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仕滾筒洗衣機要怎麼清洗機器,格蘭仕滾筒洗衣機怎麼用

2022-01-16 05:24:30 字數 5388 閱讀 7732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在清洗之前需要檢查洗衣機裡是否有物品,如果有需要全部取出。

1、首先將滾筒洗衣機接入電源插頭。

2、開啟連線的水閥。

3、將洗衣機門把手壓片壓住即可開啟洗衣機門,然後將清洗機器的清洗液放入滾筒,並將蓋好蓋子。

4、開啟洗衣機的電源開關。

5、選擇機器清洗模式,調節控制板的旋鈕,指示燈所指位置就是當前所使用的洗衣模式。

6、選擇清洗模式後,可以通過右側按鈕單獨調節水溫、預洗等,每按一次按鈕即更換乙個引數。

7、調節好引數之後即可按開始/暫停鍵開始進行機器清洗。

2樓:新鮮派動畫

一,格蘭仕滾筒洗衣機清洗的方法:

1,拔掉插頭,關閉電源。

2,海綿沾中性清潔劑後,將水槽內外的水垢擦除,再用抹布擦洗乾淨,細縫邊條處可以用舊牙刷輔助刷洗。

3,將棉絮過濾網輕輕取下,內面反轉,在水龍頭下用舊牙刷邊沖邊刷。

4,機體外殼和操作鍵盤部分,用絞幹的抹布和舊牙刷以稀釋中性清潔劑擦刷,再用清水擦拭乾淨,並儘速擦乾。

5,把連線水龍頭的塑膠軟管拆下,用舊牙刷將管口和表面刷擦乾淨。

二,洗衣機消毒方法:

1,非金屬內膽的洗衣機放入含有效氯300ppm~500ppm(ppm即百萬分之一)水溶液,開啟3分鐘~5分鐘後排盡。

2,金屬內膽洗衣機放入含量為0.5%~1%的戊二醛溶液浸泡10分鐘~15分鐘後排盡。

3,由於黴菌對溫度很敏感,在35℃的水中生存率已很低,在45℃的熱水中幾乎為零,所以用45℃的熱水清洗亦可有效殺滅黴菌。

三,洗衣機的清潔注意事項 :

1、存放在比較通風乾燥的地方,避免存放在衛生間。

2、下排水口一定要高於排水管道,不能將水殘留在排水管內。

3、不用的時候要把過濾袋摘下來晾在外面,讓它充分乾燥。

4、洗完衣服立刻拿出來晾,千萬不要悶在裡面。

5、洗完衣服一定要將洗衣機裡的水排盡並開蓋晾乾,以免殘留的水在機內形成微生物的繁殖地。

6、排水管道在每次用過後最好用乾淨水沖洗一次。

7、頂開門的洗衣機用過之後要用幹抹布將其內部的水擦乾,側開門的洗衣機除此之外還要把鑲嵌在門口的墊圈中的水擦乾,以免滋生黴菌。

3樓:宅出一種風格

筒自潔,功能,如果還感覺髒就找專業人士拆掉洗

格蘭仕滾筒洗衣機怎麼用

4樓:

1、首先接通電源 開啟蓋子把衣服放進去關好蓋子。

2、開啟放洗衣粉的盒子→放入洗衣粉或者洗衣液關上盒子,把開關旋轉到快速洗的位置摁下啟動。

3、接下來會看到三個燈閃.洗衣機開始工作了,時間是40分鐘,有時候我們也討厭等待,但是懶人嘛,這個時間,全職媽媽不必放下寶寶或者等寶寶睡著了再洗,是不是有點偷懶的嫌疑,哈哈,對,就是簡單方便,比保姆還靠譜。

4、一大堆的衣服洗好了,所有的燈都滅了。表示洗衣機已經停止工作,它已經完成工作了,接下來還要等兩分鐘才能取出衣服,因為蓋子有感應裝置,必須等待,否則你生硬打不開的。

5、等待2分鐘之後開開蓋子,衣服就洗好了,衣服已經脫水了,洗衣機是帶有脫水功能的。

5樓:小太陽

在使用之前先檢查需要洗滌的衣物中有沒有髮夾、錢幣等物品,如果有,需要全部取出。

1、首先需要將滾筒洗衣機電源插頭接好,

2、水閥開啟,這是洗衣機工作的前提條件。

3、將洗衣機門把手壓片壓住即可開啟洗衣機門,然後將衣物放入滾筒,一定將蓋子蓋好。

4、拉開洗滌劑分配盒,放入洗衣粉或洗衣液。

5、開啟洗衣機的電源開關。

6、根據衣服材料不同來選擇洗衣模式,調節控制板的旋鈕,指示燈所指位置就是當前所使用的洗衣模式。

7、通過旋鈕選擇洗衣模式後可以通過右側按鈕單獨調節水溫、預洗等,每按一次按鈕即更換乙個引數。

8、調節好引數之後即可按開始/暫停鍵進行自動洗衣。

擴充套件資料:

格蘭仕滾筒洗衣機使用注意事項:

1、洗衣機不要放在潮濕的地方

一定要把洗衣機放在乙個乾燥的地方,洗衣機跟一般電器的構造一樣,內部的電機和金屬零件都很怕潮濕,所以適當的給洗衣機通風很重要,以免零件老化過快,減少洗衣機的使用壽命。

2、洗衣機用完不要馬上蓋上

因為在每次用完之後,洗衣機內筒都會有少量的積水,而這些積水有可能會滋生細菌,所以每次用完洗衣機的時候不要著急蓋上蓋子,而是先把內筒的水排乾淨,然後通通風,這樣就有效防止細菌滋生了。

3、洗衣機也要定期清潔

洗衣機內筒是很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要定期清洗,可以有效的防止細菌的滋生。如果洗衣機長期不清潔的話,洗出來的衣服可能會引發**病,有些洗衣機自帶清潔功能,這樣清洗起來比較方便,而有些洗衣機沒有清潔功能,就需要使用清潔劑清洗了。

4、不要用高泡洗衣液

因為高泡沫的清潔度較強,可以深層去汙,適用於油漬大的衣物,但泡沫多不易清洗。因此高泡洗衣液會給洗衣機帶來損害,所以應該選擇低泡、高去汙力的洗衣液。

5、不要帶著泥放洗衣機清洗

有些人習慣把所有衣服扔在洗衣機裡清洗,中間有的衣服混合有泥沙,這些有泥沙的衣服應該清除泥沙後再放在洗衣機內洗滌,防止對內筒造成損壞。

6、要定時清理排水幫浦

洗衣機的排水幫浦是最容易堆積雜物的地方,特別是在洗滌毛織物後,以免毛絮堵塞排水管而影響排水,所以要定時清理排水幫浦。

6樓:小圳軍

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接通電源→    開啟蓋子 →把衣服放進去 →關好蓋子;

2、開啟放洗衣粉的盒子→放入洗衣粉或者洗衣液→關上盒子→把開關旋轉到快速洗的位置→摁下啟動;

3、接下來會看到三個燈閃.洗衣機開始工作了,時間是40分鐘;

4、一大堆的衣服洗好了,所有的燈都滅了。表示洗衣機已經停止工作,它已經完成工作了,接下來還要等兩分鐘才能取出衣服,因為蓋子有感應裝置。必須等待,否則你生硬打不開的;

5、等待2分鐘之後開開蓋子,衣服就洗好了,衣服已經脫水了,洗衣機是帶有脫水功能的。

7樓:狂奔的蝸牛哎

在使用全自動洗衣機之前先檢查需要洗滌的衣物中有沒有髮夾、錢幣等物品,如果有,需要全部取出。

接通洗衣機電源,接通排水管,將衣物放在洗衣機中。

衣物放入之後再新增洗衣粉或者是洗衣液,洗衣粉的多少根據衣物的多寡和髒汙程度來決定。放入洗衣粉可以直接倒入洗衣機中,或者是倒入洗衣機自帶的洗衣粉盒子中,之後再開啟水龍頭,蓋上機蓋。

按下洗衣機的電源開關,選擇洗衣機的洗滌方式,不同的洗衣機它的洗滌方式有略微的不同,可以根據衣物的多少來選擇水位,並且根據衣物的具體材質選擇相應的程式。

選擇好程式之後按下洗衣機的「啟動/暫停」鍵,洗衣機開始工作。

有的洗衣機有預約的功能,先做好準備工作之後,在進行設定,洗衣機會自動的到設定的時間開始進行工作。

選擇的洗衣程式完成之後,洗衣機會發出蜂鳴聲,提示洗衣工作完成。

洗衣機工作結束之後,關上洗衣機的電源,將洗衣機的電源插頭拔出,關上水龍頭,開啟機蓋,取出洗滌衣物,將洗衣機的機筒清洗乾淨,並將洗衣機擦乾。

8樓:最新湖南導遊詞

這是我的真心想法,格蘭仕是乙個專業做微波爐的 ,他的微波爐沒得說,洗衣機我買了一台,變頻電機的,用了3年換了,如果的是小問題果斷修理。前幾個天打了400來了師傅,師傅說要好幾,軸承換了,師傅把皮帶重新安裝好,我心想還能用個幾天,沒想到剛洗衣服由壞了。但是本身洗衣機就只花了1000多,買的時候也是塗便宜。

但還是應正來了那句話,好貨不便宜。在這裡我也想說一句,麻煩企業能否做些良心產品,不要坑中國人民。洗衣機才買多久,主要配件就壞了,3年內基本都是正常使用。

9樓:專業導師徐一

回答是門鎖故障呢親

1、門未關好;

2、門鎖故障;

3、接線端子未插好或線束故障;

4、電腦板故障,門鎖繼電器故障。

4、電腦板故障,可更換電腦板。提問哦

回答好的親 希望能夠幫到你

更多6條

格蘭仕滾筒洗衣機門打不開,怎麼解決?

