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偵探》第三季的嘉賓有哪些

2023-05-09 14:15:03 字數 2114 閱讀 7597

1樓:商春慈延

即將上檔芒果tv新綜《明星大偵探》正在如火如荼邀請明星嘉賓加盟,近日《明星大偵探》官微發起的投票「最適合參與到#明星大偵探#中來破案的高智商藝人是?」中,王嘉爾、易烊千璽、胡歌、黃磊、吳磊、鹿晗等人呼聲最高。因《明星大偵探》屬懸疑推理題材,對藝人門檻非常嚴格。

高智商、高顏值、高演技「三高」是最基本的要求。節目組在尋找嘉賓時也耗費了眾多心血。

據悉,《明星大偵探》原版來自於南韓jtbc的《犯罪現場》,目前該節目還未正式公布加盟藝人。網友期盼的王嘉爾、易烊千璽、胡歌、黃磊、吳磊、鹿晗等「三高」藝人究竟會參與錄製《明星大偵探三》嗎?

其實,隨著幾週前先導片的播出,節目嘉賓已經敲定,有雷打不動的何炅,撒貝南,帥氣的小白白敬亭,可愛的鬼鬼吳映潔,小鮮肉張若昀和國民弟弟吳磊,真是讓人期待的組合,希望節目能盡快播出!

2樓:網友

第三季不變的撒撒何老師,鬼鬼白白不是每期都來,楊蓉變得常駐了,王鷗來的很少,魏晨大勛大張偉潘老師來的蠻頻繁的。

你覺得第三季《明星大偵探》哪一期最好?

《明星大偵探》嘉賓名單彙總是什麼?

3樓:在表現不錯

明星大偵探嘉賓名單彙總是何炅、撒貝南、喬振宇、白敬亭、吳映潔、王鷗。節目中,每期參與嘉賓根據不同的案件主題,扮演不同的角色,在案件現場尋找證據,推理並找出真正的**。

明星大偵探第一季於2023年3月27日在芒果tv播出。明星大偵探第二季於2023年1月13日在芒果tv播出。

節目特色

明星大偵探第一季開始,已經透露出明顯的社會責任意識,法制節目出身的央視主持人撒貝南不斷在節目中強調知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到了第二季,周五見倡導杜絕網路暴力,恐怖童謠呼籲關愛孩子幼小的心靈。

第三季每一期都有乙個明確的主題,涉及校園暴力、微笑抑鬱症、自然資源保護、沉迷網路遊戲、童話的啟示、兒童走失、理性整容、善用法律等多個主題,並推出11期明星大偵探公益特輯,把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精華融入其中。

由明星嘉賓集體發聲倡導正能量,普及法律知識。特別值得關注的是,節目組一直強調每期節目的作案過程都有bug,避免被模仿用於現實。

明星大偵探有哪幾季?

4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大偵探》是芒果tv推出的系列明星推理真人騷節目。綜合六季,得出各季最好看的幾期。

pwd=1css 提取碼:1css該角色扮演推理遊戲真人騷融合「角色扮演+推理遊戲」兩大趣味,六位明星玩家將選擇案件中五個嫌疑人與乙個偵探進行角色扮演和推理。

明星大偵探有哪幾季?

明星大偵探第三季哪幾期值得看

5樓:玫瑰肉絲蓋飯

《明星大偵探》第二季第期,第三季第期;《我是大偵探》第期。

明星大偵探第二季》全新登場!全明星大咖陣容,完美復刻經典致敬情懷,全新舞美公升級體驗,開啟全民偵探新風暴,1月20日起每週五中午12:00會員搶先看24小時,每週六中午12:

00免費**。

鏈結: ?pwd=1234 提取碼: 1234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嘉賓名單有誰

婁藝瀟 愛情公寓5 胡一菲 換角的傳聞害得粉絲們神經緊張,賢菲戀還沒結局呢,胡一菲就要換臉了?當然,檔期問題很無奈,但是幾個演員私交的確是死黨密友,就算婁藝瀟真的沒空拍電視劇集,去 奔跑吧兄弟 錄製節目總不是難事。全能型女漢子胡一菲在現實生活中卻是個通曉鋼琴古箏愛跳舞的標準淑女,也算是給 賤人曾 陳...

小花仙第三季裡的人物有哪些,《小花仙》第三季中你喜歡哪些人物?

芬妮丶雪城愛丶千韓 伊瞳丶淑馨 夏安安 庫庫魯 唔 這個官方還沒有公布呢,還是耐心等吧 不過我想上兩季的重要人物應該是會出現的 小花仙 第三季中你喜歡哪些人物?夏安安,花仙守護神莉莉和夏木的女兒,擁有一半花仙血統的花仙魔法使者,花港市小學四年專級 本季中屬公升為五年級 的小學生。肩負著眾望所歸的使命...

魔鬼戀人,第三季有麼,請問有魔鬼戀人第三季麼

還沒出,不過新的宣傳pv已經出了,是 友情提示,又多了乙個新美型男主哦 請問有魔鬼戀人第三季麼 沒有第三季了吧!但是關於魔鬼戀人的結局,最後的結局設計在遊戲裡面。專他拍這部 就屬是為了宣傳他們的遊戲。這種情況,就跟 靈籠 一樣 明日之後 等等,反正,我們國產動漫近十幾年來都是這個樣子,都是這樣子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