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自己的愛豆了解多少呢

2022-01-16 05:24:31 字數 707 閱讀 9674

1樓:紫伊晨曦

二、熱衷籃球他喜歡籃球,曾經與很多明星一起參加了一檔籃球和節目,他訓練非常刻苦,也比較謙虛地在跟長輩學習籃球技巧,雖然,他是年齡最小的,可是,他一點都不比別人差。有時候遇到外國教練,他還會好心地給大家做翻譯。

三、練習努力他很小就出國當練習生,每天訓練很辛苦,可是,他從來都沒有放棄過,語言不通,他就努力學習,舞蹈基礎薄弱,他就付出比別人多幾倍的努力。另外,他唱歌也是非常好聽,聲音充滿了磁性,很容易讓人沉浸其中。小小的年紀能夠有這麼大的成就,也是非常了不起的,不僅是父母的驕傲,也是粉絲的驕傲。

賴冠霖能有現在的成就,都是靠他努力得來的,他是乙個非常有正能量的人,喜歡給粉絲講一些大道理,被大家稱為"爹系愛豆"。作為他的粉絲,我希望他能夠有更好的發展。

2樓:哭唧唧的

了解他的長相,身高,年齡,外貌這些基本資訊,以及他的基本的個人性格特點,他的努力拼搏,他的夢想,他工作時候的樣子……

3樓:尕軋

我對我的愛豆王一博了解的還是挺多的,知道他是乙個表面上看起來酷酷的人,但是實際上內心是很暖的

4樓:科普小星球

了解的還挺多的。我愛豆是周杰倫,我聽過他所有的歌曲,也知道他的性格愛好和所喜歡的奶茶。

5樓:e時光再燃

我的愛豆是任嘉倫。我只知道任嘉倫,之前叫任國超。現在很多粉絲都喊國超。

你對道教了解多少,你對道教有多少了解

道教是中國的本土教派。起源於東漢時期。道教的創始人是張道陵。三清是道教供奉的。道教三清,道教最高神明分別是原始天尊靈寶天尊和道德天尊。道教與佛教,是中國史上最大的兩個教派。佛教西域傳入。道教在中國歷史上是不可缺少的。亂世中,道教救難。而佛教卻在亂世中,閉門不出。太平盛世道教卻關山門退隱。佛教開門救世...

你對貝多芬了解多少

貝多芬,1770年12月17日生於德國波恩的一所低矮的舊屋。和千萬個普通孩子一樣,在他出生的那一天,沒有任何異常的天象或徵兆。按當地習俗,孩子降生要在24小時內受洗,因此,又有了貝多芬是降生於12月16日的說法。1770年12月17日,在波恩的聖雷公尺吉烏斯教堂,貝多芬受洗,登記簿上的教名是路多維庫...

你對黎姿了解多少

我同桌很喜歡她的 她是tvb的老演員了.現在已經不幹了,回家生小孩兒,同桌一直在盼望小寶貝的出世,祝她平安幸福哦 她的劇有好多啊 最頂峰的是 金枝慾孽 很好看 還有 火舞黃沙 古惑仔 妙手仁心 珠光寶氣 天倫 都很好 她總是和林保怡,陳豪,佘詩曼演戲.她其實挺漂亮的 不過我從不誇她的,怕同桌驕傲.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