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魚龍混雜,明星一定要學會自律,其中女明星能自律到什麼程度

2022-01-17 04:35:13 字數 6013 閱讀 7336

1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影響人,很現實的問題,要麼你適應環境,要麼環境來適應你,後者當然完全不可能,女明星初期肯定都很自律,只是為了在這個環境下生存下去,不得不適應環境,除非就是那些有強大後台的,或者境界超高的,要不不可能做到多麼自律。

2樓:城市獨狼

不不要光看別人光鮮的表面每個人的成功,都是有超人的付出的超出你的想象範圍也超出一般人的承受能力很多明星為了好的身材,甚至連肉都不吃一年不吃肉,你能做到嗎?十年不吃肉,他能做到。

3樓:戴恬靜

潔身自好,出汙泥而不染。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魚龍混雜的娛樂圈,再自律也不能自律,觸景生情,甚至不可自拔。

5樓:清清楚楚

女明星高圓圓好像沒有負面新聞

6樓:娛樂娛樂人間

能自律到幾年每天不吃晚餐

7樓:匿名使用者

連肉都不吃一年不吃肉,你能做到嗎

8樓:與梅於冬白

元氣滿滿的一天從倒立開始……倒立喚醒結束後,邊刷牙邊做一些晨練熱身動作,活絡筋骨;洗漱完敷了個**,開始煮雞蛋,補充蛋白質,乙個自律的女明星在化妝時手裡也是拿著啞鈴der!是的你沒看錯,邊化妝邊舉啞鈴我看到這裡就知道姐姐為什麼這麼美了。

據說,楊紫在拍完天乩的時候,殺青宴上吃哭了,不是因為劇組的離別也不是因為一部劇終於拍完了,而是因為平時一直在控制自己,太餓了。邊吃還邊感慨,太好吃了,真的吃太多了,感恩感恩…

一頓飯可以吃哭,可以想象平時控制自己的食量控制到什麼程度…

最後怎麼說呢,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女明星表面光鮮亮麗,其實背後付出的努力也是常人難以想象的。

如果你贊同上述回答,記得點讚哦!

娛樂圈魚龍混雜,明星一定要學會自律,其中女明星能自律到什麼程度?

9樓:匿名使用者

都知道女明星私下裡對自己超「狠」,可每次有新案例出現的時候,還是不免被她們異於常人的自律程度給驚嚇到

10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女明星自律的話,就是保持自己的身材吧,比如章子怡

11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可能做到一天只吃一點點水果來保持身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體現在飲食方面吧,加上健身也比較勤

娛樂圈魚龍混雜,明星一定要學會自律,其中女明星能自律到什麼程度?

13樓:用不上名字

林依晨,因飾演《惡作劇之吻》中的「學渣」湘琴而成名的林依晨,從英國排名前5的倫敦大學學院碩士畢業,兩次奪得台灣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天生嬰兒肥的林依晨在這個「看臉」的演藝圈裡似乎並不是那麼出眾,但她的高學歷、高情商以及零緋聞讓她注定和演藝圈許多女明星不一樣。

范冰冰,記者表示:「如果乙個活動有范冰冰,我們就不擔心了,因為范冰冰是乙個特別懂得製造話題的人,她每次出席活動都會給你不同的『點』,讓你輕鬆就可以寫乙個報道,而且她也能很輕鬆上頭條。」

林心如,林心如因為《我們相愛吧》又成為話題人物,任性夫婦這對cp,讓大家看到紫薇格格私下的真性情。你會發現,整個節目裡,林心如都一直展現出超高的情商,面對老實的任重,她儘管已經看穿了他的各種無聊把戲,但總能很好地處理尷尬。

楊冪,上節目時,被金星問:「有人把你、黃聖依、劉亦菲、王珞丹稱之為『四小花旦』,你們四個人裡誰動刀最多?」她即興機智答道:

「我動的刀子最多,因為我生孩子了啊!」讓毒舌的金星也忍不住誇讚。

14樓:蘇可晴

女明星更能自律,她們對自己的要求非常嚴格

15樓:

明星一定要學會自律,尤其是女明星

16樓:天酬勤地酬善

娛樂圈女明星就有幾股清流比如:韓雪

17樓:淡定的神棍

其實人人應該自律,明星更是應該,尤其是女明星

18樓:洪**

娛樂圈沒有絕對的乾淨

19樓:zll_張

大部分都很自律,不能胖。

20樓:

每個女星都應該有自己的底線,無論怎樣不可逾越

女明星能自律到什麼程度?

