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和馬天宇新劇再度被關注的原因是什麼

2022-01-16 05:24:33 字數 6638 閱讀 1358

1樓:澹臺喆

你好!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

因為楊紫本來就是拍了每部劇就火了的演員,再加上馬天宇本有的人氣,所以他們兩個的新劇就一在被關注。

2樓:亡口月貝凡

再度被關注的原因是倆個人能否產生新戀情在新劇中是不是能擦出愛情的火花

3樓:杭大蕭笙

郎才女貌,兩個人都是實力派的演員。兩個人的感情不管是戲裡還是戲外,都很好。沒有任何的不默契。兩個人也挺有cp感的。

4樓:你的**

楊紫在實力上演技上還有名氣上都是很大的,所以說有楊紫的新劇都會被關注。他是流量紅星。

5樓:來自大洪山櫻桃小嘴的雪梨

因為兩個人都是勢力派演員,演技非常好,在加上在戲做戲外關係非常好,所以很受人們關注。

6樓:來自蜀源村善於表達的白果

楊紫和馬天宇都是實力派演員,一級演技,兩個人的感情戲裡戲外都很真切,這就是被關注的原因。

7樓:順行者火娃

乙個郎才,乙個女貌,都是人氣明星當然會被關注

8樓:婷寶酷酷噠

女主角男主角長的帥呀 演技還好

9樓:來自湯山勤奮的公尺老鼠

都是年輕有為的實力派演員。

10樓:

郎才女貌 個個演技好

11樓:清泉7號

因為楊冪和趙麗穎的年代已經過去,現在應該是楊紫的年代了吧?而且楊紫出演的幾部劇都比較吸引人們的注意力,所以楊紫與馬天宇的新劇再度被關注是很正常的。

楊紫和馬天宇新劇再度被關注的原因是什麼?

12樓:袁家小笛

楊紫和馬天宇本身就是流量小聲,那麼他們的新劇被關注是?本來就理所當然的。但是一開始播出的時候並不是很火。

主要原因是因為去播出的時間,以及播出的平台上沒有作出很多的宣傳。那麼再度被關注,是因為有話題之後。大眾都說。

楊紫帶不活馬天宇。有些粉絲出於好奇,再度去**,關注。所以說。

又一次火起來了。

13樓:

他們當然是很快會被關注的呀!因為他是我們大眾人最喜歡的演員了。尤其是楊紫是很有名氣的演員了,她演的什麼劇都特別好看。

我們都特別愛看他演的作品了。所以理所當然的就會被關注嘍。希望他們的作品越來越多,越來越好哦。

14樓:嗨小牧戶

這個也不好說呢,不管楊紫和馬天宇新劇怎麼樣,但是娛樂圈就是這樣,**有話題就在**出現。

15樓:長澤痛偏

因為楊紫和馬天宇都是非常優秀的明星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兩個人看起來關係很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原因真的有很多很多。

18樓:寶貝媽媽愛你

因為楊紫最近真的是非常的火

19樓:佐伯季獎

我覺得這都是官方一會兒把楊紫的名字寫前面,一會兒把馬天宇的名字寫前面,然後導致粉絲不滿,一吵吵起來圍觀的人就多了,所以就被關注了。

以下是我的觀點:

這部劇的名字叫做《我的莫格利男孩》,也並不是近期才拍完的,而是很久之前拍完的,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上星。因為現在趁著楊紫的《小親熱》熱度不錯,就趕緊找個平台賣掉了。

令人奇怪的是,這部劇的宣傳方沒有任何的宣傳,只有男主馬天宇在宣傳,而作為女主的楊紫對此沒有任何宣傳。

那麼楊紫是故意不宣傳的嗎?其實不是的,

按照以往楊紫的習慣,新劇開播都會發很多微博宣傳,很是賣力,但這部劇宣傳也是十分醉醉的,從開拍到定檔只有兩條微博,而且一直不提楊紫的角色名。

不止如此,聽說劇集還沒有播出就已經解散了,目前的宣傳是交給別的團隊做的。不過還有人爆料稱,楊紫和馬天宇因為此劇鬧掰了,這又是怎麼回事呢?

