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雲雷現在很少有新作品出來是因為有專人審核導致的嗎

2022-06-14 14:30:03 字數 1169 閱讀 6696

1樓:積木魚

張雲雷現在很少有新的作品出來,並不是因為有專人審核而導致的,而是因為張雲雷在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同時也希望能夠使自己的作品能夠給大家帶來更多的歡笑,張雲雷在我們的印象當中一直都是乙個特別好的相聲演員,而且他能夠利用自己的才藝,把歡笑帶給每乙個喜歡他的粉絲,所以說張雲雷在剛出道的時候真的是吸引到了很多粉絲的喜歡。

2樓:**座愛與白

是的,張雲雷之前在德雲社演出時,說出了一些不好的話,這就導致了他再有作品出來就需要有專人審核,以防他的段子裡再有不好的言論,這樣一來張雲雷就很少有新作品出來了。

3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張雲雷現在已經有很少新的作品出來了,那是因為他之前的言語很不得當,所以有專人去審核他的作品。這樣子他的作品就會變得非常的嚴格,所以很少。

4樓:無名之人

張雲雷現在很少有新作品出來主要是因為之前事情的影響,他自己也想低調一些,對於他的作品,審核也會更嚴格。

5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不是因為有專人審核,現在張雲雷的創作已經很謹慎了,主要是因為相聲作品的創作需要反覆打磨,因此新作品很少。

6樓:敘愛羽

不用專人審核,黑粉摳字眼,翻舊賬,斷章取義已經夠了,連他專場在沒超時的情況下多唱了兩句都被舉報,你說呢

7樓:悠然亭主是我

德雲社所有演員說的是傳統相聲,臺本大同小異,鮮有新段子,每次演出多有演員都少有新段子,看看公開的節目單就明白了。開專場時,每場節目大同小異,看看優酷這些年的各位演員的專場一目了然。

8樓:來自洈水過目不忘的冷月

他不是做歌手了嗎?好像馬上要開萬人演唱會了,那肯定不會有什麼時間創作相聲啊,畢竟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再說他從來就不是創作型相聲演員,一直都是以唱曲藝為賣點的!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也是他唱的《探清水河》了,然後是什麼太平歌詞老藝術家,反正不是相聲作品!

9樓:牽掛

作歌手,每年都有新歌,咋說沒新作品呢,唱鼓曲也唱了好幾段了,你說的新作品是指啥

10樓:象煜

張雲雷剛出了倆首歌。都是國字輩的。你可以看看的。

11樓:融寧

張雲雷作品很多,華容道,高亮趕水無人能及

現在的岳雲鵬張雲雷,有09年的曹雲金何雲偉活瓷實嗎

基本功大家都還是有的。但真的要這三個人比的話,或許曹雲金的基本功會強一點,但也不能少看岳雲鵬和張雲雷,十年磨成針啊,實力還是有的。雖然曹雲金的相聲比岳雲鵬 張雲雷的相聲更像相聲。但粉絲各有所愛,三個各有千秋。論經歷的話,曹雲金是打小學就開始學相聲的。基本能不好嗎?小時候17歲就跟著老師開始啟蒙學習相...

現在的人很少有夢想,都過得很迷茫對麼

的確,現在很多人都沒有夢想,喪失信仰,迷茫就是因為沒有夢想,沒有乙個明確的目標。夢想不一定要實現,它相當於自己的信念,讓自己不至於迷失方向,堅定往前的道路。就像星爺說的 做人如果沒有夢想,那和鹹魚有什麼區別 現在找工作,還是靠關係。學好數理化,不如有個好爸爸,這句話就是現實。除非你真的很優秀,不然你...

你覺得張雲雷在德雲社的表現如何?

我覺得張雲雷在德雲社中的表現還不錯,他如今的知名度和人氣挺高的,而且張雲雷的相聲風格很有特色,在德雲社中他算是人氣高的。在德雲社的表現非常棒,人氣也非常的高,長得非常帥氣,有很多的粉絲,相聲基本功非常紮實,而且性格也非常的風趣幽默,特別的受歡迎。張雲雷在德雲社的表現不錯,特別敬業,說相聲也刻苦,深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