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林妙妙醉酒後狂吻錢三一,江天昊瞬間失魂落魄,這是林妙妙的真情表白嗎

2022-01-15 07:37:30 字數 5533 閱讀 4553

1樓:最好十七歲

林妙妙的性格過於開朗熱情,對卿卿我我的校園懵懂愛情也不太感興趣。性格樂觀,容易滿足的她更在乎的是和鄧小琪的閨蜜情誼,高壓的學習下已經沒有多餘的精力再去思考不合時宜的情感問題了。

錢三一的性格導致他不容易將自己的真實感情宣之於口,不明言的情愫妙妙無法做出回應。作為學校重點保護的超級學霸,錢三一為人傲氣又不太合群,有了自己的想法也很少向他人傾訴,習慣了乙個人把感受藏在心底。即使在家中也不願對母親多提學校的事情,導致已經在廣播站工作了很久這件事,也是錢三一母親通過老師才知道的。

對親人都難以訴說心中感受的錢三一,自知對妙妙動了真心,可是讓他主動對妙妙表白很有難度。像江天昊一樣每日用實際行動向心中的女神表達喜愛之情更是天方夜譚,他既想多和妙妙有點機會相處,來靠近喜歡的女孩,又不忘了拿一些幼稚的捉弄行為掩飾自己的內心。

演員的年齡問題,讓吻戲在本劇中沒了生存的土壤。妙妙的人設想回應一下錢三一,也不會採取狂吻的方式。跟著心中自有詩和遠方的老爸林大為十幾年,林妙妙也學到了不少文藝技能,唸得了詩,寫得出**,還畫了一手好畫。

後知後覺的看穿了錢三一的小心思,回應也能有多種方式可以選擇,才符合單純而美好的劇情設計。

2樓:一起圈圈娛樂圈

林妙妙心底裡應該是對錢三一有好感的,但是知道兩人之間的差距,所以平時逃避。

3樓:昨夜忽然大雪

算是林妙妙的借酒發揮吧。她的內心裡是想堂堂正正的表白的,但是她和錢三一差距太大,錢三一有那麼多女生倒追,她很清醒的知道這段感情不會有結果,所以選擇以逃避的方式保持友誼。

4樓:

感覺應該是有感情的,都是青春期的孩子,天天樓上樓下朝夕相處的,而且倆人本來朋友間的感情也不錯,我覺得肯定會有點好感的,只是並不是有好感就能在一起的,妙妙應該也明白。

5樓:陳智豪

我覺得是真情表白,林妙妙特別喜歡錢三一,但是又由於很多原因無法說出口,只能說藉著酒意表達自己的真實情感,不只是劇中有現實也有這種事情的。

6樓:裡裡與豆

林妙妙心底裡應該是對錢三一有好感的,畢竟樓上樓下鄰居,經常接觸,但是由於自身差距和好朋友小琪的原因,他選擇隱藏這段感情,喝醉了應該算是真情流露吧。

7樓:

我覺得林妙妙是真心喜歡錢三一的,只是有一定差巨,藉著醉酒表達出來。

8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在這部電視劇集裡沒有看到林妙妙狂吻錢三一啊,江天昊喜歡的不是林妙妙,是小琪

9樓:愛麗絲

錢三一想要時刻見到妙妙提議一起同居,妙妙幾經糾結最終答應,他們同居的第一天妙妙想到之前錢三一強吻自己,如今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她十分慫的擔心了起來為了躲避錢三一的強吻,妙妙想了許多辦法,她最終決定剝大蒜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當事人才能清楚。我們旁人怎麼能夠知道她是不是真情表白呢?

11樓:wxy123456穎

劇中的人物雖然是虛構的,但性格卻是真實的。而性格的偏好往往決定了人物情感的走向。

林妙妙的性格過於開朗熱情,對卿卿我我的校園懵懂愛情也不太感興趣,早戀對於她來說,還不如吃頓大餐來得開心。作為觀眾,在螢幕前看這對「零錢cp」的互動有愛又甜蜜。可是戲中人林妙妙根本沒感覺到錢三一對自己的不同。

她對錢三一最多就是好朋友鐵哥們一樣的感情,沒有昇華到愛情層面。對於學霸錢三一,也不像其他同學一樣崇拜有加,兩個人在一起就上演互懟模式,妙妙也接收不到錢三一丟擲的初戀小火苗。

12樓:在慕田峪長城上鋼琴課的鳶尾花

也許我吧。我沒有看到這一集。

《少年派》中的經典台詞?

