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一些明星的螢幕初吻,娛樂圈中哪位男明星的螢屏初吻還在?

2022-10-26 22:45:06 字數 3406 閱讀 5762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味關係》 周渝民奪侯佩岑螢幕初吻

蕭薔螢幕初吻是在《愛在星光燦爛時》獻給了艾偉賈靜雯螢幕初吻是在《情愛紅塵》一劇給了秦漢的臉頰賈靜雯真正嘴對嘴的吻戲則是在《四千金》中,獻給了林立洋林心如的螢幕初吻是給了《還珠格格》中周杰

趙薇的是給了蘇有朋

2樓:小黑守護小白兔

劉詩詩給袁弘、鄭爽給張翰、林更新給汪東城、辰亦儒給五熊、賈靜雯給林立洋、范冰冰給潘粵明、周渝民給大s、言承旭給大s、韓庚給大s、張韶涵給霍建華、陳怡蓉給許紹洋。

3樓:匿名使用者

卓文萱給嘞陳德烈

辰亦儒給嘞五熊

娛樂圈中哪位男明星的螢屏初吻還在?

4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在娛樂圈兒當中,彭昱暢的螢屏初吻是還在的。因為在錄《嚮往的生活》節目中。他說他一直想拍吻戲,這就說明他之前還沒有拍過吻戲,所以非常渴望。

5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演藝圈的男明星初吻應該都不在了,除了一些童星像郭俊辰他們,不過他們在演藝圈發展,初吻遲早是要沒的哈哈哈。

6樓:舞步散品

郭德綱的螢屏初吻還在,有證據,……郭:還有吻戲啊,太好了。導演:把那狗牽過來。

7樓:哇唧唧哇

tfboys,他們三個的熒幕初吻還在的,畢竟年紀比較小,要是他們現在接吻戲的話粉絲肯定也會受不了。

8樓:淺笑無痕

我只知道乙個彭昱暢,畢竟現在在追嚮往的生活,荷蘭豆那一期估計很多人都知道了吧。

9樓:阿裕

彭昱暢!!!雖然是在嚮往的生活中知道的,但是彭昱暢知道很可愛,然而熒幕初吻都還在,很是令人吃驚。

10樓:bombasti流蘇

在娛樂圈當中,熒幕初吻很多都沒有了。我覺得可能有的,岳雲鵬算是乙個吧哈哈,好像沒看過他拍吻戲的電視劇集。

11樓:ok血色秋夕

岳雲鵬,是不是還有啊,真不敢想象他和人家接吻是個什麼樣子,又會不會有女明星和他接吻呢,那絕對是喜劇中的喜劇了

12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估計沒有幾個,這樣的人早就不存在了,所以提問基本是偽命題!

13樓:直流變頻

娛樂圈中男的還有初吻,早就沒了。

14樓:抖抖

劉昊然,彭昱暢,tfboys

15樓:原來是阿懿

娛樂圈初吻也算一種新鮮事嗎

16樓:

對於熒幕初吻來說的話。其實很多小生的熒幕初吻都還在,比如說易烊千璽啊,王源啊,王俊凱呀。

17樓:

還有嗎?還真不知道有誰

18樓:

王源他們三個人吧,畢竟現在還是很小的,所以演的都是清新的**,還有乙個應該是彭彭,彭昱暢了,憑實力接不到吻戲。

所有明星初吻的名單

郭俊辰的熒幕初吻給了誰 **等!急!!!

19樓:塵塵塵塵塵囂

給了孫藝寧。

郭俊辰和孫藝寧兩個人因為合作網路劇惹上冷殿下,受到了大家的喜愛,成為了一對熒幕cp。在劇中郭俊辰和孫藝寧兩個人是對歡喜冤家,而且劇中郭俊辰的身份也是乙個名字。在惹上冷殿下中,郭俊辰的熒幕初吻是給了孫藝寧扮演的陳青青。

20樓:依依

孫藝寧。

他和孫藝寧演了 惹上冷殿下 ,但之後沒什麼聯絡了。

21樓:心裡總是沉默

郭俊辰初吻給了孫藝寧

劉詩詩的熒幕初吻給了誰

22樓:風生誰起

據說是袁弘,拍08版射鵰英雄傳的時候。

23樓:八維教育知道

袁弘 08版射鵰時人生初吻及螢屏初吻皆給了袁弘

《少年的你》中易烊千璽送出螢幕初吻,明星的「第一次」都給了誰?