之所以會有這個問題,其實是因為番位之爭,細心的網友發現,這部劇的封面邊上的主演名字,一會兒楊紫在第乙個,一會兒楊紫在第二個馬天宇在第乙個,馬天宇在第乙個。因此,在網上,究竟誰應該在第乙個,引發了雙方粉絲的爭吵。那麼這個番位之爭,有沒有影響雙方的感情呢?

我覺得沒有影響到,因為在這之後,楊紫的微博有好幾條都是關於馬天宇的,馬天宇之前7月份生日的時候,楊紫還送上了祝福 ,並且提到了新戲,所以不太可能因為這就和馬天宇鬧掰。

其實這部劇還是很有故事性的,楊紫飾演的又霸道又慫的女總裁,和她以往的角色還是有很大不同。

我覺得正是因為雙方粉絲為了自家愛豆的番位問題,在網上了激烈討論,從而引發網路關注。其實對於演員來說,演戲才是重要的,番位什麼的,並不重要,實力可以說明一切。粉絲們還是應該多一分理性,少一些感性,才是對愛豆的最大的支援。

20樓:無雙月小泥鰍

楊紫和馬天宇是不同群體的偶像,楊紫從童星開始一直備受關注,馬天宇又有很好的口碑,迎合了大部分觀眾的**心理,能夠提公升廣大觀影群眾的觀感水平,再加上新劇主題適應大部分觀眾的觀影需求,因而倍受歡迎。

楊紫馬天宇新劇即將開播,楊紫一點都不宣傳的原因是什麼?

21樓:爆公尺不爆花

我覺得還是和名字前後有關係吧。今年夏天最熱門的女明星可能是楊紫。在由李現主演的甜蜜愛情劇《親愛的熱愛的》走紅之前,今年夏天討論最多的《中餐廳》就上線了。

隨後,楊紫本人也加入了這個團隊,與繼《陳情令》之後人氣飆公升的肖戰合作,出演新的電視劇集《餘生請多指教》。

凌熙是劇中楊紫的名字。楊紫盛氣凌人的女總裁姿態曾經是網民們熱烈討論的話題,但楊紫方面仍然沒有回應。甚至官方支援也只提公升了楊紫的個人角色,只**了凌熙的單人cut。

事實上,早在去年,楊紫粉絲就對這部戲不滿意。 該節目是在去年八月香蜜大受歡迎後推出的,當時楊紫很受歡迎。然而,官方部落格自6月份釋出團體新聞和海報以來,甚至在開始和結束時,都沒有聽到任何訊息。

8月29日播出,直到23日官方微博才最終釋出播出資訊。當時,演員馬天宇在前面,楊紫在後面。雖然這兩個人的名字似乎被綁在海報上,但根據之前的材料,馬天宇顯然是第乙個,楊紫是第二個。

所以我覺得還是和名字前後有關係吧。

22樓:大森林

他們之前就已經演過一次情侶了,很不錯的

23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可能是因為最近比較忙的原因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有他自己的原因。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他太過於低調了吧。

26樓:浴蘭門雄

一些原因還是很簡單的。

楊紫和馬天宇的關係挺好的,為何現在隱隱有破裂的趨勢?

27樓:昏昏線

因為營銷號搬弄是非,內涵楊紫不為新劇宣傳,讓雙方都感到很尷尬,關係自然沒有以前那樣要好。但是馬天宇也因為楊紫懟了營銷號,可以看出關係還是很好,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畢竟兩個人都是爽利、性格比較直接的演員,一直以來都是兢兢業業,為觀眾奉獻好作品的好演員。

這部電視劇集是好幾年前就拍好的,但是一直沒有排上檔期,這次上映以後,反響也很不錯。主要是因為在播出前,楊紫和李現的電視劇集《親愛的熱愛的》爆紅,所以楊紫的關注度更高了,後來和馬天宇演的新劇才有很高的熱量。