13樓:呼阿優

1、數學能使人周密,它可以引領我們去探索,更神秘更深邃更美麗的世界。

2、這班全是外星人,一心奔著考狀元,還好有你。

3、情商對乙個人的影響,比智商要高出9倍。先處理好情緒,再處理好事情,一步一步來,先實現乙個小目標。

4、我喜歡你,像雲追著風,不問所起。我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5、你們男人心真大,我感覺我們游到了岸上,而她,被我們推到了洶湧的浪潮裡。

6、這個打鐵啊,一定要自身硬,你自己硬了,神仙都難開口。

14樓:有個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請移步到這個**看網頁鏈結

就有好多

以下內容**網路

1、你們男人心真大,我感覺我們游到了岸上,而她,被我們推到了洶湧的浪潮裡。

2、我天生就是樂於助人,不像你以貌取人,長得漂亮,就是我圖謀不軌,那要長得難看,我就是為人民服務了。那叫施捨。哦,那我也施捨你這麼多年了,也應該回饋一下社會了。

3、這班全是外星人,一心奔著考狀元,還好有你。

4、這種人就是父母口中別人家的孩子,專門拿來做對比的,挑撥親子關係,打擊自家孩子信心,他就是人民的公敵。

5、北冥有魚,其名為鯤,鯤之大,一鍋燉不下。化而為鳥,其名為鵬,鵬之大,需要兩個燒烤架,乙個秘製,乙個麻辣,來瓶雪花,帶你勇闖天涯。

6、這個打鐵啊,一定要自身硬,你自己硬了,神仙都難開口。

7、你是小仙女,可以風餐露宿,靠光合作用,可我一直在人間啊。

8、某些人啊,抓住把柄就把人家丫鬟使,這是道德敗壞,不放過任何乙個在智商上碾壓我們的機會,這是人性喪失。

9、英語選擇題,你們知道怎麼做嗎?三長一短選最短,三短一長選最長,兩長兩短就選b, 如果都不是呢?就選c。

10、數學能使人周密,它可以引領我們去探索,更神秘更深邃更美麗的世界。

11、情商對乙個人的影響,比智商要高出9倍。先處理好情緒,再處理好事情,一步一步來,先實現乙個小目標。

12、學生應對家長盤查成績之技巧性回答:首先,千萬不要等他們問,一定要主動匯報,你一主動,在心理上就佔了優勢;其次,匯報順序也很重要,堅持打乙個巴掌,給乙個甜棗的原則。一定要嬉皮笑臉,務必一門文科加劃一門理科,節奏,節奏很重要,面對忽高忽低的成績,讓父母的心情像坐過山車似的,忽上忽下,他們就招架不住了。

13、我喜歡你,如同sin(正弦平方)加cos(余弦平方),始終如一。

14、情書,你就得寫得文藝一點,要吟風頌月,虛實結合,以情動人。用一種具象表達感情,體現出詩人對愛情的追求,義無反顧,不計付出。

15、我喜歡你,像雲追著風,不問所起。我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16、雄孔雀開屏,需要多少熱量,通過哪些肌肉?你去問雄孔雀去啊,我又不開屏我怎麼知道,那麼壯觀的炸毛,我想應該很累吧。

17、大為哥,您這半輩子,活得挺十三不靠的,都四張了,卻有一顆文藝青年的心,學的是化學賣的是文化,還畫幾筆,全都是蜻蜓點水。

18、人活得不能太現實了,這父母的生活要是苟且,這孩子心裡哪來的詩和遠方啊。

19、詩跟遠方,都是互相巴望對方的苟且罷了,全都是一地雞毛。

20、風可以不懂雪的漂泊,雨可以不懂霜的寂寞,沙可以不懂漠的遼闊,天可以不懂雨的落魄,淚可以不懂眼的脆弱,但我們不能不懂精神文明的追求,不能不懂和諧校園的需求。父母給了我們生命,老師給了我們知識,因此我們應該尊重老師,理解老師,使師生關係和諧融洽。

二十一、年輕人,早犯錯,早糾正,你以後進入社會,如果還像現在這樣,狂妄自大,那是要吃大虧,栽大跟頭的,那代價就大大大大了去了。

二十二、看到題目,你第一反應是什麼?你要知道這道題考你什麼和出題人的意圖。出題人的意圖,他們分明就是想讓我死,總有刁民想害朕。

二十三、老婆就是男人的固定成本,管你吃喝拉撒,給你暖床睡覺,還要幫你生孩子,孝敬老人,像我們家勝男還得出去工作賺錢,好東西都是有脾氣的,這投資沒地找,記住了,老婆是保值的,甚至是公升值的。

二十四、老師瘋之前放假,家長瘋之前開學。

二十五、你瞅啥,我瞅你咋的。有一種魚,叫大斯巴淋魚,這種魚雌雄兩個性別,只要深深地對視,就會魚卵受精,然後生出小魚。這就是網路詞,瞪誰誰懷孕的由來。

二十六、自私,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卑鄙,用人朝前不用人朝後,無恥,過河拆橋人走茶涼。

二十七、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你也有怕的時候啊。

二十八、孩子上了大學,人家再回家就是客人了,有了男朋友,就開始討人家歡心了。

二十九、婚姻之於女人就好像是,畫布和畫框的關係,有了畫框,總覺得多了一層保護,多了一層安全感,不管他是什麼樣的形式存在,總之心裡會踏實一點吧。

三十、看過西遊記沒有,知道如何區分妖精和妖怪嗎?大「精」小怪。胸大了不起是吧,胸不平何以平天下!