21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在娛樂圈中摸爬滾打,女性要有一席之位,必須要做到自律。這其中包括身材管理,顏值管理以及生活管理。哪一點做的不到位,就會被層出不窮的小花拍打在沙灘上。

而女明星能夠自律到什麼程度呢?就拿**來說吧,袁姍姍能夠一天只吃蔬菜,章子怡能夠不吃主食,林允能夠做到每天喝普洱茶,歐陽娜娜能夠做到每天餓、餓、餓。

除了**之外,女明星們的生活也非常自律。拿劉濤來說,每天必須要做的三件事情就是吃素、健身、按時睡覺。因為她說只有這樣才能夠保持充沛的精神去工作。

小夥伴們有沒有發現檸檬說的這些人物都是非常出色的女明星呢?所以每個人的成功都必須要付出自律。

22樓:月光森林的精靈

明星可以自律到什麼程度?女明星自律超乎想象,不然怎麼會成為女神?

神這個封號可不是隨便叫的,他不是只因為顏值或者是才華,而是因為他們超乎常人,近乎不可能的意志力。

相傳某些女明星,為了美白,會去打很多美白針,打算白的發光,像白熾燈一樣。絕對不吃任何有黑色素的食物,甚至醬油也不吃。

最基本的上鏡**來講,女明星的意志力都是超乎常人的,各國女明星為了上鏡,都會骨瘦如柴。

在生活中如果有幸見到她們,你會驚訝的發現,原來她們瘦的近乎病態。什麼鎖骨養金魚?手腕裝水都很正常,鏡頭會把人的臉擴大50%以上,為了上鏡,她們必須這麼瘦。

有錢而不談吃,瘦的像一道閃電,我相信任何乙個普通人都沒有這樣的毅力,這和絕對的自律脫不開關係。

23樓:我就是依依

自律最主要的一點就是控制好身材,很多明星都是出了名的自律。為了保持好身材,長期吃素,不吃肉,雞肉、牛肉更不吃,生的不吃,甜甜也不吃,只會吃一點煮雞蛋或水煮蔬菜。對於吃貨的我們來說有幾個能做到呢?

女明星出門永遠要穿高跟鞋,每天要花乙個半小時化妝,三個小時以上護膚,這就是她們至今還能有少女肌的原因。

24樓:可愛的宋仙女

都知道女明星們為了可以擁有好身材非常的拼,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她們到底能夠自律成什麼樣,用乙個詞形容就是「可怕」,可怕搭到什麼程度呢?有人5年沒有碰過主食,還有人為了保持好身材9年的時間都在節食,不吃早餐竟然也是常態,還有的人甚至十多年不吃晚飯,這些女明星們為了可以擁有好身材真的是很拼。

對於韓雪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許多人心中美貌與演技並存的女神就是她了。但是你難以想象為了擁有好身材,她做了些什麼。因為最近幾年韓雪經常參加一些綜藝,才讓網友們更加了解她,很多人都發現,為了可以**她從來不吃早餐,而且對於零食這些東西完全是杜絕的,因為她媽媽身為醫生一直都覺得「病從口入」,所以從小她對零食都沒什麼慾望,這也導致她的身材這麼多年都沒有什麼變化。

除了韓雪的不吃早餐讓我們驚訝外,劉詩詩的**方式也讓許多人大呼「太可怕」。因為從小學習舞蹈她對於自己的身材要求更加的嚴格,為了可以保持身材她甚至5年的時間都沒有碰過公尺飯這一類的主食,在她看來這些碳水化合物就是讓她長肉的重要因素,每天不僅不碰主食,運動量還特別的大,真的很難想象她是怎麼堅持下來的。

最近因為《延禧攻略》大火的吳謹言也一直被許多網友關注著,據說她演這部戲的時候才生完二胎沒有多久,這讓許多人都很好奇她到底是怎樣瘦下來的,據爆料,她其實在10歲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了,而且還是採用節食**的那種,最長的節食**是堅持了9年。是不是感覺自己瘦不下來是有原因的,畢竟人家**都是從娃娃抓起。

25樓:情人節的佩琪

據我了解,女明星的自律簡直超乎我們的想象。

在娛樂圈中生存,女星要有一席之位,就必須得自律,尤其是身材和顏值。有些明星一直以來對自己都十分自律,也嚴格要求自己,養成了很好的生活習慣,也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和有魅力。都知道女明星私下裡對自己超 " 狠 ",有時我們也被她們異於常人的自律程度給驚嚇到。

陳意涵雖然已經三十多歲了,但還是給人滿滿的少女氣息。陳意涵平時是乙個健身達人,每天都堅持在五點起床健身,因此她的體脂率很低,幾乎和健美選手的體脂率一樣。陳意涵不僅喜歡跑步,平時也喜歡騎馬、滑雪以及潛水等等。

她平時的運動量非常大,所以她的身材一直都很好。

張鈞甯的古裝造型都都十分驚艷。她在生活中是一位健身達人,熱愛運動,每到乙個地方都要先跑步,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都能夠看到她,一堅持下來已經有十多年的時間。對於她來說,跑步是一件習以為常的事情了,她堅持了十幾年。

這也是為什麼她這麼漂亮的原因吧。

娛樂圈中的女明星這麼自律,堅持了這麼多年,已經成為了生活中的一種習慣,如果換成是你你能做到嗎?