10樓:神馬時候的事

拍打:有的時候滾筒洗衣機門打不開的原因是因為ptc發熱元件壞了,導致洗衣機的門無法開啟,這個時候我們需要保持斷電,然後用手拍打洗衣機門蓋把手的位置,依靠拍打震動的力量,使塑料銷復位,這樣門就能開啟了。

關總電源:滾筒洗衣機的門帶有安全鎖功能,在通電的情況下門是打不開的,所以當遇到門打不開時,關掉洗衣機的總電源,過一會再試試。

滾筒洗衣機使用注意事項

滾筒洗衣機每次都洗滌容量不要太多或者太少,在80%-90%左右的衣服能達到有效的清潔作用。滾筒洗衣機很多都是金屬外殼,因此不要將洗衣機放在潮濕的地方。

每次洗衣後應該將門開啟一會,等裡面自然風乾。滾筒洗衣機門洞那裡有阻水橡膠圈,每次使用後,應該用毛巾將其擦乾淨,否則留下發粘的東西,容易發霉,這也是滾筒洗衣機清潔的重點位置。

11樓:夢裡心落

【解決方式】

1 洗衣機頂蓋拆開,在裡面有個門開關,用手用力壓門的塑料扣往外推,就可以開啟。

2 洗衣機內部ptc發熱元件損壞,會導致洗衣機的門打不開。保持斷電,用手敲擊門蓋把手部位,依靠震動使塑料銷復位,可以開啟門。

3 滾筒洗衣機的右下方的應急維修門,裡面(左)有拉繩(輕拉開門)和(右)旋轉開關(旋轉九十度,開啟排水底部的積水,積水排除之後,就能開啟被鎖住的洗衣機門)。

4 電子線路出現故障會類似於電腦的宕機,只要關閉電源,稍後讓其電路中的餘電(電容)放光,再插上電源,就能讓電路復位到預設值;電腦控制程式時,強行停止沒有進行完的程式也不能立刻開啟門,如果停機兩分鐘後還不能開啟,檢查安全鎖。

5 檢查洗衣機的控制進水閥電路是否損壞。可以嘗試在進水閥處接燈泡,調至洗滌程式,正常時燈泡就會亮,若亮則是進水閥壞,燈光不亮就是電腦板出了問題。

【建議】

以上操作,在有安全保障有技術加持的情況下可以自行選擇,最好還是找品牌售後詢問清楚。

12樓:聰明的小小桂

回答你好,滾筒洗衣機帶安全鎖功能,在通電的情況下是打不開蓋子的,所以也許是因為在開著電源的情況打不開。可以先嘗試關閉電源,然後再試一下能否開啟。

滾筒洗衣機的內部有乙個ptc發熱元件,關上門時,ptc發熱,雙金屬片受熱彎曲,接通主電源,同時鎖住門鎖。斷電後過一段時間,雙金屬片冷卻復位。可能由於ptc發熱元件損壞了,導致打不開門,所以這時候最好打**保修,以免強行開門使洗衣機門受損。

滾筒洗衣機右下方有個應急開關,開啟右下方排水幫浦外邊的蓋子,會有一根紅色的塑料拉線,順著拉線垂直的方向往下拉,也可以將門開啟。但是要留意,如果桶內有剩餘的水,或桶內溫度過高,門都是打不開的。這時需要將桶內水先全部排掉,然後再按照上述的方法解決。

提問金屬片要是冷了能開啟嘛

漂洗脫水是什麼意思

回答是的,要冷了才可以開啟,還是小心一點哈。

漂洗:在洗滌完後,通過清水清洗衣物的過程,把衣物徹底清洗乾淨。

脫水:即脫幹,通過旋轉產生的離心力將漂洗過的衣物中的水分甩乾。

更多6條

怎麼消毒滾筒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怎麼放消毒水

洗衣機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家用電器,特別 是滾筒洗衣機憑藉省水,佔用空間小等優點深受消費者的喜歡。然而使用時間一長,滾筒洗衣機也會出現汙垢,需要及時消毒。那麼滾筒洗衣機如何消毒?滾筒洗衣機如何消毒 首先往盛滿水的滾筒洗衣機中加入消毒液或小蘇打,開機轉動,讓消毒液等充分溶解 接著切斷電源,浸泡2小時,讓洗...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需要特別的洗滌劑不

1.將洗衣機槽清潔劑直接倒入洗衣機筒內 塑袋開封後,請一次全部用完。請勿將本品倒入洗衣粉盒內 2.關上洗衣機側門,跳過預洗設定,直接選擇主洗程式,加水後,運轉5分鐘左右,使洗衣機槽清潔劑充分 溶解 汙垢嚴重時,可使用40 溫水,效果更好 3.洗衣機運轉5分鐘左右,加洗衣機槽清潔劑充分溶解。4.關閉電...

如何清潔滾筒洗衣機的密封圈,怎樣清洗滾筒洗衣機門口的膠圈?

清潔滾筒洗衣機的密封圈的方法如下 1 經常清理,減少汙垢殘留 橡膠密封圈上很容易殘留雜物的 2 平時用抹布經常擦擦,水沖洗一下,提前預防,可以有效防止細菌的 安裝抗菌墊1 經常清理,在密封圈裡有螺絲固定。如果沒有,就是卡上去的。你懂機戒的話,就很容易卸掉的。3 洗衣機專用清潔劑在很多大超市都有銷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