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感悟經典句子說說心情,夫妻之間的句子說說心情

2022-01-15 07:37:29 字數 5260 閱讀 9785

1樓:點墨金牛

一、怎麼撩老婆

1.假如你到了乙個地方,那裡沒有門沒有窗。

別擔心,你是在我心裡。

2.我想和你一房二人三餐四季

3.全世界還有誰比我們更相配

4.祝你今天愉快,你明天的愉快留著我明天再祝。

5.「今天早上照了照鏡子,然後就想到了找你」

「為什麼」

「這麼多日子來,你知道的,每次看到好的東西我都想給你」

6.告訴你,一想到你,我這張丑臉上就泛起微笑。

還有在我安靜的時候,

你就從我內心深處浮現,

就好像阿芙羅蒂從浪花裡浮現一樣。

7.」我發現有人暗戀你。「

」誰啊?「

」我啊。「

8.「你喜不喜歡水?」

「喜歡」

「恭喜你!」

「嗯?」

「你已經喜歡上72%的我了!」

9."人總是會變的"

"從一開始的喜歡你"

"到後來的更喜歡你"

10."我愛你"

"有機會的話把這三個字還給我"

二、撩老婆的情話

1.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樣子我都喜歡。

2.春風十里不如你,夢裡夢外來愛你。

3.此生,你不來,我不老,你若不離我便不棄。

4.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乙個人;但是對於我而言,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5.和你一起,我不能保證你是最快樂的,但我一定是最幸福的哪個。

6.你白髮蒼蒼說帶我流浪,我還是沒猶豫,就隨你去天堂。

7.你比較喜歡貓還是狗,貓:喵;狗:汪汪。

8.你吃東西的樣子真可愛,是練過嗎?

9.你是東半球,我是西半球,我們在一起,就是整個地球。

10.螃蟹在剝我的殼,筆記本在寫我。滿天的我落在楓葉上雪花上。而你在想我。

2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夫妻之間感悟人生說說

一、知冷知熱是夫妻

二、要熱是火口子,要親是兩口子

三、清油炒韭菜,各人媳婦各人愛

四、少年夫妻甜如蜜

五、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比海深

六、生則同衾,死則同穴

七、若要他愛你,還需你愛他

八、夫妻恩愛建立在互敬之上(伊·芬頓)

九、少年夫妻老來伴兒

十、銀鏡台前人似玉,金鶯枕側語如花

夫妻之間感悟人生說說

十一、一心一意窮已,投漆投膠非足擬(唐·駱賓王)十二、意中人,人中意,則尋些無情花鳥也痴情(清·洪昇)十三、生既為同衾,死當攜手歸(清·王士禎)十四、鴛鴦自是多情甚,雨雨風風一處棲(清·季淑蘭)十五、同絲有同藕,異心無異意〈藝文類聚〉

十六、恩愛原無價(清·華廣生)

十七、夫妻和好,白頭到老

十八、夫妻一條心,黃土變成金

十九、不要夫妻千擔糧,只要夫妻好商量

二十、只要視而不見的妻子和充耳不聞的丈夫才能有美滿的----(蒙田)二十一、結婚前眼睛要睜圓,結婚後眼睛要半睜(富蘭克林)二十二、夫妻和睦,一家之福(蘇聯)

二十三、在中,妻子是青年時代的情人,中年時代的伴侶,暮年時代的守護(培根)

二十四、和諧是愛與恨結合起來的莊嚴的配偶(羅曼·羅蘭)二十五、最溫順的丈夫慣出最暴虐的妻子(伊·迪斯雷利)二十六、丈夫是最後乙個知道自己家醜的人(玉外納)二十七、有其夫,必有其妻(丁尼生)

二十八、每對夫妻中至少有乙個是傻子(菲爾丁)二十九、夫妻之所以不能相互理解是因為他們分屬於不同的性別----(迪克斯)

三十、世上有些對所有女士都表現出最大的殷情、禮貌和優良品質,唯獨一位女士除外(歐洲)

3樓:匿名使用者

1. 深入橘園覓又青青橘雖酸卻深情

2. 願你被時光溫柔相待,沒有軟肋,也不需要鎧甲,願你一生被愛。

3. 姑娘把妝卸了吧其實那樣的你更美。

4. 要熱吵不要冷戰;

5. 要文鬥不要武鬥;

6. 就事論事不翻帳;

7. 嚴禁在公家人朋友面前吵架;

8. 請使用文明語言;

9. 沒有不吵架的情侶,只有不完美的愛情;沒有拆不散的夫妻,只有不努力的小三;沒有不花心的男人,只有沒有能力花心的男人;沒有不散的宴席,只有無言的結局;沒有不希望兒女成才的父母,只有不成大器的兒女;沒有不成功的事,只有不成功的人。要記住,世界上沒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

10. 愛情就是,本來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人,卻能相互體諒相互扶持,雖然有時候也會吵架生氣,一旦有事,卻總是第乙個想到的人。好吧,今天是情人節,祝願所有人,節日快樂!