營銷號懟楊紫沒有為新劇宣傳,只有馬天宇乙個人在賣力安利,身為主演的的楊紫卻沒在微博動動手宣傳。楊紫可是非常的冤枉,人在劇組拍戲,又有很多的通告要趕,檔期非常的滿,實在是沒有辦法。

再說雖然楊紫沒有手動在微博上宣傳,但是她今年夏天的爆紅,也為她的作品無形中宣傳了一波。如果沒有前面累積的人氣,相信這部和馬天宇的新作品也不會受到那麼多人的關注。楊紫這兩年非常的火,去年一部《香蜜沉沉燼如霜》爆紅,讓她和鄧倫成為流量明星。

今年暑假檔又一部《親愛的熱愛的》爆紅,讓李現也紅了起來。和楊紫合作的男明星大多走紅,說明楊紫很旺搭戲的人,這次和馬天宇合作,說不定也會讓馬天宇走紅。

28樓:卻如風

楊紫和馬天宇很有可能是因為在拍攝電視劇集的時候,因為分類的問題導致兩個人到關係有破裂的趨勢。很多人都知道楊紫和馬天宇最近拍了一部叫做我的莫格利男孩的電視劇集,但是在這部劇做宣傳的時候,楊紫卻從來沒有出現過,這是和她以往的表現不一樣的。

我們都知道,楊紫在宣傳親愛的熱愛的這部電視劇集的時候是非常積極的。就連她的好朋友也會做很多宣傳,而這部新劇卻從來沒有露過麵兒,也沒有一點動靜,在宣傳的時候全部都靠的是馬天宇,這樣也就引起了很多網友的猜忌。馬天宇和楊紫在日常生活中是非常好的朋友,就在金鷹獎的時候,馬天宇也幫楊紫拉過很多票。

也幫楊紫懟過營銷號。在馬天宇過生日的時候,楊紫也親自送上了祝福。這就讓我們看出楊紫和馬天宇的關係是非常好的。

而在宣傳我的莫格利男孩電視劇集的時候,馬天宇一直在盡自己的能力做宣傳,楊紫卻連乙個相關的動態都沒有,所以導致兩個人的關係發生了一些變化。就在前些天,馬天宇發微博說自己太難了,為了做新劇的宣傳,把自己不想做的事情都做了一次,但是很快他就把這條微博刪除了,但是還是有很多網友截到了這樣的**,而且還放到了網上。但是楊紫沒有做任何的回應。

有著這一系列的操作,就會讓網友們都去懷疑這兩個人的關係正在處於破裂的趨勢,但是,還是有很多網友都希望他們兩個的關係可以緩和逼近,如果為了一部劇而把兩個人的友誼毀掉是不值得的。

楊紫和馬天宇都是我們比較熟悉的,而且他們出演的電視劇集和唱的歌曲都是非常不錯的,尤其楊紫出演的一些電視劇集的評分也是非常高的。

29樓:魚麗麗魚魚魚

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即使他們兩個人的關係看起來再好,如果是涉及到了利益肯定也會有崩塌的那一天。

30樓:i念念

楊紫和馬天宇的關係挺好的,現在也沒有出現破裂,還是不要亂說了。

31樓:冰谷飄香

男女朋友分開以後就會很難做一般朋友。

32樓:一路

他倆關係挺好的呀,這是**的謠言?他倆不是近期的劇,我的莫格利男友正在熱播。應該是一些黑粉說的。

33樓:啦啦小雪子

我覺得沒有啊,可能是她倆最近都忙自己的事情,沒有太多的見面聯絡,大家覺得她倆關係不好了吧。

34樓:卷尾骨

我覺得沒有啊!應該是兩個人都很忙,很久沒有在一起拍戲的緣故吧!

