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娛樂圈唯一不把自己當明星的藝人,他的微博究竟有多逗

2022-01-15 07:37:31 字數 4447 閱讀 3026

1樓:都市新

這樣明星很受觀眾的喜愛,不把自己當明星,也沒有明星的架子。真好。

2樓:尬捏亞庇

哈哈哈,我覺得非常逗,之前還特意翻他微博找樂子,感覺非常好玩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很逗阿,喜歡吃辣條公之於眾,玩電腦大大方方去網咖,真是很過著很普通男孩子的生活,絲毫沒有大明星的架勢。

而且也算是乙個直男吧,哈哈哈哈哈

常常爆金句。網路一線牽,珍惜這段緣。

4樓:番石榴傳奇

沒有看過他的微博,但看過他演的電視劇集,超帥了。

5樓:獨角喬克

他的微博有多逗,咋們沒有看到過,不知道多逗啊,人家他的網友知道有多逗

6樓:慕承望

林更新。娛樂圈唯一不把自己當明星的藝人。他的微博究竟有多逗?我也不知道啊!

7樓:真假已不重要

感覺他還是挺真實的,很接地氣,人長得也特別帥。說話也幽默,誰粉到他肯定每天都好開心,畢竟有什麼樣的愛豆,就有什麼樣的粉絲,會相互傳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是比較接地氣的明星,所以說把微博當成自己的朋友圈,所以關注他的微博還是會挺開心的。

9樓:

這麼說吧,上網咖吃辣條打遊戲,粉絲們都喜歡喊他林狗但是他還不生氣

10樓:小芹調

微博可以關注看看啊!經常回覆網友,挺接地氣的。喜歡打遊戲,偶像周杰倫,總之活得很真實。是乙個讓粉絲有存在感的明星吧!

11樓:阿芙籮黛瑅

特別逗,印象最深的就是隔壁家兩隻傻狗!

12樓:陽光的123丁丁

就應該這樣,明星也是人呀,正常一點就好了

13樓:

林更新,很接地氣的人明星,也是一位帥哥,而且沒有明星架子。

14樓:讓我狼狽

林更新沒有架子 人比較有意思 微博也很接地氣 能和粉絲互動的來 微博經常發自己的日常 有很多沙雕的

15樓:小飛鴿

沒看過他的微博,一會看一下。

16樓:123456趙發

但還是很開心很幸福很簡單。

17樓:菓鍋仔

逗到你無法想象,他是第乙個和黑粉互懟,把黑粉懟哭了的第乙個明星藝人

18樓:

很好呀沒什麼架子也很接地氣的明星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明星架子 很接地氣的 在網咖吃辣條 用小號懟黑粉

20樓:餘新

特別逗 用小號互懟黑粉 哈哈哈

林更新經常與粉絲在微博互懟,粉絲都稱他接地氣,還有哪些比較接地氣的明星?

21樓:陽光愛生活吖

娛樂圈內其實有著很多明星都十分的接地氣,他們日常在微博上都是發出來一些沙雕段子,逗網友們開心,而且沒有一點偶像包袱,林更新就是這樣的典型,除了林更新之外,還有其他很多明星也十分接地氣。

比如說魏大勛,魏大勛,作為明星最出名的一點就是接地氣與摳門,而他的摳門特徵也是更加深了他接地氣的印象,魏大勛對於所有的事情都特別節儉,即使自己非常有錢,也從來不亂花。

魏大勛曾經在上節目的時候,就表示過自己有一次去劇組買了乙個洗衣機,然後只花了100塊錢左右,因為在劇組待的時間不長,所以說也沒用多久,等到離開劇組的時候就把洗衣機又帶走了,雖然作為乙個明星,但是對於100塊錢左右的洗衣機也是十分重視。

而且魏大勛還經常自己染頭髮,原因就是因為自己染頭髮可以比較省錢,所以我們經常可以在節目中看到,魏大勛的脖子和頭皮上有著塗抹不均勻的染料。

而且魏大勛最摳門的一件事情,就是他曾經在自己的朋友過生日的時候,將粉絲送給他的乙個小熊作為生日禮物,送給了自己的朋友,並且請朋友吃飯的時候,吃的是最多不超過100塊錢的自助餐,也是跟普通人一樣捨不得花錢,可以說是很接地氣了。

22樓:盡力而為

林更新在微博上,部隊粉絲之所以會認為接地氣,就是感覺他不像其他的明星那樣高冷不理人,在娛樂圈裡像林更新的,這樣明星還是比較少的。

23樓:

我覺得除了林更新之外,魏大勛也是比較接地氣的,因為他那種性格和脾性都真實的反映在節目裡了,使人很容易去接觸他。

24樓:科學並不難

比如現在的女明星都挺好的,她們在小紅書等平台都展現出自己平時用的護膚用品,而且有的很平價,所以感覺很接地氣

25樓:大頭楠楠

魏大勛,魏大勛基本都會翻沙發的牌子,還有就是白敬亭,白敬亭也會時不時地懟自己家的粉絲,也是很接地氣了,喜歡他們倆。

26樓:

比較接地氣的明星,其實還是有很多的,白敬亭也是比較接地氣的乙個明星,經常會和粉絲互動,而且人也很善良,很活潑的乙個男孩。

27樓:是小錢咯

比較接地氣的明星,我能想到的有魏大勛,魏大勛摳是在圈子裡出了名的,而且魏大勛長的也很平易近人。

28樓:pi皮木偶

林更新跟粉絲微博互懟這叫接地氣嗎?我感覺要是被人懟的話,我會很不舒服,就算我喜歡你,你也不能仗著我喜歡你,你就欺負我呀。開玩笑的還好,直接懟的話我就生氣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雷佳音也是個有底地氣的演員,從來不拿自己當腕。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理解的接地氣的意思是——演技好,乙個演員,作品才是靈魂,否則和粉絲互動的再好,也不過是消費粉絲而已。

譬如去一家店吃飯,老闆或者廚師跟顧客互動的再好,也不過是騙顧客的錢而已。而食材精良,製作精美,這才叫接地氣。至於老闆去哪兒旅遊了,廚師擱哪兒睡覺的,爭著去了解這些的顧客,我多數時候認為是腦子進異物了。

31樓:

任何事不能看表面,有的是作

32樓:

我覺得是景甜,因為在真人騷《青春旅社》裡毫無形象的大啃西紅柿,蹲下來吃西瓜,真實而不做作,毫無偶像包袱,甚至還直播卸妝,用的髮帶也是很平價的。

33樓:蕎哈哈

我覺得接地氣的明星還是比較多的,像鄭爽,沒有明星架子,平時的時候也不化妝,都是素顏出門,像林更新這種懟粉絲的也是很少了。

林更新大概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了,你可知道他的外號「林狗」是怎麼得來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常泡在微博裡的話,我們通常會發現,只要林更新一發微博,下面勢必會有人喊著「林狗」「林狗」。這也從側面表現出了林更新還是比較受粉絲歡迎的吧。畢竟他發的微博大多以自黑為主,十分的接地氣,與時刻講究著精緻優雅美麗的娛樂圈來說,完全格格不入,實乃娛樂圈的一股清流了。

其實林更新「林狗」的這個稱呼還是他自己先提出來的。畢竟長得這麼帥的男明星,誰會沒事先開腔稱呼他是「xx狗」啊。這件事情可以追溯到林更新之前出演《同桌的你》時,他開始懷念自己的大學生活,於是發了條微博,大致意思就是大學期間大家感情非常好,因此往往「xx狗」「xx狗」相待。

於是粉絲就開始用這個稱呼喊他了,也算是一種親切感吧。

還有一點原因,你點開林更新的微博,就會發現。充斥著他微博內容的表情包,除了一些正常通用的,最多的**就是狗子了。現實生活中,他本人也是十分喜歡狗狗的。

由於他非常帥氣,又十分接地氣,是乙個十足的段子王,日常的氣質就是活潑呆萌,因此有很多粉絲紛紛將他與狗界網紅——二哈掛上等號,二者在某種程度上也確實很像...所以他的外號「林狗」到這一階段,基本來說就坐實了。

總體說來,林更新相較於其他明星來說,確實是非常有趣啦。這也是為什麼他被稱為娛樂圈清流的原因。

35樓:倩世有約

林更新前一段時間參加了浙江衛視的跑男

36樓:巨蟹娜娜美女

林更新確實是一股清流,喜歡靦腆的他

37樓:qian129倩

林狗是單身的代言詞吧。一直沒有女朋友。

38樓:

林更新是不是因為參加跑男跑的比較快而得出的林狗呢。

39樓:福瑞

林更新是一位有名的男演員,身材高顏值高

40樓:

林更新挺有才的,至於林狗這個外號真覺得挺好笑的

41樓:藍兒

林更新的為人逗樂幽默,人稱林狗

42樓:陳娜娜最棒的

林更新怎麼會有這麼乙個外號啊,實屬不知道什麼意思,

女主有系統直播娛樂圈文,女主帶著系統當明星的小說

女主有系統直播娛樂文應該是有的吧,具體的你查一下資料吧,或者看一下打個 問一下 求 女主是主播,最好女主擁有系統。奸臣直播間 女帝直播攻略 綜 直播破案現場 全世界都以為我是救世主 生死直播 快穿 男主夏奕陽 女主葉楓 位面直播中 目前無男主 女帝直播攻略 女主攻氣逼人 若華的小時空直播間 好看,很...

周公解夢打一香港娛樂圈明星周公解夢夢見和大明星一起看電影

總夢見生活瑣事 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 脾主意 做這種夢的人,乙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乙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總夢見離奇...

娛樂圈夫妻明星,你們看好裡哪一對?為什麼?

我最看好張杰謝娜這對夫妻。原因是到現在他們兩個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她們兩個人在一起時大家都不支援她們在一起,還說張杰是在靠謝娜上位說張杰只是為了出名才和她在一起的不是真心喜歡她的。但他們扛住了壓力兩個人在一起接受了外界的所有不看好不支援,之前不接受他們的人也有所改觀了。相信張杰的實力他只是喜歡謝娜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