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天宇新劇《我的莫格利男孩》為何熱度穩居第一?

2023-03-18 05:55:03 字數 6706 閱讀 2691

1樓:強哥遊戲辣評

因為是被大家吐槽最多的電視劇集吧。

2樓:你說過

因為該劇是馬天宇和楊紫主演,女二號竟然比女主戲份還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莫格利男孩》因為劇情比較好,題材新受歡迎。

4樓:西湖純淨水

估計是集齊了馬天宇跟楊紫兩大流量擔當吧。

5樓:acbcf唐嫣

因為這部劇表現得非常好,非常吸引觀眾的眼球。

6樓:最小的90後

這部劇演員演得很不錯,深入人心,很好看。

7樓:得了吧小魚

演員陣容豪華,劇情新穎,立意很好,具有環保意識。

如何評價馬天宇、楊紫主演的電視劇集《我的莫格利男孩》?

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這個電視劇集挺好看的,而且我覺得楊紫和馬天宇的cp感也特別的強 。

9樓:創作者

我是不喜歡這部電視劇集的,我覺得他們兩個人在這部電視劇集裡也不是特別的搭,感覺兩個人非常的彆扭。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我的莫格利男孩》?

10樓:1七個光頭強

該劇講述了被守林爺爺撫養長大的男孩莫格利,進入城市後發生的一系列有趣動人的故事。超高配的主創陣容,可萌可甜的劇情和精良的畫面製作讓不少粉絲直呼十分過癮,而每當劇情氛圍逐漸高漲時,恰到好處的配樂和歌曲總是能帶來的一波接一波的驚喜,楊紫、金玟岐、房東的貓、餘佳運、趙天宇、周子琰、周品、馬嘉等眾多人氣歌手齊助陣,不僅為劇情的發展新增了更多的趣味性,也使故事的人物情感更為生動。

這部劇一共講了五條感情線,女主凌熙和男主莫格利、凌熙和竹馬鄭裡、鄭裡和助理白藝凌、閨蜜唐澄和大學老師陸子曰、凌熙哥哥凌宇和女友高婕。為大家總結一下就是:單純狼狗愛上我、單向暗戀著實慘、青梅比不上天降、歡喜冤家對對碰,以及舔狗的卑微生活。

由於感情線實在是比較多,男女主的戲份其實真的沒佔多少時間,好在副cp的劇情也很有趣,所以整體來說倒也沒什麼影響。"莫格利",在劇中的解釋是從小生活在森林,有別於常人的人。

11樓:王

《我的莫格利男孩》主要講述的是乙個在森林裡長大的男孩。

12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這是一部非常勵志的電影。很多小朋友喜歡看。

13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我覺得裡面楊紫和馬天宇好甜。

14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劇,流量明星宣傳環保。

下飯劇,挺搞笑可愛的。

15樓:大花花小草

感覺這部劇還挺好看的。

16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我的莫格利男孩》非常好看。

《我的莫格利男孩》中馬天宇的演技值得肯定嗎?

17樓:昏昏線

馬天宇無疑是個大帥哥,無論是粉絲還是路人,看到他都會覺得這個男孩子可真好看。可能是因為外形的原因,他之前的劇都差不多是乙個型別,主要走青春帥氣的路線,也就是走偶像路線。

可是青春這碗飯吃的香卻吃不了太久,據說馬天宇推掉了十幾部劇,就是希望能通過這部《莫格利男孩》轉型。可能也正是因為馬天宇的決心,讓他的演技跟之前的劇比起來,看起來不再那麼千篇一律。

在這部劇中馬天宇飾演乙個天真的純純少年,從小生活在森林裡以至於對現代生活的交通工具都一無所知,而楊紫飾演的女主角的出現改變了他的生活。讓他從乙個懵懂的少年,一點一點的學會了各種生活技能和文化知識。而他也帶給了女主角久違的溫暖和愛情。

這部劇對於馬天宇來說,是乙個不同的角色挑戰,一改以往優秀學長的形象,演出了那種,一點一點成長的經歷。

馬天宇現在已經33歲了,但是他每次出演20多歲的小夥子都毫無違和感,由這也是馬天宇長相的乙個優勢。我覺得這次馬天宇和楊紫搭戲出演《莫格利男孩》,兩個人的合作應該會有別樣的火花,而且劇裡馬天宇一開始的形象真的有些不太好看,但是也正因如此可以看得出來馬天宇也是很認真的想要轉型。說實話我覺得這個劇情有點糟糕,但是馬天宇能不顧形象出演這個森林男孩,也算是乙個進步了。

