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大學在職MBA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2-01-15 06:36:59 字數 5330 閱讀 5889

1樓:九鼎造價培訓

今年有三個分數線155、190和215分,這些分數線是根據複試的成績來區分的,希望能幫助到您。九鼎mba

2樓:匿名使用者

復旦大學2023年mba分數線公布如下:

1251 工商管理:

經預審達a線考生:70 120 215經預審達b線考生: 60 100 190經預審達c線考生:

50 85 155經預審達國際班(含asiamba)a線考生:70 100 190

經預審達國際班(含asiamba)b線考生:60 85 155其他院校資訊或復旦大學其他資訊可以去 mba加油站 的mba板塊檢視院校招生簡章、分數線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復旦2023年的錄取分數線與交大安泰差不多,對於提前批面試中取得國家線預錄取的考生,都是筆試成績要求過國家線即可!復旦還有b線、a線之分,交大安泰只有a線,都是215分,但交大安泰的a線對大多數考生實際沒有太大的參考意義,a線只是針對很少部分的沒有參加提前批面試的考生,復旦的a線就不清楚了,你可以去他們官網了解下!

4樓:枝卿姓小萍

2023年復旦mba如果參加了提前面試獲得面試優秀,筆試只要考160分,英語單科不低於50;如果面試良好,筆試考190分,英語單科不低於60分;面試一般的,筆試要考220分,英語不低於70分。因為總分300分想要考到200分左右還是蠻難的,我建議你去報個輔導班什麼的,我聽說復旦託業是復旦管院指定的考前輔導機構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復旦大學mba歷年分數線是多少?

5樓:協進教育

mba報考條件如下:

(一)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二)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三)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四)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或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有5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或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工商管理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相關考試招生政策同時按照《教育部關於進一步規範工商管理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的意見》(教研〔2016〕2號)有關規定執行。

管理類專碩聯考科目為英語

二、綜合,綜合包括數學、語文寫作和邏輯。2023年mba考試時間預計是12月底,和研究生招生考試時間一樣。

聯考總共分值為300分,其中綜合200分(數學75分,邏輯60分,寫作65分),英語100分。每年聯考會有乙個國家線,報考大多數學校只要分數達到國家線就能進入複試。

其實答主也可以選擇免聯考mba,每月三天集中授課,不用參加聯考。

6樓:

2023年: 2023年:1.

全英文專案a檔:聯考兩門總分210分以上,外國語不低於75分,綜合能力不低於125分;2.全英文專案b檔:

聯考兩門總分170分以上,外國語不低於65分,綜合能力不低於100分;3.中文專案a檔:聯考兩門總分220分及以上,外國語不低於80分,綜合能力不低於135分;4.

中文專案b檔:聯考兩門總分205分及以上,外國語不低於70分,綜合能力不低於125分;5.中文專案c檔:

聯考兩門總分175分及以上,外國語不低於60分,綜合能力不低於105分;6.中文專案d檔:聯考兩門總分130分。

2023年:總分170分,英語42分,綜合84分。

2023年另行公布;國家線:總分165分,英語39分,綜合78分。

2023年:a線總分≥210分,綜合≥120分,英語≥70分; b線總分≥175分,綜合≥100分,英語≥55分。

2023年:經預審達a線考生220/70/120;經預審達b線考生190/60/110;經預審達c線考生160/50/100;經預審達國際班(含asiamba)a線考生195/70/110;經預審達國際班(含asiamba)b線考生155/55/90。

2023年:經預審達a線考生215/70/120;經預審達b線考生190/60/100;經預審達c線考生155/50/85;經預審達國際班(含asiamba)a線考生190/70/100;經預審達國際班(含asiamba)b線考生155/60/85。

