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脾氣暴躁的人合租有什麼體會,和脾氣暴躁的人結婚有什麼體會?

2022-01-15 07:37:31 字數 5815 閱讀 6540

1樓:星辰

和脾氣暴躁的人合租是很煩的,每天都有可能爆發戰爭,房子裡天天都會有她的聲音。她這個學期迷上了王者農藥,有事沒事就打農藥,我床位在她的對面。每天打農藥,她都像換了個人一樣,整個人散發著黑色的氣息,真的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恐懼感。

她對隊友說的話都是那種很狠毒的,真的是一些特別不好聽的語言。而且,太激動了她還會拍桌子,拉凳子發出那種尖細刺耳的摩擦聲,或者是激動過頭,就會大喊大叫。

有一天,九點多快十點,太睏了,我在床上睡著了。突然一道很刺耳的聲音將我從夢中吵醒,抬頭一看,就發現她在打遊戲,還在說話。

她一邊打遊戲一邊和朋友打**,我真的是從睡夢中嚇醒了,然後還斷續地聽到她抱怨她朋友的舍友太吵了,她朋友宿舍熄燈後可能大家安靜了,她還說剛才那些舍友她們這麼吵,影響到了她聽**。

平時她講話讓人聽了心裡真的很不好受。乙個月前,大家和她有過一次衝突,捨長說她平時值日不幹活,她就說不止她乙個人沒幹活,說我們什麼也沒乾,只有捨長乙個人在幹活。

當時真的心裡很不舒服,但我也不想說開了,否則捨長會很為難的,我就走到一邊去做事了,當時有別的宿舍同學在,她就喊我的名字,讓我幹這個幹那個。後來她也不和大家說話,我們也沒有和她講話,之後就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2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和脾氣暴躁的人合租,相處起來也會變得很小心翼翼,因為非常了解他的脾氣,所以說話也得注意分寸,跟這樣的人相處實在是太累了。

3樓:曾宇文

我室友挑剔、講究,動不動就令她不滿意,稍微有點不滿意就發火,不分時間不分場合,馬路上、公交車上。我身邊的朋友沒有乙個是她喜歡的,她自己也沒有十分交心的朋友。

4樓:芥末愛蘑菇

就是感覺隨時隨地他都會發脾氣,有時候很小一件事情他莫名其妙就生氣了,慢慢地你的脾氣也會變差。

5樓:情感咚咚咚

和脾氣暴躁的人合租是最憋屈的。我自從和我那個脾氣暴躁的舍友合租後,每天都是各種被遷怒,被挑剔,所以我跟我那個脾氣暴躁的舍友合租還沒到半個月就搬走了。

6樓:zxttxz活寶

大概會很煩吧。脾氣暴躁的人不容易相處,平時交流也會顧及很多。當對方有缺點時也不好意思當面指出來。

7樓:正好心動

會很無奈吧,時時刻刻都要想著不惹他生氣,不招惹到他,否則後果就會很嚴重,這樣的生活會很累。

8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體會就是自己也會變得非常暴躁,甚至還會比暴躁的人更暴躁,還會天天吵架,相處的也不太和平。

9樓:二果嘗美食

會很無語。兩人稍微有點小摩擦,就會開始冷戰,經常脾氣說來就來,動不動就摔門。

10樓:木兮潼

很麻煩的體驗。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讓他感到生氣,相處起來要非常地小心翼翼,跟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是非常累的。

11樓:這是溫衡

我覺得就是一種膽戰心驚的體會。因為對方脾氣太暴躁了,急脾氣,一不小心就可能會發脾氣,有點怕。

和脾氣暴躁的人結婚有什麼體會?

12樓:漬漬

體會就是氣的想死。正在考慮怎麼跑路。人才的思路是我全是對的沒錯。即使有不對的地方,那也譏諷你,說我脾氣那麼暴躁,那全都是因為你太沒用了。所以這個體驗是,生不如死。

父母都是脾氣極端暴躁而且性格無比矛盾的人。極度不負責任地結婚、極度不負責任地生活。我從小到大經常看到他們因為一些小事大打出手,因為我媽性格醜脾氣爆惹我爸,我爸脾氣更爆受不了。

印象中,桌椅門都是我爸摔的物件,何況是我媽的衣服、雜誌或者說是家裡小物件。

後來我還從我奶奶口中了解到,我父親曾經家暴,甚至打了我媽。我媽的性格我的深刻領教過的,自私、無知、促狹還自以為正確無比,我爸幹這種事情一點都不奇怪。從小到大,我媽對我說過無數個「你怎麼沒死」、「誰誰誰比你好的多,人家起碼…」、「你明天就轉學去寄宿學校,我不想再見到你」、「你有精神病「這類令孩子無比心寒的話,

而且她並不認為這樣的話會對我造成什麼傷害,每每玩笑性說我心胸狹窄、記仇。父母雙方從早到晚給我灌輸「你媽(你爸)那邊的親戚都是垃圾都是人渣」的觀念,不遺餘力地批判、詆毀我兩方親人的人格。

