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你最希望哪一位明星回歸娛樂圈

2022-01-06 06:47:58 字數 4891 閱讀 2889

1樓:昏昏線

林依晨。雖然林依晨現在還在娛樂圈,但是她的作品卻一年比一年少。有了家庭以後,林依晨漸漸的淡出了娛樂圈,覺得她的才華浪費了。

林依晨是不老童顏,長得雖然不是讓人很驚艷,但是看久了越看越好看,而且她的性格也很可愛。

她很早以前就火了,當年火遍大江南北的《惡作劇之吻》,就是她主演的,她可是我們很多人心中的童年女神。好希望她能夠繼續拍戲,給我們帶來驚喜和感動。林依晨剛出道的時候,就演過很多作品。

當年她還和胡歌傳過戀情,因為他們合作過好幾部作品,而且cp感特別強。有《天外飛仙》還有最喜歡的一部《射鵰英雄傳》。

她演的黃蓉俏皮可愛,簡直就是從書中走出來的。而且她和胡歌非常般配,不管是在戲裡還是在戲外,感覺他們都很搭。作為台灣的偶像藝人,林依晨在大陸知名度特別高,有那麼多優秀的作品,當然有很多人都喜歡她。

前幾年傳出她已經結婚了,結果新郎還是乙個圈外人。作為乙個演員,她太過低調了,就鏈結婚這樣的大事都沒有向大家公布。

結婚以後她就沒有再接拍那麼多部戲,可能是想要回歸家庭。她現在的目前狀況是半退隱娛樂圈,真捨不得她這麼優秀的人。在現在很多流量明星面前,他們都比不過當初那個靈動可愛的林依晨,演技根本就沒有她好。

希望她結婚以後還是出來拍戲,不要浪費自己的演技。

2樓:jue兒

我還是比較希望黃海波回來。雖然他做了很多的錯事,但是他的演技是沒得說的。

3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希望樓下提名的柯震東永遠的不要回歸娛樂圈,他對不起奮鬥的緝毒警們。

4樓:豌豆

如果可以,我覺得最想回歸的是黃海波,他的演技很棒,粉絲眾多,時隔多日,希望他盡快回歸。

5樓:黛琪

我最希望的就是林依晨,因為她的角色塑造能力是非常的棒的,非常的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我希望王海波能夠回來,好好的去進行演出。

7樓:

我很希望陳喬恩能夠繼續演一些電視劇集電影之類的因為從小就一直很喜歡陳喬恩。

8樓:

我覺得我最希望柯震東能回歸吧,雖然說他的某些行為確實不能原諒,但是他還是乙個好演員。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比較希望王海波回歸,因為他演技非常好,電視劇集作品都很好看。

如果可以,你最希望哪乙個明星可以退出娛樂圈?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就是她身上基本上沒有什麼正能量。演技也不怎麼好,唱歌也不行吧。你真的是不知道她是靠什麼火的?

她的緋聞也很多。可能真的是私生活很亂,所以緋聞才多。不喜歡這樣的女藝人。

人氣大於實力。人氣雖然高,但是最近的人氣也有些下降。你可能跟她偷稅漏稅有關係吧。

確實偷稅漏稅真的不可原諒。絕不原諒。

11樓:jue兒

我覺得現在的明星的性格大都還是比較平易近人的,並沒有說不適合在娛樂圈裡面發展。或許想看冰冰這種情況就可以退出娛樂圈了。

12樓:姐姐1998現在

如果可以,我其實真的特別希望楊穎可以退出,畢竟說她真的是沒有演技的存在。

13樓:向死而生的態度

如果可以我希望是anglebaby,因為她並沒有什麼實力,演什麼感覺都很生硬。

14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希望楊穎吧,覺得她還是適合拍平面,不太適合演戲,長得挺漂亮的,就是演技不好,把機會留給更多努力的年輕人吧。

15樓:可晨情感說

我現在最希望的大概就是楊冪了,為啥呢因為她炸捐啊。

16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既然進去了娛樂圈,那麼就一定有獨屬於他自己的乙份特點和才能,所以我並不覺得有誰是要退出娛樂圈的,既然選擇了就要堅持到底才行。

17樓:

我對於你現在了解並不是太多,只是知道一些幾個,但是知道的這些都是非常喜歡的,並沒有什麼明星希望他退出娛樂圈,畢竟這是他自己的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范冰冰,還是不要出來了

已經隱退的明星裡,你最希望誰可以回歸娛樂圈?

19樓:秦兩岸呀

已經退隱的明星我不知道有誰呀,不過我希望演戲演的好的明星可以回歸娛樂圈。

20樓:荔枝木

隱退的明星裡,最喜歡的就是胡歌了,希望胡歌回歸到娛樂圈裡,不要一直沉迷於學習。

21樓:三一玄士

嗯,我最希望鄧麗君能夠回歸娛樂圈,可是他早已經隱退到另乙個世界去了!

找一位香港女明星,這是哪一位香港女明星,很熟悉,不記得了,在以前香港電影裡見過

蒙嘉慧籍貫 中國廣東番禺 性格 率真開朗,男仔頭 嗜好 打遊戲機 看電影 看電視廣告 2013 仁心解碼 卓慧翹 方中信 2012 火速救兵2 廖芷恩 鄭子誠 2012 叛逃 葉婷 陳展鵬 2011 only you 只有您 麥一敏 李司棋 2011 單身女王 關雅琴 戴嬌倩 2010 誘情轉駁 關...

你覺得演技最好的韓國明星是哪一位?可以說說麼?

1樓 長魚流利 孫藝珍,孫藝珍,孫藝珍。2樓 帳號已登出 演技最好當屬忠武路大咖,80後女演員當屬孫藝珍歐尼。3樓 裴大柱 孫藝珍,影后都拿到手軟 忠武路演員之一,這樣的女生,長得又好看演技又好誰不愛 4樓 小雨沙沙 李鍾碩,他演的每個角色都拿捏的很到位,像 w兩個世界 聽見你的聲音 匹諾曹 當你沉...

如果跟她倆做朋友的話你更想認識哪一位?請寫下原因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點像,不過我感覺女生比較清純可愛吧?不過我覺得如果你是真實認識她們的話,你應該了解性格,畢竟我們這些回答你這個問題的都是靠外貌來判斷乙個人。有時候不能用外貌來判斷乙個人 怎麼說呢,全世界男人欣賞美女的眼光都是一樣的啊,只要是不傻,美女大家都可以看的出來,剩下的不要出種的美,就需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