有錢人,晚上儘管去high,踏實的人,可以很溫馨得在家裡過。反正有那個人在身邊,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互相尊重。不光說話要互相尊重,還要尊重彼此行為。尤其是在對方朋友面前,不要過分的顯示你有多麼牛,你一定要占上風,因為主角本來就不是你。

不是說,你在他朋友面前,一定要給足他面子,貶低自己,那樣他在朋友面前就會顯得怎麼怎麼樣,就尊重他。而是說不要刻意的貶低他,顯示自己,而是要互相捧著說,那樣才會讓別人覺得你們是互相尊重,感情平等的。

夫妻之間的句子說說心情

4樓:晴天便好

外面小螺和香菱、芳官、蕊官、藕官、豆官等四五個人,都滿園中頑了一回,大家採了些花草來兜著,坐在花草堆中鬥草。 這乙個說:我有觀音柳。

那乙個說:我有羅漢松。 那乙個又說:

我有君子竹。這乙個又說:我有美人蕉。

這個又說:我有星星翠。那個又說:

我有月月紅。 這個又說:我有《牡丹亭》上的牡丹花。

那個又說:我有《琵琶記》裡的枇杷果。 豆官便說:

我有姐妹花。眾人沒了,香菱便說:我有夫妻蕙。

豆官說:從沒聽見有個夫妻蕙。香菱道:

一箭一花為蘭,一箭數花為蕙。凡蕙有兩枝,上下結花者為兄弟蕙,有並頭結花者為夫妻蕙。我這枝並頭的,怎麼不是。

婚姻第一策略,以退為進。夫妻之間,有什麼對錯可言?要抓主要矛盾。

毛選你讀過沒有?毛選第一章那是克敵制勝的法寶:誰是我們的敵人,誰是我們的朋友,這個問題是革命的首要問題。

你不要把跟亞平媽的矛盾上公升到跟亞平的矛盾。乙個是敵我矛盾,乙個是人民內部矛盾。這個局勢你要看清楚。

乙個要嚴打,乙個要得饒且饒。

好好學學《哄老婆全攻略》,應該適當掌握點兒技巧,知道什麼時候該吹,什麼時候該拍,什麼時候該哄,多跟老婆讓讓步,換得老婆加倍疼愛,你不吃虧。

不會欣賞我的人--無知;讓我傷心的人--傻瓜;讓我溜走的人--笨蛋;喜歡我的人--有眼光;讓我開心的人--了不起;能和我做夫妻的人

她臉皮厚嗓子好,票房裡上過臺,裝神弄鬼三分像,加入宣傳隊也就掛頭牌;《兄妹開荒》扮哥哥,《夫妻識字》演媳婦兒。

在通向成功的路上,丈夫總是得到妻子的鼓勵和幫助。( 經典語錄)

只要視而不見的妻子和充耳不聞的丈夫才能有美滿的婚姻。

我的丈夫和他取得的成就都是我的珠寶。

結婚前眼睛要睜圓,結婚後眼睛要半睜。

姻緣配合憑紅葉,月老夫妻系赤繩。

鴛鴦自是多情甚,雨雨風風一處棲。

有懦弱的丈夫,就有兇悍的妻子。

才德的婦人,是丈夫的冠冕。

賢妻和健康是男人的至寶。

主婦是家裡的頂樑柱。

妻子不賢,倒楣百年。

夫妻和睦,一家之福。

好主婦為一家之冠。

母雞司晨家不興。

人生恩愛原無價。

5樓:品茗尋道

夫妻之間的說說:

1、男人都是有才華的長得醜;長得帥的不掙錢;掙錢多的不顧家;顧家的沒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浪漫的有靠不住;靠得住的又窩囊;反正哪類都遺憾!

2、總有些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3、我不是男神不是學霸不管你愛不愛我我願深愛不膩。我不是女神不是學霸不管你愛不愛我我願久伴不離。

4、男人有才華的長得醜,長得帥的不掙錢,掙錢多的不顧家,顧家的沒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浪漫的又靠不住,靠得住的又窩囊。

5、花紅易衰似郎意,水流無限似儂愁。

6、你是我的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如果哪天你的藥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7、知我意,感君憐,此情須問天!