但在這個家裡,我看到的是偽善、自私、卑劣、利己的醜陋嘴臉。我現在十六歲多。花一樣的年紀,應該為小花小草的凋零、男孩子的離去而傷春悲秋。

而於我而言,這些都不足以讓我落淚。讓我每日以淚洗面的,正是我那扭曲至極的原生家庭。

和脾氣暴躁的人結婚,體驗就是,不僅自己痛苦絕望,更讓身邊的人痛苦絕望。是孽緣,是幾輩子造下的孽。

13樓:餵豬仙女

感覺每次下班之後都不想回家,都在公園坐到天黑,沒有辦法了才回去。

14樓:小菜

會覺得自己活的很辛苦,每天都在吵吵鬧鬧中度過,對方也不會體諒自己,每天都覺得自己很壓抑。

15樓:

感覺每天雞犬不寧的,一點小事都能讓他不開心,整天發脾氣,讓我覺得很心累。

16樓:郭

脾氣暴躁人千萬不能跟他結婚,這樣他很容易會對你家暴,讓你沒有安全感,趁早遠離。

17樓:g瀹竌y鏄熲瓙

也挺好,我物件脾氣就暴躁,一生氣就去洗衣服,我看他真是又氣又笑,我就忍不住和他說話,給他台階。

18樓:柒小沐丶

每次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感覺日子快過不下去了,孩子會有心理陰影的。

19樓:曉玉愛佳偉啊

和脾氣暴燥的人結婚,婚後的生活真的是不幸福的,因為他總是和我大喊大叫的。

20樓:隨心所欲

那你這輩子是栽著了,和脾氣暴躁的人很難相處,也很難不發生衝突,所以說我覺得不會幸福。

21樓:王者小祁君

每天都生活在無窮的壓力之中,其實自己並沒有做錯什麼事情,但是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22樓:現哥超帥的

本來工作上就有很大的壓力,沒想到家裡的壞境還是這麼不讓人省心,每天都生活在暴躁之中。

和脾氣暴躁的人在一起,是一種什麼體驗?

23樓:莘綺楓

總之和這種人相處體驗就是,她發脾氣的時候耳根子真的很不好受,吼人很大聲,你想好好說話都不行,很難溝通,因為她很自我,覺得自己就是對的。永遠先聲奪人,讓你無語。

24樓:小皓粉絲團

和乙個脾氣暴躁的人在一起,是非常委屈的,因為經常要忍受一些莫名其妙的脾氣,而且近朱者赤近墨著黑,慢慢的就會發現自己和她也變得越來越像。

25樓:影子

我覺得脾氣暴躁的人,平時看起來還是挺溫和的。但如果發生什麼事情觸及到他的點,他就很容易爆發,所以平時跟這種人相處老是小心翼翼的,因為你也不知道他的那個點在**。

26樓:消化

脾氣暴躁的人總是動不動爆粗口,面對一點點小事也會十分衝動發脾氣。有時候會很累,因為感覺他真的是脾氣太大了。

27樓:王倩

我初中有乙個脾氣很壞的同學,稍微一點不滿意就發脾氣,有時候還會打人,但是由於他人高馬大,沒人敢打他,但是他的人際關係確實很糟糕。

28樓:沉夜孤星

只能允許他說話,不能自己不能說話,然後說不好就發脾氣,生氣根本就是處,不在一起,總之就是說不到一塊兒,然後特別生氣吧。

29樓:沉夜孤星

和乙個脾氣暴躁的人在一起,是一種忍者的體驗,那個人脾氣暴躁,如果我再暴躁,我倆就太炸了,所以一般情況就是忍。

30樓:寶寶71056傷匪

真的是在期望的邊緣試探,你根本就不知道他為什麼發火,或者因為哪一句聊天的話而遷怒於你。說話都得小心翼翼的。突然覺得自己好溫柔,一點都不暴躁。

31樓:曉淡

和脾氣暴躁的人在一起很不安全,他就像乙個不定時炸彈,你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什麼原因突然它就**了,讓你措不及防。

32樓:bd小葵

肯定會很受傷,因為所有的苦都得往自己肚子裡咽,我不想和他吵得大家都知道更難堪,所以說只能自己忍,有時候又覺得自己非常的委屈,明明錯的不是自己。

如何和脾氣暴躁的人相處?

