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明星大偵探》裡的撒貝南

2022-01-15 11:06:51 字數 6085 閱讀 3647

1樓:井水卉

他在明星大偵探裡,分析得了案情帶動的了節奏,活躍的了氣氛也弘揚得了正能量,打得了廣告開得了車,可以說是非常全能了。

2樓:晁立紅

他用實際行動告訴了我們明星大偵探沒有劇本,足球的洗手台血跡,後期不得不補的整容醫院的法醫鑑定等等。撒貝南是整個節目的核心,換句話,沒了不可以的。

3樓:名

他冷靜、執著、自信、邏輯清晰、思維縝密、知識儲備量極大,常常一針見血指出作案關鍵。雖然經常狗頭,但我想這並不是他推理能力差的原因,反而更多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4樓:赫宰是我的

身在紛雜娛樂圈,他仍保留一顆心懷社會的心,真的讓人感動。他的心中有正面的能量,不是指我要積極樂觀地生活那種正能量,而是我作為乙個公眾人物,有義務讓看到我的人、接觸我的人變得更好,往更好方向發展的意識。

5樓:尹朶月

有道德底線,有思想有追求,有社會責任感。他在《1998》裡說了一句話,如果怎麼怎麼的話,自己大學的法律就沒白學。一下子很感動。

因為我自己也是大學生,「我能做什麼」或者我學了我的專業我能做什麼,這是我大學這麼久思考得最多也是我最想解決的問題。

6樓:阿舞子

我很討厭有些人在各種節目中,強行拔高昇華主題,很尷尬,但是撒貝南做這件事的時候完全沒有尷尬的感覺。

7樓:裝

我覺得撒貝南是在人群中會發光的人。拋開他才華橫溢、主持功力、幽默感綜藝感十足不說,像他這樣的主持人真的很難得。

8樓:達

他總是能夠發現劇本裡面,哪些行為是不正直的、不道義的,他會很認真地指出來,告訴觀眾,什麼才是應該推崇的,什麼是正道,什麼是好的價值取向。

9樓:知哥18559氈騰

在一幕中何老師最後問,我們請教一下法律專家,喬學生算不算犯罪。一般來說,這個時候裝一下說一段完全沒問題,撒卻說,根據我剛才在網上查的,就這一點讓我覺得他,有梗,會活躍氣氛,不裝懂,真的太棒了。

《明星大偵探》中撒貝南的表現如何,你喜歡嗎?

10樓:昏昏線

撒貝南是央視著名的主持人,在央視幾乎是數一數二的主持人,很多著名的節目都是他主持的。除此之外,撒貝南還參加了一些綜藝節目,像《明星大偵探》。《明星大偵探》這可是乙個非常燒腦的遊戲,沒有高智商,在裡面是很難受的,不好玩得盡興。

那撒貝南在裡面的表現如何呢,你是不是喜歡他的表現呢?

撒貝南在節目中進行過很多次的嚴密推理,其實很少有演員在裡面有撒貝南這樣的邏輯和思路,畢竟是北大的高材生。節目當中,何炅是反應比較快的,畢竟是經歷多,經驗多,同時何炅的智商和情商也是大家所目睹,所認可的。他倆在節目中可謂是倆小諸葛,經過嚴密的推理,將案件乙個個解開。

《明星大偵探》中都是撲朔迷離的案件,**隱藏在百姓之中,撒老師在裡面的邏輯絕對是數一數二,值得大家認可的。

撒老師還非常的幽默可愛,「北大也還行」這句話就顯示了撒老師的幽默,在節目中,撒老師繼續他的幽默,給大家帶來歡樂。在節目中,撒老師還跟大家吵吵鬧鬧,毫無身份感,而是跟大家融合在一起,如老大哥一樣跟大家一同玩耍。這樣的撒老師你喜歡嗎?

11樓:晨晨

非常喜歡。更加的認識到另外的乙個撒貝南,不僅逗比還是個老司機。

12樓:

我覺得《明星大偵探》中撒貝南的表現一直都很棒,的確很讓人喜歡。

13樓:小月魚剪輯

我個人覺得對於《明星大偵探》來說,撒貝南是奠基石、靈魂一般的存在。

14樓:

撒貝南原本就是央視的名嘴主持人,他主持的明星大偵探,還是蠻喜歡的。

15樓:馬明途

明星大偵探這個節目一開始,就引起來很大的關注,撒貝南一直就是個很好的主持人,在裡面的表現中當然很喜歡,

16樓:安佳怡

看起來還不多,很有綜藝感的樣子,也會開車,也有geng,而且人氣還挺高的。

17樓:windy吾王

一直都很喜歡撒貝南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你覺得撒貝南在《明星大偵探》中的表現如何?

18樓:紅豆糕在路上

我個人覺得對於《明星大偵探》來說,撒貝南是奠基石、靈魂一般的存在。

《明星大偵探》是一檔明星推理綜藝秀,每期節目一共有六位明星玩家,分別扮演偵探真兇、嫌疑人的角色。每一集都是在乙個指定的情境下發生的死亡案件,玩家們的人物關係也是相當的錯綜複雜,也許你突然找到失散多年的親哥,也許你會懷疑你媽是**……不斷浮現的線索、極度逼真的道具以及明星玩家的演技,加上節目製造的恐怖、懸疑、離奇的氣氛,都能使觀眾產生超強的代入感和破案體驗,劇情緊湊又精彩!