35樓:招凌昳

我覺得他兩的關係還是很好的。馬天宇還為楊紫懟過營銷號呢,他們可能是因為工作太忙了吧,聯絡沒之前多了。

36樓:菲菲公主

我覺得沒有啊,他們兩關係一直很好,可能就是因為最近我的莫格力男孩的宣傳問題導致出現了一些聲音。

37樓:jue兒

我覺得有時候是粉絲們的捕風捉影。就像這次謝娜和何炅也不是被傳出關係破裂了。

38樓:荔枝追星

沒有吧。他倆一直都是好朋友,只是忙起來了聯絡少了,不是感情破裂啊。

馬天宇怒懟營銷號引關注,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

39樓:透明的藍

馬天宇怒懟營銷號,應該是為自己和楊紫打抱不平,同時還希望觀眾可以客觀評價他們主演的電視劇集《我的莫格利男孩》!

自從馬天宇和楊紫主演的電視劇集《我的莫格利男孩》播出以後,很多營銷號對馬天宇和楊紫的演技給出了批評,按理來說,如果批評的對,演員是應該虛心接受的;但如果是不公平的惡意抨擊,就讓人很難受了!

其實,如果一直關注楊紫會發現,前面好幾部作品在發布會的時候,楊紫都因為檔期調不開,沒有到現場,包括《香蜜沉沉燼如霜》、《天乩之白蛇傳說》等,當然,個人認為宣傳得再好不算好,反而,把戲演好了才是給觀眾最滿意的交待!

可是,很多營銷號對楊紫沒有積極宣傳做出批評,並且不依不饒、沒完沒了的,最後又扯到楊紫和馬天宇的演技上,說是他們演得很生硬等等,這讓馬天宇很難過,於是馬天宇就怒懟了營銷號說:兩邊黑,說吧,受誰之託,收了多少?

很明顯,馬天宇對這套路是了解的,而且也是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才發出來的,畢竟如果不是這件事持續發酵的話,他也不願意在公眾面前如此高調!

演員也是人,只不過是公眾人物,他們應該注意自己的言行,可他們也不是完美的,一定有一些缺點會被大家發現,所以作為觀眾,我們可以愛屋及烏忽略他們的缺點,也可以作為粉絲在微博和他們互動,提出可行性的意見!

但是,我們不能把自己的意思強加在他們身上,讓他們活成我們想要的樣子!

馬天宇和楊紫都是比較敬業的演員,一直以來,也是被很多人認可的,特別是楊紫最近的很多作品,都獲得了觀眾的好評;馬天宇呢,從來都不是虛張聲勢,高調作秀的人,所以他們都沒有存在主觀上的問題,還是多給他們一些寬容吧!

楊紫和馬天宇新劇再度被關注的原因是什麼

楊紫和馬天宇本身就是流量小聲,那麼他們的新劇被關注是?本來就理所當然的。但是一開始播出的時候並不是很火。主要原因是因為去播出的時間,以及播出的平台上沒有作出很多的宣傳。那麼再度被關注,是因為有話題之後。大眾都說。楊紫帶不活馬天宇。有些粉絲出於好奇,再度去 關注。所以說。又一次火起來了。他們當然是很快...

馬天宇新劇《我的莫格利男孩》為何熱度穩居第一?

因為是被大家吐槽最多的電視劇集吧。因為該劇是馬天宇和楊紫主演,女二號竟然比女主戲份還多。我的莫格利男孩 因為劇情比較好,題材新受歡迎。估計是集齊了馬天宇跟楊紫兩大流量擔當吧。因為這部劇表現得非常好,非常吸引觀眾的眼球。這部劇演員演得很不錯,深入人心,很好看。演員陣容豪華,劇情新穎,立意很好,具有環保...

楊紫新劇注水,楊紫是不是應該為此負責

這有什麼好負責的呢?應該屬於劇本問題吧。有時候劇情也不是演員能夠決定的,我覺得都有責任吧。因為這應該是劇組的問題,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劇情注水。這個還是與她沒有關係的,還是要導演和製作方面的負責的。這和楊紫沒有關係,演員還能左右一部電視劇集,這是導演和編劇還有投資方的事情,楊紫不需要為此負責。注水不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