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一下2019以下安卓手機,螢幕3 2以上的,適合女生用

2022-01-19 00:58:52 字數 1237 閱讀 8427

1樓:比爾蓋茨李

你好:推薦你諾基亞的c7,塞班3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執行速度快,3.5寸amoled高畫質支援多點電容螢幕,顯示效果出眾,全金屬外殼手感不錯,照相800w。

諾基亞c601,跟c7差不多,只不過是不是全金屬的外殼,**更實惠些。諾基亞c6,側滑全鍵盤,照相500w,外接功放,相容立式臥式,中高頻音質出色

安卓系統的推薦摩托的me525,三防耐用,配置高階執行穩定,全新介面優化。摩托羅拉xt531,新上市端智慧型機,安卓2.3系統,配置中規中矩。

索愛的x10,高階大屏安卓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照相810w效果不錯。三星的s5830也是一款價效比非常好的智慧型機,三星的螢幕非常的不錯,機器效能不錯,htc的g13價效比非常高,效能出眾,最新安卓2.3系統,缺點就是螢幕解析度還是有點低。

htc evo 4g,螢幕採用了4.3英吋的觸屏設計,搭載1ghz的高頻處理器,512mb的執行記憶體和1gb機身記憶體,足見整體效能的強大,現在價效比非常高,適合入手。小公尺m1(miui),效能卓越,雙核1.

5ghzcpu,ram:1gb,rom:4gb,4.

0英吋高畫質螢幕,價效比最好的一款高階安卓智慧型機。聯想樂phone,安卓系統豐富軟體,支援rmvb,1ghz執行流暢,待機方面一般。

希望以上機器你對比下,都是眼下最具價效比和受歡迎的智慧型機,希望你能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手機,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羅拉mb611(cliq2)

①1310¥左右

②android2.2

③3.7寸 fwvga

④500w(後置)+30w(前置) 雙led ⑤1ghz/單核⑥512/ram+1g/rom

☆^_^:

側滑全鍵盤裡面最強的,你會喜歡的

3樓:畫鬍子

推薦最近新出的摩托525+,公升級到1gcpu了,買白色或者紅色的都不錯的

4樓:

索愛st18i效能不錯...樣子也適合女生用...**就在1800-2300之間..我也給老婆買了這樣一台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唯一支援安卓3.2的平板電腦就是萬利達t9啦。是國內首款獲得安卓3.

2授權的平板電腦。萬利達t9平板電腦搭載nvidia tegra 2雙核a9處理器(主頻1ghz),標配16gb快閃儲存器,內建gps模組及最新高德3d導航軟體,預裝android 3.2版作業系統。

應該會是你不錯的選擇!

大家一下2019元以下的安卓智慧型手機不要國產。價效比高點的

野火 g8 或者 野火s g8s 這是巨集達 htc 的。其實巨集達 htc 的機子就很好啊,你從g1一直看到g10 總有適合你的 不管是 還是效能還是外表 再就是摩托的xt300這個還是滑蓋全鍵盤 希望能給你幫助!你好 安卓系統的推薦摩托的me525,三防安卓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執行速...

大家幫忙一下櫥櫃,大家幫忙推薦一下櫥櫃

我這幾天正在裝修房子,前天剛訂下了櫥櫃.也是逛了好多家,最後選定的三洋的.價錢我給他砍到了最底.uv的門板加鋁合金封邊,三洋的櫃子,人造石的檯面.訂的是600元一公尺.基本上,能比我砍的價錢再底的人不多.呵呵.歐派的比較便宜,質量也還好,就是欠缺設計感,沒辦法。走的是數量路線 海爾幫歐派差不多 個人...

幫忙鑑定一下手鐲,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手鐲。謝謝

水沫子不屬於傳統翡翠,雖然與翡翠礦源相同 但是質地上差距巨大,上是冰種翡翠的千分之一 這個鐲子估價在800 1000左右 這個手鐲看起來。很好很好。我這樣說吧,如果達到這樣品質的手鐲。怎麼也得十幾萬吧?你如果幾千幾百買這樣的手鐲,那只能是不是a貨?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手鐲。謝謝 20 這不是填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