除去這些高能的劇情設定和角色扮演,最大的亮點還數這裡有一批「戲精」帶你一起放飛自我。這裡有何炅、撒貝南、白敬亭、喬振宇等幾大男神坐鎮。而其中,最引人矚目的,莫過於撒貝南老師一言不合就開車。

第三季,撒老師延續前兩季的風格,一邊推理一邊一本正經的飆車,調侃嘉賓,敢問「老撒」饒過誰?

撒老師,央視著名法制節目主持人,論年齡資歷聲望來說,應當能稱得上德高望重了(想想把董卿老師放這來看看)。與何老師,汪涵老師相比,按照節目性質來說,他可能會更受人敬重而稍顯疏遠些。

但是在第一季結尾時,最佳cp獎提名三個都與撒老師有關。他的個人魅力不僅受到了觀眾的喜愛,也受到了所有嘉賓的喜愛。撒鷗甜蜜蜜,鬼撒父女檔,雙北君子之交,撒勳互懟兄弟,和小白亦友亦師,和大張偉互飆段子,等等;鷗敢瞪他訓他,鬼鬼敢捏他臉,大勛敢吼他「小撒」,小白敢「床咚」他,這種例子不勝列舉。

他和每個人都能吵吵鬧鬧,毫無距離感。所有人都對他又敬又愛,團魂兩個字在我看來他寫下了很多的筆畫。

看到之前有個回答的比喻覺得很貼切,撒老師就像乙個父親,何老師像…母親(⁼̴̀д⁼̴́)帶領這個大家庭成長,父親會逗比和孩子們打鬧,但從不乏建立威信,傳播正能量,給予思想上的拔高

明偵就像父親母親,資質優秀的兒女在一起,碰撞出的火花怎麼看都不膩。

19樓:從娛樂拓人生

「南何北撒」可是網友蓋章過的,除了湖南台柱子何炅,央視的撒貝南也是神奇的存在。這位北大才子文能主持嚴肅正經的法制節目,武能在綜藝節目講各種葷段子,也能hold住春晚那種大型舞台,簡直全能的無縫連線。

作為乙個陪爸爸看《今日說法》長大的娃,知道撒貝南也有主持《挑戰不可能》這種多元化的節目,當在《明星大偵探》裡看到他身影時真是驚訝眼珠子都要掉出來,關鍵是人家不僅智商高,有梗到不比那些經常混跡綜藝節目的明星差。

都說節目有小撒,如有一寶,央視正經節目業務能力一流,應變能力強;文化類節目主持風格幽默有底蘊;綜藝節目裡又能逗比搞笑,放飛自我成一股泥石流,果然高材生的腦迴路就是不一樣!

而肚子裡有墨水的撒貝南綜藝感就體現在言語和動作上的搞笑是不乾癟的,反正就是不會覺得尷尬,讓你從心覺得有趣好玩,這種有梗是高階也是很難得的。

難得是這個才華,人氣和口碑兼備的主持人似乎身上還有一種淡然處世的態度,撒貝南一直遠離網路的喧囂相當於沒有社交軟體賬號,雖然有章子怡這樣的娛樂圈前女友,分手不炒作不脫離帶水,和現在的俄羅斯老婆李白結婚後也是低調到不行。

20樓:奧黛麗潑皮

超級喜歡,這人就長在了我的笑點上

21樓:鬼故事錢

機智搞笑幽默,很能控場,跟何炅特別搭。

22樓:

撒貝南在央視從突然橫空出世到現在一直是個實力派主持人,很有才,也很幽默

23樓:**銷魂刀

表現了一般般,不能掌控大局

24樓:

很搞笑,很經典,撒老師,該喝喝

25樓:

我從為非常棒,我是非常喜歡撇貝南的,期待還有別的作品。

26樓:跑男歐巴

很搞笑了,從未想過乙個**主持人也可以在節目裡這麼搞笑

27樓:

表現得可以,挺搞笑的

明星大偵探中撒貝南當偵探的有哪幾期?