三十一、沒幹什麼,我們倆女的能幹什麼?「倆女的事能幹的多了,看過神鵰俠侶,年齡就不是問題,看過金剛,種族不是問題,看過倩女幽魂,生死也不是問題,再看看斷背山,性別是問題嗎?」老師你想多了……

三十二、你媽希望你快樂,又怕你得意忘形,希望你早受挫折,又怕你一挫不起,這種心情,只有你當了母親以後才能體會得到。

三十三、不要把精力浪費在,這些毫無意義的死知識上面。

三十四、年輕時候把甜頭吃完了,老了就只有吃苦頭了。

三十五、關上了數學的窗,順道帶上了物理的門,塞上了化學下水道,還把生物排水管給堵上了,就連那地理狗洞子,也用水泥給我砌上了。

三十六、犯我名字者,雖遠必誅。

三十七、有一種冷,叫你媽覺得你冷。有一種餓,叫你媽覺得你餓。

三十八、廟小規矩大,水淺王八多。

三十九、我開始思考乙個問題,在這個美麗的校園裡,我是否有可能認識每乙個同學,每一位老師,是否有可能聞過每一朵花香,拂過每一片樹葉,在每乙個角落,留下自己的印跡,你們也曾這樣想過嗎?人們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看向自己身邊的夥伴吧,這是經歷了多少輪迴,才能夠換來與身邊的人相識、相知、相熟,可是人與人的軌跡,卻偏偏是像受了捉弄,既然有交錯匯聚的美好時光,也必然有分道揚鑣的無奈情節,而我最想感嘆的,是那些永不相交的平行線,就像我和素未謀面的你們,我們明明相隔不遠,一同經歷每一天的日出日落,呼吸同一片天空下的空氣,甚至可能在同乙個食堂視窗打過飯,我卻沒有見過你,我們,還會有相遇的可能嗎?

15樓:來自南麂列島聚精會神的關羽

1.有多少帥哥熬成了趙榮寶,有多少蘿莉成了林祥嫂。 ——林妙妙

2.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萬物皆歸元。 ——錢三一

3.每個月總有28天不想學習。 ——林妙妙

4.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 ——林妙妙

5.本次播音是有林妙妙和她的徒兒錢三一共同為你主持。 ——林妙妙

6.每個腿抖的人心中,都有一台縫紉機。

——鄧小琪

7.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江天昊

8.希望我們下一次邂逅,是被我們已經預謀的。 ——鄧小琪

9.我喜歡你像雲追著風不問所起。

——鄧小琪

10.我喜歡你如同正弦平方加余弦平方始終如一。 ——江天昊

11.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來口純享,神采飛揚。 ——江天昊

12.苟富貴,勿相忘

——林妙妙 錢三一 鄧小琪 江天昊

觀《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有感,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觀後感600字

周五晚上,我和媽媽一起 了電影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在此,我想借用一下導演李安的一句話 每乙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套用一下,你心中是否有乙隻孟加拉虎?從片名可以看出,這是一部有關冒險的影片,它講述了一位少年在海難後與乙隻老虎生存的故事,很多人都可能會把它歸類到成長 勵志一類的電影。但在 少年派的奇...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結局是什麼,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中派最後講的故事是什麼

水手 廚子 媽媽和派一起漂流的歷險,他們互相殺害最終剩下了派一人。少年派 講了兩個版本的故事,第乙個,是電影呈現出來的,派和老虎的漂流故事。另乙個,是在病床上的派講述給調查人員的,水手 廚子 媽媽和派一起漂流的歷險,他們互相殺害最終剩下了派一人。第乙個漂流故事,更像幻想,調查人員不相信 2013年,...

少年派錢三一用的手機,少年派錢三一用的什麼計算器?

三星或者微軟,反正不是蘋果。電視劇集裡的電腦牌子要麼是三星要麼是蘋果再不然就是微軟,鮮少有超過這個範疇的。我比較傾向於是三星,emmm原先找了張圖來佐證我的看法,結果發現上傳不了 如果不是這兩個牌子應該也是其他大品牌的高階機型,不過我覺得可能性很低,因為你給的 中的電腦下方的品牌標識字母組成挺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