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和趙麗穎兩個小花旦碰到一起時,誰最缺少演技及

2022-01-16 05:24:34 字數 5624 閱讀 872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趙麗穎的《楚喬傳》和鄭爽的《夏至未至》就讓很多網友們期待已久了,但是這兩部劇就很尷尬的撞檔了,都定檔在湖南衛視芒果臺播出了,唯一值得很讓人慶幸的是,這兩部劇雖然撞檔了,但播出時間不一樣,這次湖南衛視還算有點人情,沒有選擇像《青雲志》那樣的週播方式,大家也不用糾結於到底要追誰的劇了?

不過說起鄭爽與趙麗穎可以說是現在當紅的兩個小花旦,無論是作品的收視率還是在娛樂圈的影響力都在時刻關注著,就像她們的這部作品同時開播真的很稀奇,對於不少網友們來說,就難免會這兩位小花旦作比較了。

不過鄭爽的《夏至未至》播出方式要比趙麗穎的播出方式好多了,乙個是**期晚上八點,乙個是晚上十點,這點鄭爽的播出時間比較好一點。

也有不少網友們都很好奇,為什麼趙麗穎的新劇偏偏是選擇了晚上十點,而不是**期,難道憑演技和實力真的不如鄭爽嗎?

不過趙麗穎和鄭爽的兩部劇既然都選擇在芒果臺播出了,那必定也少不了競爭嗎?不過說起趙麗穎來,她所拍的每部作品都是有質量保證的,也相信這部劇ip大劇也差不到**去?

而鄭爽出道多年,儘管爆出很多關於她的黑料,但絲毫也影響不了大家對她的支援,反而越來越喜歡她了,就像她的新劇《夏至未至》就未播先熱了。

不過當這兩位小花旦碰到一起,就看誰最缺少演技和實力了?

2樓:劇春笑

個人覺得是鄭爽演技不行 還是整容臉

鄭爽和趙麗穎演技到底差在了**?

3樓:蘇嘉琪寶貝

目前,四小花旦中,鄭爽和趙麗穎的人氣都很高啊,粉絲一大堆,但是就演技而言,很多人都認為趙麗穎的演技比鄭爽的演技要高。趙麗穎比鄭爽的演技,到底高到了**了呢?

給大家舉個簡單的例子,估計大家就能夠明白了。

趙麗穎演哭情戲的表情:

嗯,表情很到位嘛,怪不得趙麗穎能夠憑藉花千骨而一炮走紅,從十八線女星跳到一線女星的位置。

趙麗穎呢,演過的戲也不少了,屬於演什麼像什麼的,傻白甜演的了,腹黑女演的了,新劇楚喬傳更是分分鐘秒殺一眾宅男啊,鐵打的女主角,流水的男主角。說完了趙麗穎,咱們再來看看小仙女鄭爽吧~

首先就說演技了,跟流星雨時候一樣,一點進步沒有,當然了,她的粉很厲害,什麼都能找到理由和藉口反駁~~怕怕,鄭爽的粉絲不要來打我啊~

你看,我們的小仙女,演來演去,也就那麼幾個角色啊~嘟嘴,賣萌,傻白甜。好不容易演出襄玲的時候呢,積攢了點口碑,讓大家認可了她的演技,結果新劇夏至未至又打回原形。

出道了這麼久,演技就這麼一丟丟,不覺得有點對不起觀眾嗎?所以在演技方面,毫無疑問是趙麗穎大獲全勝的,如果爽妹子靜下心來,憑藉她的聰明,多多磨礪,相信在未來和趙麗穎在演技上打成平手也是指日可待的。

4樓:碧蓮盛何醫生

鄭爽和趙麗穎演技到底差在了**,我也很想知道啊

鄭爽和趙麗穎,她們兩個誰更漂亮?

