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家人都是演員的明星家庭,娛樂圈還有哪些幸福的明星家庭?

2021-03-03 21:22:26 字數 5891 閱讀 363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娛樂圈中有著非常多的明星家庭,也不乏一整家都是演員的明星,今

你還知道娛樂圈中哪些一家人都是演員的明星家庭呢?

2樓:小小小棉糖唐

王菲和謝霆鋒的家庭,謝霆鋒的父親謝賢是很多年前的乙個大明星,王菲的女兒竇靖童發行過單曲,李嫣參加過時裝秀。還有關曉彤一家

3樓:王王王小六

有。陳凱歌一家,陳凱歌導演的老婆是著名演員陳紅,兒子是現在的著名小生陳飛宇。

4樓:吃葡萄

娛樂圈裡面好像並沒有一家人都是演員的明星家庭,都是家庭當中的乙個或者兩個成員是演員

歌手和演員們他們的父母是不是都是藝人出道的,還有他們是不是都是富裕人家的都沒有窮人的嗎?

5樓:受司大人

沒有啊,各種家庭都有,不過學表演**的都比較燒錢,所以大部分家庭條件都挺好的

6樓:東東

只有很少一部分演藝明星來自藝人家庭,大多數都是自己報考藝校,畢業後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很多人靠自己的努力,比如王寶強

一家三口都是明星,有個兒子,帥氣的老公一線女星,是誰?

8樓:農家牛

這不就是成龍一家子麼 。

9樓:我是

陳紅。一家三口。丈夫是導演。兒子也是演員。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明星好多,我舉個例子,張國立,老婆叫鄧婕,兒子叫張默,你說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內地一線女明星:

angelababy、白百何、迪麗熱巴、霍思燕、范冰冰、高圓圓、李內冰冰、李小璐、李宇春、蔣欣、劉詩詩、容劉濤、柳岩、劉亦菲、倪妮、宋佳、宋茜、孫儷、唐嫣、佟麗婭、楊冪、楊紫、姚晨、袁姍姍、張靚穎、張歆藝、張馨予、章子怡、趙麗穎、趙薇、鄭爽、周冬雨、周迅、辛芷蕾、吳謹言、古力娜扎。

這裡面符合條件的應該只有霍思燕了

12樓: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人家是不是明星,關你屁事,吃不完了沒事幹可以陪陪家人,或者看看書充實自己,不要整天關心小明星。戲子無義,**無情。

13樓:二手情話

有很多這樣的明星吧。

14樓:芳華依舊

一家三口都是明星,有個兒子,帥氣的老公,一線的女明星,其實帥氣的是鄧超,一線女明星是孫儷

15樓:健康快樂一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

我認為她是閆學晶家。

老公是明星,閆學晶也是明星,兒子也和他媽媽一起演戲也是明星。以上我的回答,如果你認為正確的話,請給予採納,謝謝。

16樓:追夢者磊

現在這樣的家庭很多,因為現在嗯,有很多明星家庭,他們的小孩都是明星

17樓:匿名使用者

張國立和鄧婕一家,鄧婕。

18樓:月之光櫻

趙麗穎嗎?老公馮紹峰,最近生的兒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好說,類似的情況太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真不知道,得去查檢視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她的老公王斑雖然也是一名演員,但名氣沒有曹穎大,那時曹穎已回經是一線女答星,而她老公只是演一些小角色,但其實王斑的實力不輸一些有名的男星,想必以後會火起來

曹穎在2023年1月15日生下了乙個兒子,如今44歲的曹穎一家三口同框,非常的幸福,網友都忍不住羨慕起來,祝福他們。(44歲的她曾是一線女星卻淡出娛樂圈,如今一家三口同框很幸福)

娛樂圈還有哪些幸福的明星家庭?