8、同聲若鼓瑟,合韻似鳴琴。

9、女人認為男人都一樣,永遠不會對感情一往情深的,更不會對女人執著。其實這不是男人的錯,是女人自己太懷舊了,總想把已經過去的感情當利息一樣,希望從中獲利,沒利息了就罵男人。其實對待感情就應該該出手就出手,該放手就放手。

10、兄弟處好了就是水滸傳,處不好就是上海灘。閨蜜玩好了就是小時代,玩不好就是甄嬛傳。

11、不要試圖與n個男人保持暖味的關係,再從中選擇乙個做為男友。最後的結局一定是你會統統失去他們。因為你永遠都會後悔自己的選擇,永遠都會覺得未選擇的會更好。

12、是誰把光陰剪成了烟花,一瞬間,看盡繁華。是誰把思念翻起了浪花,一轉身,浪跡天涯。

13、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他,你才會遇到他。

14、假如你是酒,那麼我是酒鬼;假如你是煙,那麼我是煙鬼;假如你是紅蘋果,那麼我是毛毛蟲,我要永遠伴隨著你!

15、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6樓:跑馬的漢子

夫妻之間的暖心話:

1、 這個時間上,能陪我看一輩子風景的人並不多,於千萬人之中,有那麼乙個人願意沉澱下來跟我保持一致的步伐,我還有什麼理由不珍惜呢?所以婚姻中那些不必要的架和彆扭,有什麼好吵好鬧的,踏實過好每一天,就挺好的呀!

2、 這個世界上,較無價的東西就是人心,既然我們交換了彼此較珍貴的東西,那就好好珍惜吧,時間也不用長,一輩子就好!

3、 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任何的人和事都不應該成為我們感情之前出現罅隙的因素,當然這段婚姻到底穩不穩,完全看我們自己怎麼善待它啦!

4、 為什麼我們不相信天長地久呢?婚姻中細水長流不讓愛情褪色,應該是雙方共同作出努力的,我們既然選擇了彼此,就應該在婚姻中對彼此抱有信心,或許一不小心就在不經意間白了頭呢!

5、 遇到你,才懂什麼是幸運。擁抱你,明白什麼是熾熱的暖意。吻過你,才知世上較甜的是什麼 真恨不能讓時間凝固在我們彼此愛到不行的這個時刻呀!

6、 婚姻的細節和自己及對方想要的東西,永遠只有自已較清楚,解決婚姻中各種問題的鑰匙較終是握在自已手中,這把鑰匙我們一人各一把,沒有備用,希望我們都能收得好好的,別弄丟了!

7、 有了你,於是我信了情,信了緣;有了你,於是我擁有了乙份美好;有了你,於是我字裡行間寫滿的都是你;有了你,我這輩子都該知足了。親,我愛你!雙眼看到了微笑,相思燒成了擁抱,兩顆心一定能纏繞到老,不管有沒有時間的約束,也不管有沒有距離的管束,親愛的,我們都會相愛到生命較後的結束。

8、 人生是否能大富大貴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那個願意陪伴在你身邊到老的人,倆人能相濡以沫,互相尊重理解,身體康康健健,三觀相同沒架吵,那就夠啦!我希望我們就是彼此的那個對的人!

家的感悟句子說說心情,家的感慨句子說說心情

當你真心相信一切都會好的時候,一切就會真的好了。人生是一場又一場離開,熟悉的陌生的,曾走近又走遠的。人前逞強,是為學會遺忘 人後惆悵,是因為學不會偽裝。其實,我們都只是孤單的孩子,渴望有人疼,渴望有人愛,渴望身邊的人永遠不對自己說拜拜。二 生命像一面鏡子,對著它皺眉,它回我們皺眉 當我們對它微笑的時...

悲傷生日句子說說心情,生日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1 壽星送壽桃到你家,祝你健康長壽身體佳,兒孫滿堂很顧家,為人豁達個個誇,心裡時時樂開花,好運連連把財發!2 生日自己過,也可以很快樂!3 我不僅給了自己祝福,同時我還會給好多人祝福呢!4 不少人過生日時都感慨 又老了一歲 感覺這樣不好,有違生日的喜慶氣氛。其實可以說 哈哈,又多活了一年 6 如果我...

親情的句子說說心情,親情破裂句子說說心情

1 親情就是一盞燈,它會指引你走向正確的地方,但有時也會把你帶向歧途 親情就是一盆火,它會溫暖你的心,但有時也會將你的理智燒掉 親情就是一顆藥,它會 你的創傷,但有時也會加重你的病情。2 人生真的如棋,一路上將面對許多決策和挑戰,在父愛的陪伴下,使我鼓起勇氣去面,去挑戰這條危機四伏的路,走進一條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