5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兩個人都很美,而且美的各有特點,趙麗穎的長相比較甜美,娃娃臉讓人對她很有好感,鄭爽的長相比較清純,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所以兩人各有千秋。如果非要比較的話,我個人是更喜歡鄭爽這樣的女孩。

最開始看《一起來看流星雨》的時候,被鄭爽驚艷到了,覺得這個女孩看起來像小仙女一樣,很有靈氣。我覺得鄭爽就像是一張水彩畫,清純的恰到好處,雖說比她漂亮的大有人在,但是她美的有特點,能夠讓人一下子記住她。後來再看《微微一笑很傾城》,鄭爽的風格有了一些轉變,她的五官更加精緻一些了,當年看她還有些嬰兒肥,現在就多了一些成熟的味道,氣質也更好了,和楊洋站在一起男才女貌。

鄭爽現在似乎比以前更自信了,自信能夠增添女人的魅力,現在的她隨性自然,是我很欣賞的女孩。

趙麗穎當然也很好,一直很佩服她的努力,像她這樣的甜美系女孩應該比較受男性的喜愛。很多人從《花千骨》開始喜歡趙麗穎,然而我最喜歡的是她的《杉杉來了》,那裡面的趙麗穎才真的是可愛死了,看了她的杉杉之後,我一度特別想要盤個丸子頭,後來發現自己的臉型不適合。不過現在趙麗穎似乎不侷限於這些走萌系路線的角色了,在《乘風破浪》裡看起來更有些氣質熟女的感覺。

總之兩個都是女神級的人物啦,就不要比來比去了,各有各的美。

6樓:莫小飛

首先把倆個人都不會難看的,畢竟是個明星,顏直自然是高的,倆個相比起來的話,看**對比也能看出一些差異的,不過我個人覺得鄭爽漂亮,當然,只是在外表上。

受歡迎的藝人小花不得不說趙李穎和鄭爽,兩人都同樣受歡迎。鄭爽今年有一部《微微一笑很傾城》,這部電視劇集在今年熱門網路上的點選率也不錯。這些年來,鄭爽還出演了許多受歡迎的電視劇集,如《孤獨與晚春》、《一千年來愛來來回回》、《男人捕捉彩虹》等電視劇集。

而趙麗穎這幾年也是同樣的出演了很多熱門電視劇集,比如《花千骨》、《老九門》、《杉杉來了》、《陸貞傳奇》等電視劇集。很多網友都覺得鄭爽和趙麗穎的性格挺像的,鄭爽的性格就如她的名字一樣的直爽。

許多網民喜歡比較他們兩個。例如,許多網民喜歡比較他們的外表。一張是可愛、滑稽的臉,另一張是純潔、精緻的臉。

我不知道誰會更漂亮,一些網民特意找了乙個南韓網民來問這個問題。看完鄭爽的**後,南韓網民驚呼鄭爽的五官精緻,看起來很美。

事實上,鄭爽多年來在南韓非常受歡迎。她和井柏然主演的電視劇集《一千年的愛情》是由南韓電視台推出的。此外,由她和南韓藝術家李鍾碩主演的電視劇集《玉情人》在播出前已經受到南韓網民的熱烈討論。

看來我們不僅認為鄭爽漂亮,就連南韓網民也認為鄭爽美!

7樓:匿名使用者

提到趙麗穎的話,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雖然說趙麗穎並非科班出身,但是也是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和天賦,一步一步走到了現在的收視女王的地位,事實上自從趙麗穎出演了《花千骨》之後。所出演的每一部影視劇收視率一直都是相當的高。

其實趙麗穎自從選擇結婚生子之後,大概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有開門營業,前段時間也是終於開門營業了,而且也是跟當紅的流量男明星王一博進行合作《有翡》,先如今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攝當中,不過這次要說的是趙麗穎即將出演《無盡天燈》。雖然說還沒有正式開播,但是關注度卻已經非常高了。