22樓:ok我是胖子王

娛樂圈中幸福的明星家庭有很多,例如鄧超和孫儷,蔡少芬和張晉,這兩個家庭可以算得上是模範家庭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秦昊和伊能靜,兩人的感情就非常美滿。此外,還有陳小春夫妻,陳小春簡直將妻子當作女兒來寵。

24樓:倩兒

沙溢和胡可一家,張智霖和袁詠儀一家,郎朗和吉娜一家。郎朗和吉娜上節目表現的非常恩愛,令我很是羨慕。

25樓:星辰夢瑾

李承鉉和戚薇他們的家庭就很好,感覺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很好,兩個人吵架的話,李承鉉就會想辦法讓戚薇消氣,還有乙個很可愛的李樂琪,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家人。

26樓:阿狸樹洞

娛樂圈幸福的明星家庭還是很多的,例如像胡可沙溢,鮑蕾陸毅,孫儷鄧超,陳小春應采兒,蔡少芬張晉以及黃磊一家等等。這些家庭都是讓很多粉絲都羨慕的幸福家庭。

27樓:花花就是我

娛樂圈幸福的明星家庭,有張杰和謝娜,唐嫣和羅晉,張若昀和唐藝昕,陳曉和陳妍希等等都是特別恩愛

28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是武術明星出身的真正的武術冠軍,可以說他也是乙個熟悉許多拳術的藝術家,所以在他登上螢屏後,有人斷言他是李連杰的**人,但就目前而言,他的事業並不是很順利,而且他有時高和有時低。然而,他的家庭是和睦的。他和妻子張丹露結婚後,他們有了自己的愛情結晶。

此外,他們非常愛他們出生的兒子,然後他們又有了乙個女兒,乙個男孩和乙個女孩,兩個孩子。這確實是許多家庭希望實現的願望,他都有了。

那些明星家世很顯赫?

29樓:alex鴨梨喲

娛樂圈裡面不僅僅是有著一些的草根明星,還有很多的明星的家庭的背景是很厲害的,甚至可以說是顯赫。下面我們就來八卦一下有哪些身世顯赫的明星。

第乙個我想說的就是我們的范爺現在的男朋友,奔跑吧兄弟裡面的大黑牛李晨。李晨的家世真的是很顯赫的,家裡的很多人都是當兵的,並且李晨的爺爺是延安大學的乙個學生。

不要小喬了延安大學 的學生,在那個時代,延安大學的所有的學生都是國家的重要的領導級別的人。也就是說李晨是乙個名副其實的官二代。所以現在就是那些說李晨配不上冰冰的人感沒有感覺到很打臉呀,因為在一定的程度上甚至可以說是冰冰配不上李晨了。

第二個要說的就是向左,那是有名的娛樂圈的大佬向華強的兒子,所以說在一開始的時候向左就有很好的邀約或者是什麼的。

說一句不是很合適的話那就是蒼蠅不叮無縫的蛋,我相信肯定是鹿晗的家世真的是很好的,否則不會有那麼多的人說鹿晗的家世顯赫。

傳說就是鹿晗的父母都是海軍的軍官,所以無論是財力還是權利都是乙個很優秀的孩子。真的是鹿晗是乙個生活在金字塔頂端的乙個孩子,從小的時候接受的就是北京最好的教育,一直上的都是最好的學校。

而且劇鹿晗的同學講哈,鹿晗從小的時候就一直都是名片的鞋子呀或者是什麼的都是名牌的。鹿晗在大學的時候更是選擇了出國留學,從很多的方面都是可以證明鹿晗的家庭背景真的是很強大的。

第四個想要說的就是現在很火的乙個小哥哥張若昀了。這個真的是厲害了,真的是乙個**的富二代呀。以前在電視劇集或者是參加活動的時候都不知道原來張若昀的家庭背景是如此的強悍的,就是在張若昀參加湖南衛視的綜藝花兒與少年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張若昀的家真的是有那麼大。

