

雖然他帶領沙隱村的人來攻擊木葉村是他這個人有問題,但是這只是他自己內心的一種想法,他也嘗試想要去改變這個世界,但是卻以他的能力卻還是遠遠不夠,其實他這個人是乙個非常崇尚研究的人,他掌握著火影忍者中比較先進的科技。?

但是我認為他對佐助還是有著激勵作用的,因為他並沒有嘗試去殺死佐助,而是想要給佐助咒文的力量,然後再去培養佐助成為自己的容器,但是萬萬沒想到的是佐助的哥哥宇智波鼬幫佐助解除了封印,並且擺脫了大蛇丸的控制,但是在後面看到藥師兜的失敗而醒悟,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其實在這裡大蛇丸其實是乙個中心人物,因為他帶動了這個動漫故事人物以及情節的發展,假設沒有大蛇丸這個人,那麼佐助後續的發展是無從下手的,而且這個穢土轉生之術無法提起,那麼忍者大戰就更不用說了。他的這種陰險狡詐為人物的烘托以及故事的鋪墊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礎。所以說大蛇丸這個人物的設定是非常精彩的。

11樓:劉心安兒

非常的不錯,而且這個人物的設定也是非常好的,然後實力也非常的強,同時也擁有不死之身,平時也經常進行研究忍術,野心也特別大。

12樓:創作者

大蛇丸是乙個非常相信科學的人,而且也是乙個特別優秀的科學家和思想家,非常的愛美,也是乙個美妝達人。

13樓:巨集盛巨集盛

在我看來大蛇丸的設計還是比較好的,而且很符合這個人物的形象,也和他的氣質非常的吻合。

14樓:帳號已登出

是乙個身殘志堅的人,他是非常執著的,而且是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不去拼一些其他的東西。

《火影忍者》中,大蛇丸為什麼到後面的時候越來越弱了?

15樓:天明愛吃瓜

因為大蛇丸的身體承受不住太多的高強度戰鬥,而且大蛇丸轉換的身體沒有之前強大,所以他的實力才會越來越弱了。

16樓:流螢人生

劇情需要呀!第一不能強過初代吧,不然斑就不能提現主角的英雄光環了,第二,不能搶過主角吧!不然誰是主角呢?

第三,不能強過六道吧,不然打贏斑爺也是很可能的,第四,凱爺的熱血,迎合了鳴人的勵志,作者要提倡的精神你不能超越吧!其他人,能打贏蛇叔的不多了,鼬神、長門、三代!

17樓:乙個

因為到後來的時候他需要蛻變,但是沒有很強大的身體進行轉化,也就導致他在後面的時候越來越弱。

18樓:登山望風水

並沒有。第一部大蛇丸在狀態完好的情況下,不借助穢土轉生,大概率不是年老三代的對手,絕對打不過宇智波鼬。

第二部因為不能結印,輸給了四尾鳴人,被咒印佐助精神壓制,這個戰績其實水分頗大,因為大蛇丸處在轉生關頭,身體強度極低,再加上結不了印,很多厲害的術無法施展。

四戰時期大蛇丸完整取回靈魂,穢土轉生的威力遠遠強於第一部,此時大蛇丸的實力不會低於仙人自來也和須佐宇智波鼬。

19樓:陪你去摘玉菩提

通靈出個斑或柱間就能毀滅忍界,你說他弱?

火影忍者中大蛇丸製造巳月的目的是否存粹?

大蛇丸製造這個兵器的目的其實比較純粹的,只是為了打造乙個兵器。我覺得他的目的其實並不純粹,一定是有自己的目的的。目的不純粹,製造出來應該是為了增強自己的能力。火隱忍者 中,大蛇丸製造巳月的目的一點不純粹。他們是需要這樣的東西才會製造的,對他們肯定有用。感覺不是很純粹吧,應該是有他自己的目的。肯定是不...

火影忍者卡卡西和大蛇丸打誰厲害,火影忍者卡卡西和大蛇丸誰厲害

這叫什麼問題,不是一代人好不,和自來也還有大蛇丸一起的是綱手公主,三人被稱為木業三忍,自來也是四代火影的老師,四代火影是卡卡西的老師,差著兩倍人呢好不,不過卡殿確實厲害,雖然目前仍沒有表現出來,但他用的力量好像都不是他自己擅長的,接下來應該會大放異彩,因為漫畫中卡卡西被佩恩短暫殺死的那段時間卡卡西見...

火影忍者裡蠍為什麼憎恨大蛇丸,火影忍者裡,迪達拉問蠍為什麼大蛇丸要脫離曉是在哪一集

不記得了也 可能是道不同不相為謀?要不就是都是用毒的人所以彼此之間有敵意?再不然就是兩人都不服對方,互相看不順眼?我沒印象聽說他倆具體有過什麼過節,漫畫和tv版裡都沒見到過,只是像你說的在橋上的時候知道他倆不和的事 目前還沒有清楚說明。不過藝術組,也就是蠍和迪達拉本來就是這樣。藝術家和科學家都很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