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挺在乎我的但是他不願意在我身上花時間金錢這說明什麼

2022-01-15 11:06:52 字數 6697 閱讀 7988

1樓:世紀兵王

先說金錢,這個要看收入比例,他收入300,給你花280和收如3000給你花280的結論是不一樣的!再說時間,他的工作性質決定他是否有時間陪你,如果工作清閒在你身上花的錢比例又小,說明他不愛你!反之,你該理解!

2樓:小小陳學姐

那麼我就不知道你的男朋友從什麼地方你看出來是他在乎你的?,既然他在你身上,時間和金錢都不會花的話,那麼只能說明他不是那麼的喜歡你,如果他沒有時間在你身上的話,說明他是乙個事業有成的人,需要工作,那麼他肯定是有金錢的,那麼金錢為什麼都不能給你呢?如果他沒有金錢的話,那麼他肯定是有時間的,為什麼時間也不肯給你了?

就只有乙個原因,他就是不是那麼的喜歡你?不要自欺欺人

3樓:態度很好的

如果說他有時間而不陪你那說明他不是真心愛你,最好趕快分手,可他要是沒時間那麼你也要理解,他也要工作的對吧

4樓:

不肯為你花費時間金錢的男人多半不愛你,至少沒那麼愛你。

5樓:蘇唯默

傻姑娘呀 他如果連陪你的時間都沒有 還是真的在乎你嗎

6樓:瑤瑤

在乎不是用嘴說,而是用心去表明,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那樣就是不愛你,明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很寶貴,或許他有更重要的事業追求。!

8樓:君子看電視

他對金錢看得太重了,這種人你要三四呵

9樓:

你沒能讓他沒有放下戒備

10樓:來自水繪園乾淨的大白鯊

嘴巴上在乎,沒用心在乎

11樓:晉天音

會過還是為以後作打算

12樓:企希

那你**看出他在乎你的?

我男朋友既不怎麼願意給我花錢,又不願意花時間陪我,那麼他這是愛我嗎?

13樓:純果樂

那他是沒在你身上花多少心思吧!如果乙個男人愛你,會想辦法把最好的都給你,我男朋友連平時時候都把捨不得吃好吃的留給我,即使那東西也不缺,是因為他打心裡覺得應該把最好的都給自己愛的人不是嗎?我一直覺得男人結婚後多少都會有變化,如果在處物件時都不能對你好,那結婚了怎麼可能對你更好?

女孩子也要掌握主動權,你和他談,問他啥意思,如果對你沒意思就別浪費你青春,現在世界上男女比例失衡,女的怎麼會找不到男朋友,讓他說明白了,不行就分,如果他只是想在你倆之間掌握主動權,那就通過這事把主動權拿回來!姐妹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感情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願意花時間來陪你的人也不見得就是愛你的,或許他沒有工作,沒有好的去處,只能膩歪在你身邊,如果是乙個成熟的人,願意在忙完工作以後盡量陪著你的,在外出逛街的時候總想著給你能買點什麼的,那他心裡肯定是愛你的,不愛你就不會處處為你想著處處想討你開心。還有一種就是玩玩的,男人有了事業有了錢,這些都能給你,但是不一定是愛你的,他可能對別人也這樣。要分析這個人是不是愛你的,主要從細節方面來考量的,乙個人用心與否,是不是在恰當的時候給你與恰當的關心,愛不是放縱,愛不是韁繩,愛是用心了解她喜歡的東西並給予力所能及的支援。

你為了她,你什麼都願意做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自己可以感受到啊……如果連時間都不願意花出來陪一下你,那麼是在談戀愛還是等談戀愛呢……跟沒談就多了個男朋友的稱呼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觀察他對家人是不是也這樣,有的人小時候家境不好,不愛花錢(花錢都會考慮是否值得,說白了,別人買新鮮玫瑰,他估計在考慮攢錢多久可以買個鑽戒),或者他壓根就不知道怎麼給你花錢(完全就悶逼的,不知道咋下手)。

至於花時間陪你,這個就看他平時生活習慣,關鍵你看他的時間都花哪去了,再評價正常與否。

當然,戀愛特別是同居時間比較長的情侶,或者夫妻,會出現,即便不忙也不會刻意陪對方,甚至可能會拒絕另一方的要求,都是正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 好吧 但是連時間 容納你的時間空間都沒有(這是可以不涉及到物質的 都沒有) 你覺得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缺少金錢與時間,並非不愛您。

19樓:離里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只是沒乙個人都有自己的出事風格,你說這樣不給錢給你花就分手,你會被說愛慕虛榮,但是有點,如果他有時間,又不願意陪你,那就分手吧,對大家都好,趁著還年輕還可以各奔前程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否愛你不一定;肯定的是:他愛他自己勝過愛你!

21樓:奶油蘋果醬

他愛不愛你 你自己沒有感覺 不願意給你花錢可能有他的原因,但是沒時間陪你要看他從事什麼工作,直接告訴你如果乙個男的連陪你的時間都沒有的話他不愛你,只是在一塊時間長了又不願意分開拖著你,直到他遇到好的了就跟你拜拜了。

22樓:開心也打狗

愛情是兩個人共同維護的,

問什麼說很多女生在愛情了很卑微,很大一部分可能就是因為大多數女生都是花男生的錢。

23樓:看靈魂在哭泣

可能他愛自己多一些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男女朋友都不願意給你花錢,你就別指望他以後給你花錢啦

不花錢還不陪你的人你還要他幹嘛啊

25樓:呤聽寂寞

這個估計有問題啊,一般沒結婚的都是一刻也捨不得離開,如魚得水,怎麼會不願意花時間陪你呢,除非有一種,玩遊戲,這種就屬催是小孩子,不懂事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們現在怎麼樣了

27樓:m暮子

我和男朋友復合了但是他卻不願意告訴朋友我們復合了又說時機成熟會告訴你的你們能評價一下嗎

那現在在他的世界裡,純粹就是一備胎!他之所以不公開你們的復合,就是時刻在物色下乙個目標!一旦有他喜歡的了,你必定是前任!我覺得可以先答應他,看看他玩耍什麼花樣。其實自己也多留個心眼,不讓他碰你,等公開在說 這男的鐵定心裡有鬼 第一,把你當備胎這個你自己試著感覺是不是把,第二就是他對你還在考驗,可能分...

我男朋友不願意送我去火車站,他是不是不在乎我

說說我自己的想法供你參考 你自己已經確定你男朋友在你去火車站時沒有別的事內情要做而因為怕在車站容傷感不去送你,我個人認為這個理由不充分,有輕微的粗心之嫌,但不能因此而肯定他不在乎你。因為男人有時候總認為這些細枝未節的事情是不必太在意的,男人認為愛不於這種小事情上的表現,而在於你關鍵時刻需要他時他能給...

男友不願意為我花錢,男朋友不願意給我花錢怎麼辦?

其實你說的話裡面就有答案,你說他是個很現實的人,不浪漫,自己都不喜歡買什麼,那就是我他根本就沒有意識到需要給你買點什麼,需要通過在你身上花錢來表達對你的愛,因為他自己就是那樣,是他覺得做那些不重要,而不是不願意做。所以你不要怪他。而且從他事事都能想到你,第一時間告訴你,就可以看出他很在乎你,真的,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