大家才去好奇張若昀的身世才知道原來張若昀的爸爸是乙個出名的大導演。所以說娛樂圈還是有很多的家世顯赫的明星的,但是無論是家世多麼的顯赫一定要記住要多多的去觀察他們的作品而不應該通過家世去考察乙個人。

30樓:張晶

一看到這個問題,我腦海裡第乙個浮現出來的人是吳尊。之前我對於吳尊的認知就是一位偶像,是飛輪海的隊長,跟張韶涵一起主演過電視劇集《公主小妹》,因為他中文講的很好,又是在台灣出道的,所以我就一直覺得他是中國人。但後來又通過他和他女兒nini參加的真人騷《爸爸回來了》才知道,原來他是汶萊人,並且家世非常顯赫。

吳尊的父親吳景添在汶萊市中心經營房地產公司,生意橫跨中國和汶萊兩國,吳尊的伯父吳景進也據說是汶萊十大富豪之一,是當地金門建築創辦人,也是《汶萊時報》的董事之一。

第二個人是馮紹峰。對他的印象就是他和楊冪合作的《宮》,那段時間馮紹峰可謂是相當的火,並且觀眾當時也都很喜歡這對cp,網路上炒的也是很熱。但後來楊冪公布了和劉愷威的戀情,馮紹峰公布了和倪妮的戀情之後,這些事情也就被網路大流中新的東西所取代。

不過在那段時間,大家關注馮紹峰除了他的戲他的顏值,還有就是他的家庭。馮紹峰父親的紡織生意做得很大,廠房遍布溫州、廣州、福建等地,馮紹峰是他的唯一繼承人。不過演戲才是馮紹峰最大的愛好,對於乙個一出道座駕就已經是奧迪房車,獨居在上海高檔住宅虹橋東苑價值400萬元的他來說,片酬反而只是小事, 所以他向來拍戲都只是為了興趣。

還有就是王力巨集了。王力巨集在我印象中一直是一位**才子,寫過很多膾炙人口的歌,像 《龍的傳人》、《改變自己》等等,並且他自己的學歷也很高,他獲得美國威廉士學院學士學位後又在美國伯克利**學院獲雙學位碩士。王力巨集的家世也是相當厲害,他的外曾祖父許鳳藻老先生是中國知名的海軍將領,曾經在武昌首義立過功,孫中山先生也為他題過字——「聞雞起舞」。

王力巨集的奶奶許留芬是許鳳藻將軍長女,畢業於清華大學經濟系,後任職台北商專的會統科主任,經濟學講師,著有《會計學原理》、《英漢漢英會計學辭典》等。

王力巨集的舅公許烏雲是著名的史學家,在中國社會史、中國上古史研究領域造詣精深,譽滿海內外。現任美國匹茲堡大學歷史系教授,當今最著名的華人文科學者之一。王力巨集的姑爺李摸,畢業於西南聯**律系,美國哈佛大學法學碩士,是著名法學家。

王力巨集的表叔李建復,是《龍的傳人》的原唱者,著名民歌手**人,現在任職跨國網路公司雅虎亞洲區事業發展總監。

娛樂圈還有很多家世顯赫的明星,有些比較低調,現在還不為人知,不過我們喜歡的應該是這個人的作品,而不是他的家世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林俊傑,我們好多人都是林俊傑的粉絲,我們說現在是90後的人的天下,所以,我們也可以說我們是聽他的歌長大的,林俊傑不是我們這裡的人,林俊傑是新加坡的,據說林俊傑是新加坡一家公司的太子爺,要不是我們開玩笑的時候都會說,林俊傑一定要努力,他要是不努力唱歌的話,就要回去做他們家族產業的董事長了。據說,林俊傑一家人都是很有背景的人,說他在東南亞的富人圈都是親戚。

其實,有著顯赫身世的明星有很多很多,而且不止是我們認識的大明星,有很多我們還不是很知道的明星,其實人家的家世也是非常顯赫的,其實我們說這些顯赫的家世不是為了想顯示人家的家裡有多好之類的,我們只是想說人家都那麼努力,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努力,加油吧,兄弟們。