33樓:壹點靈心理

在談和脾氣暴躁的人相處之前,可以先了解一下他的成長經歷、原生家庭中可能發生過什麼間接造成了「脾氣暴躁」,這樣可以讓你更好的理解對方。

1、首先是耐心認真聽,脾氣暴躁的人容易動怒可能是因為說過的事情或者話不被重視,對方沒能準備地捕捉他們話中的意圖。與脾氣暴躁的上級領導相處更要注意,及時領會理解話裡的意思,並高效率地去執行,這樣可能會大大避免衝突的發生。

2、其次接受,如果想嘗試和乙個脾氣暴躁的人在一起,那對脾氣的接受就很重要了,發脾氣的時候要做的就是調和,讓對方知道:我知道現在發生的事情讓你不舒服,你忍不住你的脾氣,可以的,沒事,我相信你也不是故意的,我願意陪著你一起把現在的張力降下來。要學會去調節對方的脾氣,不要去和他說道理,這可能行不通。

相信將心比心,長時間相處下來,對方會有所覺察的,會學會調整自己的脾氣。

3、再次是少計較。如果是牽扯到在雙方可以承受的範圍之內,要學會用寬容的心去面對他們,一笑而過,和他們生氣,只會讓雙方的關係更惡劣,適當的忍忍他們,等到他們心情好的時候,在談談也是不錯的。

4、加強溝通,和脾氣不好的人相處的時候,好好的溝通是非常必要的,告訴他,作為朋友,需要適時調節自己的脾氣,總是這樣也是不好的,這時候給他說的話,他也會聽進去的。

5、必要的時候,展現一下自己的脾氣,讓對方感受到自己也是有底線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不能需要包容,但不能一味包容。還得教會他也學會包容。否則就是

35樓:樂觀四海

脾氣暴躁的人往往是直來直去,其實是很好相處的,過後不會和你多計較,只是當時也許會讓人受不了,那麼就告訴他發脾氣不僅僅是解決不好問題,讓人不好接受,而且對身體健康也是有害的,多勸勸也許會有所改善。

脾氣暴躁的人往往是順毛驢,多讚揚他,多關心他,閒時和他多拉拉家常,掌握他的喜好,你隨著他的喜好走,管保成朋友。

性格暴躁的人,往往內心很脆弱,他敢對強卻受不了軟,不要硬碰硬,只要你關心她,愛她,聽他的話,他覺對會明白你對她的好,而他就會把你當作重要的人,他會對你很好的,如果他不懂得這些,除非他文盲,天生就是一蠢才,這樣的人無藥可救,勸,趕快離開他,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大多數都屬於內心脆弱的,我就是這樣的,其實主要是老婆不關心我。只要你聽他的話,他一定會對你很好的,相信我吧。

希望幫到你,謝謝。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這個人的人

品,有沒有和ta交往的價值。

如果沒有,避之。

如果有,一般脾氣暴躁的人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所以跟他交往時,如果觸及到ta的爆點,那麼就心大一點寬容或者忍耐,不把他的憤怒發洩放在心上,如果他能察覺到你的包容和退讓,並且心懷感激,久而久之,他會有意識的去克制自己,也就不再易生急躁情緒。

37樓:要的就是狀態

如果可以就不相處了,何必堅持讓自己累呢,人生苦短活的自在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對他脾氣暴躁,讓他知道自己這樣做是有多麼的討厭,也許他就改過來了呢。

39樓:要活得漂亮

乙個人正在**的時候,都聽不進去他人所說的言語。等他平靜下來時,再好好去說,讓他知道你的觀點。

40樓:欣

脾氣暴躁的人,也是人,古語有,神鬼怕惡人,你要麼比他還強勢,要麼有繞指柔的功夫,否則,不要說誰脾氣暴躁,還是沒有比他更厲害的辦法克服他,有的話他只能和別人暴躁,在你這裡或許就是小綿羊

有個脾氣暴躁的同事怎麼相處,怎麼和脾氣暴躁的同事相處

脾氣暴躁的同事,你就離得遠一點,不好和她相處太近了 這種人確實不太好相處,天天抱怨著抱怨那,我們改變不了別人,你可以做好自己,少給他接觸就可以了。這樣暴躁的人可以離他遠點為好,因為他一點小事都會暴躁,以免發生衝突,有事可以正常辦事,同事之間應該和諧相處,熟話說的好嗎,以和為貴嗎!祝你越來越好,幸福快...

女人脾氣越來越暴躁還抽菸怎麼辦,脾氣暴躁和大量吸菸是不是有關係

心裡壓力太大導致的,其實吸菸沒什麼的,除了對身體不好,女人也容易衰老人都是這樣的,都有慾望,也就是不滿足於現狀,攀比心理存在每個人心裡有句話說的好 寂寞是於煙相伴的 你不是因為壓力不是因為脾氣而選擇抽菸,因為脾氣不好對於女人來說發洩的方式是吵架流眼淚,就因為你感覺自己脾氣不好,所以不願和別人溝通 包...

脾氣暴躁的人該看些什麼書籍,我很衝動,脾氣暴躁 看些什麼書?

菜根譚 似和風細雨滌盪心靈,一部 菜根譚 彙集修身養性 為人處世的人生哲學,明代還初道人洪應明以精練明雋 雅俗共採的文字道出了曠古稀世的奇珍寶訓。本書編譯從儒 釋 道三家的思想體系,對 菜根譚 以通俗直觀的解釋,加上工筆大師 先生的繪畫珠聯璧合,白紙黑畫凝聚萬里山川之氣,言語之中宛見古賢之心。菜根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