其實除去趙麗穎之外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因為鄭爽將會出演女二號。《無盡天燈》是一部古裝劇,由鄭爽出演女二號的話,讓很多人都覺得非常的不滿,儘管出演女一號的是趙麗穎。大家可能並不算特別的了解原著,原著當中是雙女主的劇情,所以說女主和女二的戲份近乎也是相差無幾。

但是無論如何,趙麗穎和鄭爽的搭檔讓很多人覺得特別的不可思議,總感覺有一種火星撞地球的感覺。雖然說很多人非常期待鄭爽和趙麗穎出新劇,但是卻並不算特別的期待這兩個人的合作,畢竟這兩個人帶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所以說,這讓很多人都非常的擔心,會把原著給毀掉。

8樓:網際網路潮流

兩個人都很漂亮,都是女神級別的人物。鄭爽長得瘦,膚白身材好,給人一看就是校園級的女神。趙麗穎可愛靈動,一看就是那種特別淘氣的小女孩,非常惹人喜愛。

9樓:牧馬人

鄭爽和趙麗穎倆人都十分的漂亮,但是我還是喜歡趙麗穎,她的性格比較溫柔,老是笑笑的,給人一種特別喜慶的感覺,我是比較喜歡一些笑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鄭爽和趙麗穎,我覺得鄭爽更漂亮,只不過她後面整容之後沒有以前那麼有靈氣了,完全像變了乙個人,趙麗穎是耐看型的,一直不覺得很漂亮,只是看著給人感覺很舒服。

11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我個人覺得趙麗穎更漂亮,人比較接地氣,不做作,表演什麼得也都很到位

12樓:猴叔說歷史

趙麗穎更漂亮一些,雖然鄭爽也很清純可人,但是趙麗穎長得更大氣一些,眼睛似乎會說話一樣,扮演任何的角色都非常的自然。

13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每個人的喜歡標準不一樣,所以每個人對美的意義就感覺不一樣,但我還是感覺趙麗穎更可愛,更漂亮一些,他比較顯得溫柔,可愛,真是鄭爽很多地方都是經過人工修改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趙麗穎更漂亮一點。鄭爽的感覺有些偏野性,而且有些膚質發黑的感覺,所以這點上趙麗穎勝出。

15樓:羽樂小將

我更偏愛鄭爽,第一次見到鄭爽的時候我就覺得她很漂亮。趙麗穎雖然比鄭爽大,卻有乙份稚嫩和可愛,但是給不了人一種驚艷的感覺

16樓:老天爺會飛

每個人跟每個人的欣賞角度不一樣,他倆的氣質也不一樣。鄭爽和趙麗穎,他倆應該是鄭爽比趙麗穎要好看。

17樓:薔薇朵朵

當然是趙麗穎更漂亮一趙麗穎。趙麗穎有他自己的乙個特點。就是比較甜美的那種。

而且五官什麼的也比較協調。長的是比較嬌美的,尤其是適合古裝。可是鄭爽就不行了,它本來是長的比較清純的。

也還算可以,可是整容之後就更不好了,整出來乙個蛇精臉什麼都不適合。

18樓:寶媽的精彩人生

我覺得鄭爽和趙麗穎他們還相比還是趙麗穎更漂亮一些,鄭爽是那種粗枝大葉的美趙麗穎是那種嗯,古典的美非常符合東方女人的神韻。

19樓:匿名使用者

鄭爽和趙麗穎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他們兩個都很漂亮,鄭爽是長得比較精緻,趙麗穎長得比較可愛。

20樓:梅雨時節

我覺得還是不要把兩個美女放在一塊兒,比他們一樣漂亮,一樣動人,一樣的顏值高。

21樓:體娛荒原

個人覺得鄭爽更漂亮,但是趙麗穎更加有內涵。

鄭爽是外表靚麗時尚,趙麗穎是有內涵,演技派。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上海張麗演兩個人都很漂亮,屬於兩種不同型別的,趙麗穎屬於可愛型,鄭爽比較顯眼,各有千秋,都非常喜歡