32樓:匿名使用者

吳尊,2023年出生於汶萊,吳尊外表出眾,家境也不錯,早期經朋友介紹到台灣的伊林模特經紀公司做模特直到27歲才和任達華、林依晨合作主演了《東方朱麗葉》才正式出道。

之後又加入偶像組合「飛輪海」,開始影、視、歌三棲明星身份。吳尊出道其實算很晚的,雖然是三棲明星,但是作品很少,不過飛輪海當年還是紅了,且一度火爆全國,原因就是吳尊這幫偶像顏值夠高。

王思聰曾經很直白的說過明星能紅主要靠顏值。

王思聰最近在某選秀節目上擔任了評委,直言選秀顏值是標準之一,王思聰說:「我有乙個朋友啊,他其實不會唱歌也不會跳舞,但是他就因為長得好看,他最近紅了,他叫李易峰。」

所以雖然吳尊沒有什麼作品,但是按王思聰的標準來看吳尊,他紅的理所當然。

不過在2023年吳尊事業最當紅的時候,他卻選擇退出「飛輪海」淡出了娛樂圈,當時網友頗為可惜,兩年後吳尊突然稱已婚當爸,女兒的媽媽是在一起18年的初戀女友林麗瑩,原來吳尊淡出是為了照顧家庭。

吳尊跟林麗瑩16歲就開始交往,兩人於2023年結婚,並育有一男一女兩個孩子。林麗瑩的家世顯赫,父親是汶萊王室的營養師,其父的養生功夫在汶萊貴圈中相當有名氣。

吳尊隱婚多年,對妻子家庭保護的非常好,為了家庭而淡出娛樂圈的吳尊,堪稱丈夫與父親的模範。

2023年吳尊帶著4歲的女兒參加某綜藝節目,因吳尊在節目中奶爸的形象以及女兒neinei的可愛形象贏得了很多網友的喜愛。

卓不凡-狐空幻:如今已經7歲的neinei更顯的可愛漂亮,已經妥妥的成為一名小女神了,估計很多網友都想跟吳尊說「岳父請受小婿一拜」。

我們都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相親相愛 我喜歡一回家就有暖洋洋的燈光在等待,我喜歡一起床就看到大家微笑的臉龐,我喜歡一出門就為了家人和自己的理想打拼,我喜歡一家人心朝著同一個方向眺望.哦 我喜歡快樂時馬上就要和你分享,我喜歡受傷時就想起你們溫暖的懷抱,我喜歡生氣時就想起你們永遠包容多麼偉大,我喜歡旅行時為你把美好記憶帶回家.因為...

搞笑一家人劇情介紹,韓劇搞笑一家人1演員表和劇情介紹

1全部具體是第幾集開始我忘了,不過後面的劇情如下 敏靜的媽媽知道敏靜又和民勇一起,就把敏靜接回家裡,讓他倆分手。但敏靜一次次出逃。這天晚上民勇打 給敏靜,向她求婚了。申智知道後特別傷心,但還是跟敏靜的媽媽說民勇是乙個好人,而民勇也知道了申智的心思。再然後申智去了俄羅斯,把房子賣了,敏靜就和民勇去看了...

我們都是一家人,親親熱熱的一家人這首歌歌名是什麼

歌曲 相親相愛 歌手 群星 我喜歡一回家就有暖洋洋的燈光在等待,我喜歡一起床就看到大家微笑的臉龐,我喜歡一出門就為了家人和自己的理想打拼,我喜歡一家人心朝著同乙個方向眺望.哦 我喜歡快樂時馬上就要和你分享,我喜歡受傷時就想起你們溫暖的懷抱,我喜歡生氣時就想起你們永遠包容多麼偉大,我喜歡旅行時為你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