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明星懷疑是鬱抑症過世,是不是混娛樂圈的明星都要有很強的抗壓性才行

2022-01-24 14:10:08 字數 4608 閱讀 6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這個圈子水太深了,私生活也會被人過分關注,網路上很多人不明原因就胡亂評價,難唉

2樓:童話

是的,明星看似風光,實則壓力巨大,需要很強的抗壓性才可以站住腳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混娛樂圈的人要有很強的抗壓性,咱們普通人每天柴公尺油鹽,為了生計奔波,上有老下有小,沒有很強的抗壓性得抑鬱症的也不少,只有自己能看開,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有這種心態才能活得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娛樂圈裡面魚龍混雜,每個人的壓力都是非常大的。但是在娛樂圈內這些明星們。我的遊戲作為公眾人物給人留下好印象,他們會壓抑自己的感情。

把自己關起來,一面展露出來。這樣容易就造成了他們的意願。因一語而自殺的明星不在少數。

其實不管是在娛樂圈還是在各行各業。人都需要抗壓性。沒有抗壓能力。

他們日子是很難過的。

5樓:溫柔的女人

其實娛樂圈真的很不好混,有些明星壓力很大,慢慢的就會形成抑鬱症,看著明星特別的風光,其實背後有很大的壓力,只是我們普通人不知道。

6樓:農家小妹婉兒

對的,因為這是多方打擊對著你的,如果應戰不好,那麼就會被打敗,心理上就這樣爬不起來了,就這樣玩完了,所以這是非常可悲的結果。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明星,現在像我們平常人都會得抑鬱症

8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的潛規則有一種超出人的想象,身心壓力真的很大,要面對生活,面對各色各樣的人 那就必須要自己做到左右逢源,還是踏踏實實過自己的小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一天多開心呀怎麼還能鬱悶呢有在大的壓力我想應該能挺過去的

求明星潛規則之皇,打造娛樂帝國2080 5

10樓:黎祖南

這本書最多也就是到1-2160章。

11樓:棉花糖味的qi水

怎麼給你呢?明星潛規則之皇,1-2080章全本我有,不過不免費,要是願意的話留你的qq,還有其他很多別的**

12樓:雨盼鑲

有的,全本,採納一下,發給你

是娛樂明星娛樂了我們,還是我們被明星娛樂了?大家怎麼看?

13樓:ya小窩

這個很難界定,可以說是互相成就吧。

一、關注明星、明星才有熱度。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很多的十八線小明星為了博關注,會經常自爆一些糗事或者是穿著打扮很裸露。而我們這些小平民百姓,作為吃瓜群眾,每天都會看娛樂相關的新聞,這就為他們增加了熱度。

在當今這個時代,明星都有資料,熱度的提公升會幫助明星更好的接到更多的代言和影視劇。所以,這是乙個互相成就的過程。我們看他們的八卦,他們利用我們增添熱度。

二、經常吃瓜有利於放鬆心情。

在疲憊的工作了一天之後,八卦最能夠喚醒我們的精神。就像我,每天晚上睡覺之前都要刷一刷微博,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娛樂新聞。很多的營銷號也會經常寫一些爆料訊息來博人眼球。

有很多爆款的娛樂新聞。

就像是鹿晗和關曉彤談戀愛了,頃刻就爆了微博的伺服器,也爆了我們的朋友圈。而且經常吃瓜還有利於工作中找話題。很多年輕的男女或多或少都會對娛樂圈有所關注。

想要快速親近起來的方法就是一起吃瓜八卦,這樣,還能迅速拉近同事間的距離。

三、認真你就輸了

其實很多娛樂圈的真真假假我們都不得而知,明星夫婦的分分合合我們也無從知曉。就印證了那句話「認真你就輸了」,總體來說,很多人都是理性吃瓜。我從不會在網上對於明星發表什麼言論,有可能這一秒還是好好先生的形象,下一秒就被曝頻繁出入夜店。

所以,對於娛樂圈的明星,我們還是看看就好了,畢竟,明星,也養眼不是。

14樓:奧術球

周瑜打黃蓋,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你關注明星八卦,明星利用八卦吸粉。你樂了,明星知名度上公升也樂了。

皆大歡喜

15樓:1一目了然

應該就是大眾讓他們給娛樂了——他們有巨大收益的同時。在娛樂大家;大家還津津樂道。

16樓:福軟小生

實質上來說,都是市場行為,我們需要娛樂,所以花錢花時間去關注他們找樂子,他們要掙錢就使勁出演創造熱點,是很正常的供需關係啊,不存在誰被誰娛樂的說法啊,都是買個樂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的吧,我們看他們打發時間,找樂子,他們因為我們關注更賺錢

18樓:多肉

應該就是相互的吧,大家只是各取所需而已。

1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這應該是相互的吧,畢竟我們作為群吃瓜群眾,天天看他們的娛樂新聞,他們又需要我們來炒熱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覺得全民都被娛樂圈給娛樂了。

21樓:欣欣向榮

其實是他們帶給我們快樂,然後我們用我們的看法來去表揚他們或者批評他們。

22樓:肖說

你在山邊看我是螞蟻,我在山腳看你也是螞蟻,大家互相娛樂唄。

23樓:

追星族們愛好明星的相片,海報。愛好不同。工作努力賺錢。

哪些明星在娛樂圈的資源最好或背景最深?

