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明星大偵探玩的是什麼遊戲?手機版有沒有類似的?求

2021-03-03 20:53:13 字數 3267 閱讀 5875

1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大偵探》玩的遊戲是劇本殺。

什麼是劇本殺?在中國外狹義上會把需要演繹流程的推理遊戲稱作**之謎,而在中國內會把所有廣義狹義的**之謎遊戲都稱作劇本殺。派對中的一名賓客在其他人不知道的情況下秘密扮演**的角色,而其他賓客作為玩家需要通過調查和推理尋找出**。

過程中可以虛擬一起在開始之前就已經發生的**案;或是在遊戲進行中,扮演**的角色假裝「殺害」了某位玩家。

《劇本殺》手遊了解一下,它是《明星大偵探》線上版遊戲,和綜藝的玩法相似,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和好友開黑。

據悉,美嘉團隊的該產品《劇本殺》正是一款以個人為中心的輔助遊戲推理的應用。每名玩家都有自己的劇本,玩家需將自己代入到劇本角色中,同時輔助玩家進行劇本殺,引導劇本殺流程,同時期間不斷收集線索,與其他玩家進行交流,認真推理最終找到真相。

有沒有類似明星大偵探的遊戲,求推薦!

2樓:曲夢離殤

有啊,百變大偵探吶。這是個超好玩的連麥遊戲。裡面有許多的偵探推理遊戲,也可以在互動區認識許多好朋友。

3樓:織弈

百變大偵探,語音交友,海量劇本,帶上好友一起來玩吧!

4樓:劇本殺殺殺

您好,手遊《劇本殺》

5樓:瘋子的風

強推百變大偵探啦!試過你就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百變大偵探功能全,介面乾淨,主要是劇本豐富,付費本可以通過集四個贊就可免費獲得。技能本,現代,古代,1-9人本都有。望採納,有事可追問。

有沒有和《明星大偵探》類似的推理小遊戲?求推薦!

7樓:

一般犯罪事故沒有特定的就知道哪幾個是嫌疑人,可能比明星大偵探裡面更難,明星大偵探主要是蒐集證據及推理作案過程環節

8樓:劇本殺殺殺

你好,《劇本殺》這個遊戲非常好玩!和《明星大偵探》的推理形式也很相似。它是《天天狼人殺》團隊做的一款遊戲。

每名玩家都有自己的劇本,玩家需將自己代入到劇本角色中,同時輔助玩家進行劇本殺,引導劇本殺流程,同時期間不斷收集線索,與其他玩家進行交流,認真推理最終找到真相。推薦你玩一玩哦~如果有不懂的,可以繼續追問我~

9樓:汐_執著的女人

百變大偵探 很好玩!!這個遊戲是我接觸劇本殺的第二個遊戲,感覺非常好,對比其他劇本殺軟體,各項設定也比較完善,頁面簡潔明瞭。劇本也分等級和付費免費,讓人一清二楚。

玩家匹配系統還有等級限制,這點是讓我最滿意的。不會讓新手玩家誤入,也不會讓資深玩家碰到新手體驗不好~

求!明星大偵探玩的是什麼遊戲?手機有同類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大偵探》真人騷玩的遊戲在國外統稱為「**之謎」,我國也稱其為「劇本殺」。

在中國外狹義上會把需要演繹流程的推理遊戲稱作**之謎,而在中國內會把所有廣義狹義的**之謎遊戲都稱作劇本殺。派對中的一名賓客在其他人不知道的情況下秘密扮演**的角色,而其他賓客作為玩家需要通過調查和推理尋找出**。過程中可以虛擬一起在開始之前就已經發生的**案;或是在遊戲進行中,扮演**的角色假裝「殺害」了某位玩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一般劇本殺在有些景點有,但不是像明偵這樣帶搜證據的,一般就是讓你去每個商店找線索。如果還想看類似的,《少年可期》裡也有,《二十四小時》好像也有吧。明星大偵探裡的手機沒有固定的,隨著手機不斷的開發,每開發一款,明偵就用最新的,同步的意思。

