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嫉妒心強的人名言,送給嫉妒心強的人的句子

2022-12-26 05:30:05 字數 2318 閱讀 2878

1樓:毒爺

送給嫉妒心比較強的人,這個我估計就太有發言權了,我女兒班上好多人,因為嫉妒我女兒的語內言表達能力就很壞容。我每天在家裡都氣的要死,雖然說我女兒都有反駁回去揍他們,但還是會生氣的,畢竟他們真的是很惡毒,你想象不到,大人的世界很複雜,小孩子的世界也是很雜亂的。

我通常說的話有這麼幾句。

陰溝裡的老鼠怎麼配見到陽光?

老鼠就是老鼠,何必嚮往陽光,就算嚮往了,那也不是你的。

自己醜陋就不允許別人美麗,這是什麼規則?

你的醜陋內心是你的,不要把你的醜陋放大,噁心到別人。

嫉妒心那麼強,你怎麼活呢?畢竟比你厲害的人多了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拉泡屎你都要眼紅。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做沒有意義的「掙扎」!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一分鐘,便失去了60秒的幸福!

有關嫉妒的名言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嫉妒心的人自己不能完成偉大事業,乃盡量去低估他人的偉大,貶低他人的偉大使之與他本人相齊。——黑格爾。

卑劣的人比不上別人的品德,便會對那人竭力誹謗。忌妒的小人背後誹謗別人的優點,來到那人面前,又會啞口無言。——薩 迪。

憎恨是積極的不快,妒忌是消極的不快。所以妒忌很容易轉化為憎恨,就不足為怪了。——歌 德。

心思中的猜疑有如鳥中的蝙蝠,他們永遠是在黃昏裡飛的。——培 根。

忌妒我的人在不知不覺中頌揚了我。——紀伯倫。

不被人嫉妒,就被人羨慕。——埃斯庫羅斯。

自己無德的人,常常妒忌他人的美德。——培 根。

失寵和妒忌曾經使天神墮落。——海 涅。

嫉妒猶如乙隻蒼蠅,經過身體的一切健康部分,而停止在創傷的地方。——查普曼。

妒忌對妒忌者之為害,猶如鐵鏽之於鐵。——迪安吉利斯。

孤獨的花兒,不要嫉妒繁密的刺兒。——泰戈爾。

形容嫉妒心重的人的句子

6樓:愛晏晏兮

1.他覺得他復的心像是被一把鈍了制的銼刀殘忍地割開,悲痛從傷口流出,撒落一地憂傷。

2 .他心裡好像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好像全世界的蛇膽都在自己肚子中翻騰,他受不了,想把這種苦吐掉,但是這東西剛倒嘴邊,又硬生生地咽了回去,空留他一口苦澀。

3.他忽而死死盯著那水果攪拌機,好象他自己的心在那兒攪拌、流血,再把那破碎的心植回胸膛,卻也只剩一攤死水。

4. 他不覺得悲,但心中又不知是什麼滋味,然而他忽而明白了:他現在心裡早就麻木了!他嚼著口中的菜,卻覺得那菜似是泥做的,但要真是泥做的,也應該有些泥滋味吧!

7樓:傻乎乎十

羨慕他、嫉妒他,決定害慘他。

關於嫉妒的名言

8樓:稅素蘭問香

嫉妒名言警句。

嫉妒是幸運的敵人。(這句關於嫉妒的名言警句乍看上去不理解只要細細體會你會明折的)

---古羅馬]愛比克泰德。

真正聰明的人倒寧可給人類的嫉妒心留下點餘地,有意讓別人在無關緊要的事情上佔自己的上風。

---英]培根。

愛嫉妒的人是什麼樣的人呢?是乙個忘恩負義的人。

---法]雨果。

敦厚溫和的性情是產生於自愛,而偏執妒忌的性情是產生於自私。

---法]盧梭。

凡是嫉妒的人都很殘酷。

---法]雨果。

只有那些因朋友的成功而感到苦痛的人才是好忌妒的人。

---德]色諾芬。

嫉妒、自私、多疑,擔心「別人看不起自已」,所有這些情緒會慢慢使人的面部表情失去生氣,變得愁眉苦臉、悶悶不樂。

---蘇]蘇霍姆林產基。

嫉妒的人常自尋煩惱,這是他自已的敵人。

---古希臘]德謨克里特。

每個埋頭沉入自己事業的人,是沒有功夫去嫉妒別人的。

---英]培根。

嫉妒占上風,美德就倒霉;摳門兒的地方,沒有慷慨。

---西]塞萬提斯。

忌妒我的人在不知不覺中頌揚了我。

---黎]紀伯倫。

妒婦的長舌比瘋狗還毒。

---莎士比亞。

多疑的人是不會因此而滿足的:他們往往不是因為有什麼理由而嫉妒,只是為了嫉妒而嫉妒,那是乙個憑空而來、自生自長的怪物。

---英]莎士比亞。

有才能往往比沒有才能更危險;人們不可能避免遭到輕蔑,卻更難不變成嫉妒的物件。

---法]拿破崙。

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採納。

9樓:劉吉揚

嫉妒會像藤蔓一樣上公升,緩慢而刺痛人心。——劉吉揚。

如何應對嫉妒心強的人,怎樣和嫉妒心強的人相處?

俗話說 人怕出名豬怕壯。對於很多人來說,或因為能力或因為成績,或者其他的一些事情,總會引起一些人的嫉妒。如果說一般時候被人嫉妒倒也好說,小心防備,不搭理他就是了,可是如果交際辦事的物件正是乙個平日裡嫉妒你的人,那該怎麼辦?想當然的,對方肯定不會很好地合作,或許會藉機為難,給你一頓臉色,讓你顏面掃地。...

嫉妒心強應該如何調整心態,嫉妒心強怎樣改善

正確認識法 嫉妒心的產生往往是由於誤解所引起的,即人家取得了成就,便誤以為是對自己的否定。其實,乙個人的成功不僅要靠自己的努力,更要靠別人的幫助,榮譽既是他的也是大家的,人們給予他讚美 榮譽,並沒有損害你。文章 3攻擊嫉妒法 嫉妒心一經產生,就要立即把它打消掉,以免其作祟。這種方法,需要靠積極進取,...

嫉妒心非常強的星座有誰,嫉妒心最強的星座是哪個

1 性格強勢,看不得別人比自己強,嫉妒心非常強的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表面上溫和,很有親和力,其實華麗的外表下藏著一顆腹黑的心,大家都知道摩羯座的人很看重感情,願意為愛情去做一切。當摩羯座的人喜歡上乙個人,他就會費盡心思去得到對方,愛乙個人沒有錯,如果不擇手段去得到對方,那麼就是大錯特錯。摩羯座的人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