24樓:

其實他們倒也說不上是背景有多麼好,或者說是資源有多麼好,只不過他們或許是因為自己的確有實力,有天賦,或者幸運,機緣巧合就能碰到適合自己的角色,而且還是重要角色。

不如接下來就讓我們一同來盤點一下,都有哪些明星出道即主角,然後一路開掛的吧。

一、李一桐。

說到這個話題,我真的首先就能想到這個女明星——李一桐。她真的是乙個長得非常漂亮,也非常有才華的女明星。首先是一開始她其實是學習舞蹈的,並不是科班出身的專業演員,但是演起戲來,真的靈氣四溢、天賦過人。

說起她進入娛樂圈,也真的是機緣巧合,有一次她有乙個同學找了乙個拍廣告的兼職,但是沒有時間去,於是她就代替她的同學去拍了一下廣告,沒想到她感覺自己真的很喜歡這個feel。

然後,她就踏上了演藝的道路,最開始她是出演了娛樂圈知名編劇於正的《半妖傾城》,搭檔張哲瀚,而且一出道就是女一號。不久,我再看到她的劇,便是《射鵰英雄傳》中的黃蓉,同樣是女一號,而且還有前段時間爆火的《媚者無疆》也是由她主演的。再然後,她搭檔了鄧倫出演了《海棠經雨胭脂透》,而且就在2023年的10月24日就要上映了,也就是今天。

然後據我所知,她還搭檔了李現共同出演《劍王朝》。她還搭檔了陳建斌,羅晉等多位非常優秀而且又有實力的男明星,而且不管是哪乙個劇她都是妥妥的女一號。這個資源與幸運程度真的是不服都不行。

二、景甜。

提到景甜這個女明星,想必大多數人先想到的便是她所主演的那個前兩年剛剛爆火的《大唐榮耀》。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其實在這之前她真的是乙個電影咖,她曾參加多部非常優秀的電影製作,而且就連張藝謀的國際鉅製《長城》裡面的唯一女主也是由景甜所飾演的,可以說她真的是乙個資源爆棚、幸運爆表的女明星。真的實名羨慕。

25樓:匿名使用者

劉亦菲,生父是武漢大學的法文系教授,劉亦菲的繼父陳少金是北京通產投資集團董事長,國家政協委員。

26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我覺得應該是韓雪,好像據說背景挺深的

27樓:

韓雪不僅資源好,而且背景很深的乙個演員。

28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謝霆鋒的資源多不多我不知道,背景挺深的。

好看的明星,娛樂**

2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未來巨星在都市

》、《重生之娛樂小天王》、

《娛樂人物誌》、

《娛樂星空》

《重生之娛樂帝國》、

《重生之娛樂星光》

重生**傳奇

重生1998

緋聞之王

重生之劉瀟灑明星之路之霸氣人生

明星養成系統

重生之美國大編劇

王子駕到  ,

《風輕雲淡的日子》

重生香港之風流時代

《潛規則之皇》

娛樂圈哪個明星最火?

30樓:瘋狂小惡魔

最近娛樂圈就數蔡徐坤這位明星最火。蔡徐坤(kun),2023年8月2日出生於浙江省,男歌手、演員。 2023年4月,因參加綜藝節目《向上吧!

少年》進入全國200強而進入娛樂圈;同年8月,參演個人首部偶像劇《童話二分之一》;2023年3月,參演電影《完美假妻168》。2023年7月參加真人騷節目《星動亞洲》,並進入全國前十五強。2023年10月通過10人男子組合swin正式出道。

2023年參演偶像劇《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2023年4月6號以最高票數在《偶像練習生》c位及隊長出道。

跟娛樂明星有關的專業和職業~!

我要畫家王一明的,我要乙個畫家王一明的資料

王一明簡介 王一明,1959年生於遼寧省撫順市,1987年畢業於撫順教育學院美術系,1988年曾任東方藝術品公司,魯迅美術學院實習工廠辦公室主任。1990年就讀於 美術學院國畫系,2002年畢業於 美術學院賈又福山水工作室碩士研究生班,曾擔任中國美術編輯,美術學院繼續教育學院特聘教師,中國美術家協會...

跌跌碰碰又一程請問下聯是什麼,跌跌碰碰又一程請問下聯是什麼

出句 跌跌碰碰又一程 對句 絆絆磕磕再十里。出句尾字是平聲適宜做下聯。上聯 雨雨風風幾十里 下聯 跌跌碰碰又一程。上聯 跌跌碰碰又一程 下聯 晃晃悠悠才幾日 橫批 樂在其中 跌跌碰碰又一程 戰戰兢兢才半路 跌跌碰碰又一程請問下聯是什麼 250 出句 跌跌碰碰又一程 對句 絆絆磕磕再十里。出句尾字是平...

初一作文《又一年 時》,一年又一年作文(600字,初一水平)

一年又一年 過年了。赫拉克利特說 人不能兩次踏進同一條河流。因為流水會變,百川東逝,水如果不流動就成了死水,而流年似水,時間同樣會變,同樣一去不返。乙個人不能活兩次2008年,過去的一年就如同赫拉克利特的河流,成為了歷史。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大概就說了這個道理。總之,新年是個喜慶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