23樓:琉璃

趙麗穎更漂亮一些。鄭爽整完容之後更加難看了,本來也不怎麼好看,但是還算精準。趙麗穎比較自然美。長的比較嬌羞和嫵媚。適合很多角色。

24樓:

鄭爽和趙麗穎的呀相比一定是趙麗穎更漂亮,趙麗穎她自帶一種清冷高雅的氣質。讓人著迷。

25樓:官官

鄭爽和趙麗穎其實都不算是長相漂亮的演員,只能說是長相端正,甜美,清純可愛的那種。

楊紫,鄭爽,趙麗穎等新生代流量小花中,你認為誰的演技最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楊紫鄭爽還有趙麗穎這三位新生代的流量小花當中,我覺得她們三位各自有各自的演技的特長嘛。如果非要說誰的演技最好的話,我覺得趙麗穎的演戲還是比較不錯的吧。下面我就來一起分析一下,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首先啊,鄭爽大家都知道,其實鄭爽這個人她的演戲其實是不太行了,,所以如果說在這三個女性當中選乙個誰最差的話,我覺得鄭爽她的演技真的是非常一般的乙個了,因為鄭爽她只是比較適合一些比較青春那些劇本吧,她也沒有一些轉型其他方面的東西,所以我覺得她演技可以只能說是一般般了。然後其次是楊紫,楊紫目前我覺得她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乙個人,她從各方面的劇本都有過,而且她也是從小的乙個小明星慢慢的成長吧,可以說我覺得楊紫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乙個人。啊,而且從各種電視劇集來看的話,楊紫確實在各種劇本裡面都有不錯的一些精彩的發揮吧,可以說這是因為她這些精彩的發揮,才能讓她在啊,新生代的流量小花中能夠站得住,腳,站的非常的穩吧。

最後乙個我之所以會覺得趙麗穎的演技,最好是因為趙麗穎這個人可以說是非常勵志了,她是農村出身的,並且她一步一步的爬到現在,她在花千骨以及楚喬傳中的演技可以說是非常棒了,而且相比較哭戲的話,我覺得這三個人當中趙麗穎的哭戲是沒的說的,其他兩位女明星可以在哭戲方面稍微的比較低一點吧,所以我覺得趙麗穎她的演技是最好的。

你最期待趙麗穎和哪個男明星一起拍戲

提起趙麗穎,幾乎大部分人的評價都是正面的,可謂是近幾年最火的女明星了,因為這個姑娘以敬業耐勞 謙虛低調以及善待他人而著稱,許多都非常喜歡她的戲。雖然現在趙麗穎已經是大明星,但她對待工作的態度以及待人的態度卻比很多大明星都要好,都要真誠,或許正是因為這樣,幾乎沒有人能對她起來。趙麗穎和許多男明星都搭過...

陳曉和趙麗穎最終沒有走到一起,愛情裡有哪些遺憾的事

陳曉和趙麗穎兩個人之間並沒有交集,之前因為拍戲,雙方才有了比較多的交往,大家對彼此都非常的欣賞,被對方的氣質所吸引,彼此交往了一段時間,這在業內也是非常有名的一段佳話。但是最後兩個人卻沒有成為夫妻,讓人感覺到非常遺憾。愛情中最遺憾的事就是有情人不能成為眷屬,這在歷史上有很多很多這樣的例子,很多才子佳...

請問有一部日本的是用兩個手鐲碰到一起可以使汽車變形成機械人的

應該就是隱者戰士,隱者戰士是88年的,網上的清晰度都不高,電視上的效果看起來要好很多 變形金剛中的的忍者戰士 日本拍的呵呵 小時候看過一部動畫片,乙個小男孩在一輛卡車上發現一副手鐲,他戴上之後就能和卡車合體變形成機械人。動畫名 變形金剛之隱者戰士 簡介 數百萬年前,汽車人已經派出探索專隊研究地球,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