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明偵裡面的手機牌子是oppo,在節目裡也安利最新最火的電視劇集、電影、手機軟體。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百變大偵探啊!我是迷僅僅打著官方而已,本子質量完全不如百變大偵探。裡面本子有1-9人本,未來,古代,宮廷,現在,技能本,功能全,付費本都過集四個咱就能或得。

望採納。有事私聊。

13樓:匿名使用者

偵探謎在此。哈哈哈哈。那時候《百變大偵探》剛剛推出就下啦。然後 現在越來越完善啦。畫面以及流程。其實比較喜歡這款遊戲的設計和程式。推薦樓主去試試

看過明星大偵探以後,感覺自己也想當偵探,請問是否有相同的手機遊戲,或者是真實的一些遊戲,我想當偵探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遊戲超多啊,每個時期吊炸天的遊戲都不一樣,畢竟手遊很快紅起來,又很快沒人玩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比較實用的還是推薦給你這樣乙個手遊排行榜,這個是18183手遊排行榜,裡面包含2個大榜單,18183新遊期待榜和18183熱門手遊榜,親可以依據具體情況去選擇,這裡每天都更新,現在最多人玩的遊戲一看就知道了,選起來也方便,給你位址 http://top.18183.

***/?=wd還有乙個對應的,直接拿禮包,親可以看看http://ka.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謎啊,就是這種型別的遊戲,劇本殺我是謎推理遊戲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百變大偵探啊!功能齊全,畫面簡介,遊戲裡還有各種技能本子,所說劇本有些付費但是都能通過贊活動獲得的。希望採納。有問題可追問。

有什麼類似明星大偵探那樣的線上遊戲的推薦嗎?

17樓:曲夢離殤

有啊,百變大偵探吶。這是個超好玩的連麥遊戲。裡面有許多的偵探推理遊戲,也可以在互動區認識許多好朋友。

18樓:瘋子的風

從劇本質量,玩家質量和遊戲環境來講,我暫時覺得百變大偵探最好

19樓:大愛fish愛

飯局的**,挺好的,狼人殺的是,感覺有的人像開掛了一樣?

20樓:考拉

有個遊戲是**之謎,他有乙個專門論壇,是**之謎派對,裡面有劇本和相應的評分,很多玩家都在裡面發帖討論。

求問,明星大偵探裡面玩的是什麼遊戲?看了覺得很有意思,不知道有沒有的玩。

21樓:譚柔璇

他們玩的是**之謎,一類真人扮演破案的遊戲。每一集是乙個單獨的案件,是有劇本的,拿到劇本就能玩。要解釋清楚有點麻煩,你可以到**之謎的論壇看看,叫做**之謎派對,很好的地方,專業而且對新人非常友好。

玩什麼遊戲能成為明星,明星們都玩什麼網路遊戲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都可以不過 一般來說 鑑於你要做出來給別人看 讓人欣賞所以 更易於表演的 易於引起人關注的 競技類的遊戲 比較適合競技對抗類的 多了 魔獸爭霸 星際 cs 任何 只要你能玩的比所有人都好 明星們都玩什麼網路遊戲?這個,明星有很多,大多數事業繁忙,個別清閒的可能會玩些網路遊戲,但...

明星大偵探有手遊嗎,我是謎推理遊戲算麼

是謎推理遊戲是一種偵探推理類的派對遊戲,遊戲中的一名賓客在其他人不知道的情況下秘密扮演 的角色,而其他賓客作為玩家需要通過調查和推理尋找出 明星大偵探 是芒果tv的網路綜藝,我是大偵探 是湖南衛視的上星綜藝,是電視上網路上都播的影響力要大很多。也說明我是謎這類遊戲越來越受到歡迎了。由吾聲遊戲開發的我...

這是什麼遊戲,是手機遊戲嗎,這是什麼遊戲,是手機遊戲嗎

好玩的遊戲超多啊,每個時期吊炸天的遊戲都不一樣,畢竟手遊很快紅起來,又很快沒人玩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比較實用的還是推薦給你這樣乙個手遊排行榜,這個是18183手遊排行榜,裡面包含2個大榜單,18183新遊期待榜和18183熱門手遊榜,親可以依據具體情況去選擇,這裡每天都更新,現在最多人玩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