26樓:

很多人都覺得演藝圈是乙個大染缸,覺得身處其中的明星一定很混亂。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有些明星一直以來對自己都十分自律,也嚴格要求自己,養成了很好的生活習慣,也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和有魅力。今天我們就來看一下這些明星能自律到什麼程度。

也因為他們對於自己的嚴格要求,才能夠讓觀眾看到越來越完美的他們。

彭于晏是容易發胖的體質,在演藝圈這種體質就非常受困擾,所以這幾年來彭于晏對於自己都十分自律,為了讓自己的形象更好,在這十幾年來,他幾乎都沒有吃飽過,而且他每天都堅持鍛鍊健身。每次拍戲彭于晏都希望自己能夠學到東西。很多人表示他已經那麼帥了,為什麼還要那麼努力。

彭于晏則表示因為自己沒有才華,所以才要更加努力,可能也就是因為這麼多年來一直如此自律和努力,彭于晏才會受到那麼多粉絲的喜愛。

47歲閆妮復出被贊狀態好,與比自己小二十歲的沈月同框也沒輸,可沒人知道,在那些沒有鏡頭的時間裡,為了在事業上更進一步,閆妮自己乙個人鍛鍊健身,硬是靠毅力,在自己44歲這一年,瘦了整整三十斤。

大s不是那種天生特別瘦特別白的女明星,剛出道的時候還有點嬰兒肥,甚至妹妹小s的氣質都要勝她一籌,但大s給自己制定出了一套非常完善的保養**守則,她為了變白甚至不吃所有黑顏色的食物,雖然這有點無稽之談,但足以看出大s對自己有多狠,因此,大s也獲得了「美容大王」的稱號。

2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這個行業本來就是高顏值,然後又是與這個交往那個交往要應酬,就容易出亂子,還是潔身自好好。

28樓:多肉控阿琦

張鈞甯就是每天鍛鍊,有馬甲線,身材也超級好

29樓:最愛不想說啥啦

前段時間我瘋狂節食,最近開始暴飲暴食,剛吃完炸雞和正新雞排還有全家桶!就看到這條訊息,我哭了

30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不得不說,在娛樂圈這種地方混真的需要靠自律。

31樓:西姐

維持好的身材形象就等於賺大錢。是個人都能做到吧

32樓:妮寶

也不是每個人都是瘦的好看,張曼玉就瘦的挺嚇人的

33樓:路神詩心萌

不自律能咋辦?拿著高昂的收入 享受萬人的目光 肯定要注意形象管理 你不自律發胖 你就會被廣告商嫌棄 會被網路噴 試鏡拿不到好角色 和別人同台會被艷壓 會被眾多人嘲笑 拍**也不好看 拿不到好資源 只能做配角 你說 他不自律能行麼 他靠這個吃飯啊

3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女明星有的私生活很亂,有的一點緋聞都沒有,比如韓雪是娛樂圈零緋聞。

35樓:來自岩石寨篤實的甘藍

自律只用在**上了,私生活能自律點嗎?

36樓:堅果也要精選

女明星們為了維持美麗的自控能力真的讓人瑞思拜,不過並不是鼓勵大家去過度節食,強大的自律背後堅毅的內心,才是最寶貴的。

周公解夢打一香港娛樂圈明星周公解夢夢見和大明星一起看電影

總夢見生活瑣事 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 脾主意 做這種夢的人,乙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乙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總夢見離奇...

娛樂圈夫妻明星,你們看好裡哪一對?為什麼?

我最看好張杰謝娜這對夫妻。原因是到現在他們兩個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她們兩個人在一起時大家都不支援她們在一起,還說張杰是在靠謝娜上位說張杰只是為了出名才和她在一起的不是真心喜歡她的。但他們扛住了壓力兩個人在一起接受了外界的所有不看好不支援,之前不接受他們的人也有所改觀了。相信張杰的實力他只是喜歡謝娜才...

耽美文名字娛樂圈文,小受是明星,一本耽美娛樂圈文,小受名叫湯閱,也是明星,小攻是小受簽約公司的總裁,受在小的時候和攻讀的一所小學?

莫晨歡的星際寵婚,話說我翻了網盤好久,終於找到了 小攻小受都是明星的娛樂圈耽美溫馨文,一定要溫馨 50 巨星 baiby萬滅之殤 這篇是du4p,但是真的很好看 zhi 重dao生 by洛夜 重徵娛樂圈 爽文,就是專感情戲有點屬少 重生之巨星不落 兄弟年上 重生之容少 兄弟年上,這本不是全篇娛樂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