18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馬天宇的演技一直都挺好的,要不然怎麼能紅這麼多年呢?而且長得也帥氣。

19樓:網友

在我看來《我的莫格利男孩》中馬天宇的演技簡直爆表啊,再加上又是乙個大帥哥。

20樓:he**en珍珠糖

這個劇裡面的演技還是可以的,很有那種感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馬天宇是一樣很努力的演員,在電視劇集裡的演技也是越來越好。

22樓:春夏阿

我認為馬天宇的演技還是有所提高的,看了幾集覺得還是很貼合人物形象的。

23樓:易吻易親

其實馬天宇的演技實力是很棒的,他自身顏值和自條件是很不錯的,很符合看臉時代的演員,馬天宇在《我的莫格利男孩》值得觀好評也值豆掰打的8.8分,也許還會不斷上公升。

24樓:星與月之友誼

《我的莫格利男孩》中馬天宇的演技很到位,連細微的面部表情都很到位,也是憑著這讓《我的莫格利男孩》更加得到大家的好評。

25樓:薰衣草的花語

當然值得肯定,他把莫格利詮釋的很美,會代入進去,一點也不會覺得有其他角色的影子。也不會覺得尷尬啊什麼的。

26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馬天宇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27樓:網友

還沒看,應該還可以吧。

28樓:程筱暖

超級值得肯定!!顏值高,演技好,把前期的小奶狼,後期為爺爺復仇那種感覺也演出來了!!!馬天宇我真的太愛了愛了❤❤❤

29樓:網友

恩呢確實不錯有代替阿高。

為什麼說《我的莫格利男孩》爆冷門了?

30樓:愛八卦的文科男

《我的莫格利男孩》是新時代乙個宣傳大女主,但是女主不會過於強的,比較溫馨和諧的現代都市劇,所以它爆冷門了。

近年以來,楊紫已經拋去了《家有兒女》給她帶來的光環,她不斷在電視劇集中鍛鍊自己的演技,她的演技越來越好,這部莫格利男孩簡直就是楊紫演技提公升以後的一塊磨刀石,也是像觀眾展示的一塊鏡子。

《我的莫格利男孩》有劇情,同時演員演的也好,所以這次《我的莫格利男孩》能夠爆冷門。

31樓:整容花

乙個野人和新時代女的,服了,那是不是人可以和猴子結婚。

32樓:每日小評

1.劇情太亂,邏輯牽強2.主線不明朗,配角戲太多3.強行煽情,強行悲劇結尾。

33樓:網友

劇情太假 男主的表演並不喜歡 不知道好在哪兒。

34樓:傾青晴清

因為配角戲比主角戲份還多,所以很多人棄劇了!我可能是為數不多的堅持到底的觀眾吧

你覺得馬天宇在《我的莫格利男孩》中的造型怎麼樣

馬天宇楊紫主演的 我的莫格利男孩 新劇中因劇情需要給馬天宇做了個像人猿泰山似的亂髮造型,的路透讓大跌眼鏡。馬天宇曾在採訪中說過只有是工作需要,他接受任何造型,果真是顏值高,什麼造型都撐得起,而且這樣的劇情設定真的很有趣啊!馬天宇,除了曾經的歌手身份,還有現如今的演員,並且演繹了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角色...

楊紫和馬天宇新劇再度被關注的原因是什麼

楊紫和馬天宇本身就是流量小聲,那麼他們的新劇被關注是?本來就理所當然的。但是一開始播出的時候並不是很火。主要原因是因為去播出的時間,以及播出的平台上沒有作出很多的宣傳。那麼再度被關注,是因為有話題之後。大眾都說。楊紫帶不活馬天宇。有些粉絲出於好奇,再度去 關注。所以說。又一次火起來了。他們當然是很快...

楊紫和馬天宇新劇再度被關注的原因是什麼

你好!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 因為楊紫本來就是拍了每部劇就火了的演員,再加上馬天宇本有的人氣,所以他們兩個的新劇就一在被關注。再度被關注的原因是倆個人能否產生新戀情在新劇中是不是能擦出愛情的火花 郎才女貌,兩個人都是實力派的演員。兩個人的感情不管是戲裡還是戲外,都很好。沒有任何的不默契。兩個人也挺有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