24樓:職場談判專家傑瑞

在最近熱播的電影《少年的你》中,大家喜愛的易烊千璽還在電影中獻出了他的螢屏初吻。除了易烊千璽外還有這些明星也在螢幕上獻出了「第一次」。

我們先來說說四字弟弟在《少年的你》這不電影的演繹,可以說的上是令人驚喜,我們不該再叫他偶像,他是乙個演員。並且《少年的你》並沒有辜負粉絲們的期望,導演別出心裁的拍攝方向還有寫實風格,講述了乙個被動救贖主動靠近撥雲見日的青春故事,後勁兒很大。

兩個主演太契合角色,周冬雨陳念的堅韌與執拗,易烊千璽小北外冷內熱,伴著混不吝塗抹保護色。鏡頭語言高妙剪輯加分,高考做大背景故事變厚重,小人物的痛與撕裂處處可見。還有二者在疼痛和絕望中的戲更是讓**淚。

吻戲,是乙個演員的必修課, 乙個好的演員要做到一面沉淪,另一面清醒,認清戲裡戲外的自己。

而大家喜歡的偶像,水天雲白黑,浮影略清絕的陽光少年郎肖戰,他的熒幕初吻也是奉獻給了《誅仙》電影,他的第一次給了《創造101》出道的孟美岐。不得不說讓粉絲們痛哭了一回哈哈。還有我們的酷蓋王一博小哥哥,在剛接觸拍戲十幾歲的年紀,就獻出了自己的熒幕初吻,而且還是披薩味的初吻哦,他的熒幕初吻物件是演技派的姚晨。

以上是我個人的一些觀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25樓:靜好

肖戰在拍誅仙的時候,好像就送出螢幕初吻了。

26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詩詩在跟袁弘拍那不金庸武俠劇的時候,就把自己的初吻給了他。

27樓:老發看看完

那麼多的明星,還真是記不起來,而且有的明星還不接受吻戲。

28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他的螢幕初吻送給了孟美岐。

哪些南韓童星在熒幕中獻出啦初吻

29樓:小夏

金裕貞的螢屏初吻是在《九尾狐姐姐傳》中與李敏豪(那時金裕貞才11歲,看劇專的時候以為是借位,但屬採訪說過是真吻)。呂珍九的初吻是在《想你》時和金所泫(兩人在各自採訪中有提到這件事,這個吻是兩人熒幕初吻、人生初吻)。

30樓:匿名使用者

金賽綸在《high school love on》裡把初吻獻給了南優鉉,金有貞《擁抱太陽的月亮》初吻呂珍九,呂珍九的初吻也在這部戲,金所炫(金素賢)的初吻在《想你》給了呂珍九,望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金所炫 在演《想你》的時候獻上了熒幕初吻

誰能給我列舉一些老舍的趣事,誰能給我列舉一些像卐的特殊符號?

抗戰期間,北新書局出版的 青年界 曾向作家老舍 1899 1966年 催過稿。老舍在寄稿的同時,幽默地寄去了一封帶戲曲味的答催稿信 元帥發來緊急令 內無糧草外無兵!小將提槍上了馬,青年界 上走一程,吠!馬來!參見元帥。帶來多少人馬?2000來個字 還都是老弱殘兵!後帳休息!得令!正是 旌旗明明,殺氣...

誰能給我一些明星的基本資料?(有追加)

江鎧同。江鎧同 kiton 1989年10月24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主要作品有一不小心愛上你 暖愛 愛,來的剛好 另一種燦爛生活 賞金獵人 愛閃亮 小時代之摺紙時代 青丘狐傳說等。演藝經歷 2009年因參演職場電影 杜拉拉公升職記 而正式出道。2010年...

誰能給我一些好聽的歌。給我一些好聽的歌

專屬天使,三國戀 tank 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淘汰 陳奕迅。如果你也聽說 張惠妹。陳楚生 有沒有人告訴你。給我一些好聽的歌 蝴蝶夢。十大 mv之一。比利時女歌手dana winner 比利時女歌手dana winner moonlight 這些歌都很不錯,去去聽聽就知道了!給我一些好聽的歌 阿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