28樓:zhurenyan水瓶

第20160403期、20160410期、20160501期、20160529期、20170203期、20170203期、20170317期等,《明星大偵探》撒貝南當偵探一共有12期。

《明星大偵探》是芒果tv推出的系列明星推理真人騷節目。

節目模式

根據《明星大偵探》的設定,節目中每期有六位明星嘉賓出席,扮演不同的人物角色,他們中有乙個偵探、乙個**和四個嫌疑人,並同處於乙個固定空間。

他們共同面對一起精心策劃的**案,並需要通過蒐集證據和推理找出真正的**。根據節目設定,整個過程中只有**一人可以說謊,為了隱藏身份會選擇嫁禍他人,洗脫自己的嫌疑。

29樓:忘川

《明星大偵探第一季》2016-04-03網紅校花的墜落,2016-04-10衝不上的雲霄,2016-05-01消失的新郎,2016-05-29決戰歐冠之巔。

《明星大偵探第二季》2017-02-03唐人街傳奇,2017-03-10恐怖童謠 ·上捲,2017-03-17恐怖童謠 ·下捲。

《明星大偵探第三季》2017-11-03酒店驚魂ⅰ,2017-11-10酒店驚魂ⅱ,2017-12-15又衝不上的雲霄。

《明星大偵探第四季》2018-11-02逃出無名島ⅰ,2018-11-09逃出無名島ⅱ。

30樓:錯籟

有啊,未刪減版,點選我的頭像,自己拿

如何看待撒貝南的粉絲不希望他繼續上《明星大偵探》?

31樓:傳送到傳送

撒貝南的粉絲不希望他繼續上《明星大偵探》,是因為節目組區別對待。

這是2023年芒果tv推出了中國首檔明星推理類真人騷《明星大偵探》的口號,第一季播出後在豆瓣上取到了9.3分的優秀成績,收穫了無數粉絲,裡面的no zuo no die組合更是火出了圈,至今已經播完了五季,評分卻逐漸下滑,爭議不斷。許多老粉絲認為《明星大偵探》的團魂不再,前三季作為最常出現的嘉賓:

何炅、撒貝南、白敬亭、鬼鬼吳映潔、王鷗,合體的次數越來越少,到了第五季更是一次都沒有合體過。觀眾喜愛他們並將他們稱為團魂不僅是因為他們在節目的時間最久,次數最多,更是他們之間默契無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分工。

但是從上一季到這一季定檔官宣,節目的槽點就越來越多。常駐陣容裡少了鬼鬼和王鷗,多了流量小鮮肉侯明昊、范丞丞和黃明昊。

其他的,從剪輯到劇情,一言難盡。節目可能忘記了這是推理節目,整個節目大部分推理在何老師身上。但這也算了,明偵缺少推理的案子也很多,但大部分基本都能通過①嘉賓完美表現②劇情感人③腦洞很大等方式彌補。

但第一期,嘉賓表現,別說完美,及格都沒有,我誇了他們認真,每個人都在認真的完成節目,每個人都在盡自己努力分析,努力演戲,非常認真非常努力,但是,沒有意義。都有梗(雖然除了何老師的都不是很好笑),都有自己的推理(雖然既不說出來又不聽別人的),都很入戲(雖然太入戲了,我就像再看情景劇),但是明顯沒有各自應該承擔的角色,明偵早在偵探集結篇,角色分工就很明顯了,之後的小白大老師接著過來,每個人都在節目中散發著自己的光芒。

第一期嘉賓的表現,就像我最開始擔心的,太入戲了,導致每次何老師分析或拋梗的時候,沒有人接梗,全都在飆戲。第二輪蒐證相比於其他兩個實景的案件是為了推理而搭的,這個實景就是為了炫富,毫無意義。依舊沒有推理,只是各種認親,還有莫名其妙的尬戲。

推理不行,嘉賓表現平庸,節目流程很迷。

除此之外還有爭議的一點是撒貝南的粉絲說節目組差別對待撒貝南,節目官微宣傳經常不帶撒貝南。

其實在前兩季,節目的口碑和內容都非常能打,但是慢慢的被一些東西影響了,越來越多的行為讓人看不懂了。一檔好節目要想長久的留住粉絲,在綜藝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就一定得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能被短時期的利益迷住眼,更不能去傷害任何給過節目幫助,對節目來說很重要的人。

《明星大偵探》第七季有撒貝南嗎

明星大偵探 第七季沒有撒貝南。明星大偵探 第七季於不久前開播,老常駐撒貝南的缺席,讓很多綜藝迷們感到可惜的同時,以往的合作嘉賓們也感到非常的遺憾。這一次參加了六季節目的撒貝南沒來,相關原因網上也有爆料,其中一種說法是央視下達命令,但凡央視主持人都不得參加其他平台的綜藝節目。第七季節目更名為 大偵探 ...

明星大偵探和我是大偵探的區別

區別 1 型別不同 明星大偵探 是大型明星角色扮演推理遊戲,我是大偵探 是大型情境類益智互動推理秀。2 特色不同 明星大偵探 作為中國首檔明星推理綜藝秀,內容包括 30 跌宕劇情 40 綜藝搞笑 30 智慧推理 堪稱綜藝版的 唐人街探案 作為芒果tv原生自制綜藝,以 燒腦劇情 與 懸疑推理 為節目主...

撒貝南是如何成為一名段子手的?

撒貝南是通過參加綜藝明星大偵探成為段子手的。他在節目中非常搞笑,有各種各樣的段子。撒貝南是通過參加 明星大偵探 節目,才成為段子手的。他在節目中,段子不斷,非常搞笑。撒貝南是非常有幽默感的,並且說話也很有水平,還很會調整氣氛,是很有語言天賦的。撒貝南主持人做的很好,他底下做了哪些努力?撒貝南主持人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