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貝南是如何成為一名段子手的?

2023-03-22 20:50:03 字數 2259 閱讀 3457

1樓:科普小星球

撒貝南是通過參加綜藝明星大偵探成為段子手的。他在節目中非常搞笑,有各種各樣的段子。

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撒貝南是通過參加《明星大偵探》節目,才成為段子手的。他在節目中,段子不斷,非常搞笑。

3樓:路的第一天

撒貝南是非常有幽默感的,並且說話也很有水平,還很會調整氣氛,是很有語言天賦的。

撒貝南主持人做的很好,他底下做了哪些努力?

4樓:霄瑤

撒貝南主持人做的很好。主要是他私下做了很多的努力。每主持一類節目都會提前做好準備工作,做到沒有一點紕漏,把最好的呈現給觀眾。畢竟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5樓:小塔

撒貝南在私下裡付出非常多,他熬夜把這些台詞都練習了很多遍。又要自己大膽說出,他失去了很多時間,失去了免疫力。

6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他在底下會不斷地練習普通話,反覆的練習演講稿,會熬夜去練習演講稿,盡量的完善自己的不足。

7樓:網友

他底下做了非常多的努力,會經常對著鏡子練習自己的表情還有口才,還會去看一些有關主持的書本。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的好,台上10分鐘台下10年功,雖然他在台上給大家的感覺主持非常好,但他私底下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也許會因為這一次的主持他要提前兩三個月的準備。

9樓:大道之行

首先能考上名校就說明人家非常努力,其實從他的主持風格來看,不僅博覽群書而且人家情商也非常高。這就取決於平時敏銳的洞察世事的能力。

10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他在私底下的時候每天都在學習做主持人,應該怎麼樣去做,並且每天都做一些練習之類的,非常辛苦。

撒貝南作為法制節目主持人,為何被稱為稱為綜藝段子手?

11樓:腿是蚊子的勳章牆

大多人對撒貝南的印象還停留在《今日說法》裡,然而在《了不起的挑戰》中,撒貝南卻跟變了乙個人似的,甚至連阮經天都說他和想象中的不一樣。在首期節目中,「嚴肅的法制節目主持人」撒貝南一登場就儼然一位傻笑青年。節目中前往杭州龍井採茶的環節,小撒與採茶奶奶的有愛互動也讓眾多觀眾忍俊不已。

在第二期節目中,撒貝南將再度顛覆以往「理性分析案例」的大眾形象,在開場就獻上「撒式螃蟹舞」搭配《小蘋果》的美妙場景。雖然小撒愛惡搞,但工作起來卻不含糊,在張家界清理遊客的垃圾,只憑一根繩索,攀爬到幾千公尺的高空,就為清理遊客隨手丟棄的垃圾。當他與師傅被困懸崖,感受到高空清理垃圾的艱辛,小撒忍不住狂飆眼淚,力勸眾人不要再隨便丟垃圾。

撒貝南曾主持多年的法制節目《今日說法》,節目中他可以嚴肅嚴謹科普法律,但如今頻頻出現在綜藝節目中,比如《出彩中國人》以及湖南衛視的《明星大偵探》等,甚至還參加了《蒙面唱將》,才發現多才多藝的撒貝南也可以很詼諧搞笑,充滿綜藝感。他現在已經是綜藝段子手了,能言善辯,一言一行都是梗。

他在某一檔節目中笑稱遇到飛機晚點就找何炅,為什麼這麼說呢?原來何老師有過乙個很神奇的故事,他曾經坐飛機也遇到了晚點情況,覺得從此好人緣的何老師這個梗被大家記住了,只要有誰遇到飛機晚點的情況就給何老師打**,讓他準備泡麵,救自己一把,哈哈,是不是又好笑又不可思議,就連何炅本人都調侃過自己的這件事,所以讓好友的撒貝南屢試不爽,很多其他的明星也紛紛效仿。一時半會兒走不了,所以想泡麵吃,剛泡上面,還沒等能吃,廣播通知準備登機的訊息。

12樓:亢安露

可能是撒貝南主持節目的一種方式,然後給大眾這樣的總結吧。

13樓:sillyfox敲可愛

這可能法制節目是他的本質工作,而他真實的樣子是綜藝節目那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撒貝南在綜藝節目中表現得很風趣,特別逗,所以被稱為稱為綜藝段子手。

15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因為撒貝南這個人是全能型人才,可以在法制節目裡做的很好,也可以在其他的綜藝節目了表現的更好。

16樓:痕水月

因為他在許多綜藝節目中有很多搞笑的話語和場面。

17樓:我說周周知道

這個可能是看個人的性格問題,他的性格太搞笑了。

18樓:教育解答好幫手

因為他在綜藝節目上說的段子是在是太多了。

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藥劑師,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藥劑師一篇

隨著現代醫院的發展,作為醫院乙個不可分割的部門 藥劑科,也在不斷的發展,不斷地自我完善.而目前臨床藥學是21世紀發展的趨勢,臨床藥師也是我們藥學工作者發展的乙個方向.作為一名合格的臨床藥師,我認為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 參與合理用藥 與醫務人員一起,正確地選擇和使用藥物.隨著新藥的發展,用藥品種的增多...

如何成為一名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如何成為一名心理諮詢師普通人乙個,所學專業也和心理

想要成為心理諮詢師需要 系統的學習 個案實踐 名校名師 如何成為一名心理諮詢師普通人乙個,所學專業也和心理 你好,普通的職業想要成為一名心理諮詢師,必須參加培訓機構並且完成相應的課時,有培訓機構報名參加考試,由於你沒有基礎你可以參加 的心理諮詢師的考試,如果只是興趣可以買幾本書籍,或者參加以學習為目...

如何成為一名有名的明星,如何能成為一名藝人

首先得學會承受壓力,吃更多的苦,很好的機遇也很重要。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考學通常進入演藝圈最正常的途徑就是報考藝術類院校。上藝術類院校固然好,受正規教育,機會多,但是作為乙個演員,青春是最寶貴的財富,如果你花了四年的時間去學那些老掉牙的東西,那就是個大笨蛋 越是教學嚴謹的學校,學的東西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