7樓:眾凱教育

2023年:mba複試分數線:a線215分,英語65,綜合125。

b線185分,英語55,綜合105。

c線165分,英語50,綜合95。

國際班:a線210分,英語65,綜合125。

國際班:b線165分,英語60,綜合95。

2023年:mba複試分數線:a線210分,英語70,綜合120。

b線175分,英語55,綜合100。

c線160分,英語50,綜合90。

國際班a線190分,英語70,綜合110。

國際班b線160分,英語60,綜合90。

2023年:mba複試分數線:a線220分,英語70,綜合120。

b線190分,英語60,綜合110。

c線160分,英語50,綜合100。

國際班a線195分,英語70,綜合110。

國際班b線155分,英語55,綜合90。

2023年:經預審達a線考生215/70/120;

經預審達b線考生190/60/100;

經預審達c線考生155/50/8

8樓:華是學院mba輔導

2023年入學mpa、mem、emba、mba管理類聯考分數線已經公布:

東部a類院校分數線為:總分175分,英語44分,綜合88分;

西部b類院校分數線為:總分165分,英語39分,綜合78分。

對於mba考生來說,如果提前面試拿到優秀,過了國家東部a線基本上即可錄取(復旦c線一般要高於國家線)。如果提前面試沒有拿到優秀,將按複試+筆試綜合排名錄取,競爭將非常激烈。對與mpa、mem考生來說,名校複試劃線將會高於國家東部a線,主要招生指標不多,所以複試競爭將非常激烈。

如果您已經過了筆試分數線,那麼您距mpa、mem、mba、emba名校夢想僅有一步之遙---複試通過。由於報考人數劇增,各高校歷年複試競爭非常非常激烈,往年有不少同學在此一關折戟沉沙。

華是學院針對交大、同濟、復旦、財大、華師大、華東理工、華東政法等名校mpa、mem、mba、emba複試規則與技巧,將為您進行全方位的詳細輔導,讓您在競爭激烈的複試中脫穎而出,順利通過複試,圓您研究生夢想!

9樓:泰祺教育

復旦大學mba專案近兩年分數線如下

復旦大學mba專案分數線

復旦大學mba2023年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0樓:環球網校

復旦大學mba歷年分數線是:

2023年;國家線:總分165分,英語39分,綜合78分。

2023年:a線總分≥210分,綜合≥120分,英語≥70分; b線總分≥175分,綜合≥100分,英語≥55分。

2023年:a線220/70/120;b線190/60/110;c線160/50/100;

國際班(含asiamba)a線195/70/110;國際班(含asiamba)b線155/55/90。1238

復旦大學mba好考嗎?在職的好還是全日制的好?學費多少呢?

11樓:華是學院mba輔導

復旦mba,是很好的學校,選擇在職還是全職,是需要看自己以後的規劃,簡單的說,如果你讀mba是想轉行,那你可以選擇全職。如果你讀mba不打算轉行,那你選著在職讀mba,復旦mba學費也很高,也不知很多人能承受得起的,如何去選擇適合自己的mba院校,需要結合自己的職業規劃與院校的課程體系,選擇的mba院校也得是自己能承受得起才行。

華是mba-輔導,結合您背景情況,幫助您選擇適合您的院校。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試統考,所以所有院校都是一樣的,名校主要報考人數造成的複試競爭報考一月雙證,可以在職讀,證書和全日制沒有區別上海學費一般是二十萬左右

你可以去 mba加油站 檢視一下各大院校的資訊,招生簡章等,了解清楚

13樓:匿名使用者

mba都是在職的,復旦的mba大概需要10-20萬元之間吧。

14樓:

23.8w , 2023年, 估計到2023年可以25w 左右吧

15樓:黑夜格鬥神

考復旦大學mba還是有一定難度的,要麼個人背景好,要麼考試成績好,至少要有一樣才有希望。

2023年復旦在職mba學費是25.8萬,國際班是19.8萬。

全日制和在職都不錯,關鍵看哪個更適合您。可以先去華是mba的講座上了解下。

16樓:

復旦mba專案是中國開辦最早、最具品牌影響力和最受考生歡迎的mba專案。自2023年成立至今,復旦mba專案堅持專業化的精神,薈萃精英、開拓進取、努力打造亞洲一流、世界著名的mba專案。從2023年起,復旦mba先後成為pim和gmac成員,並獲得equis,aacsb等認證,並在2023年英國《金融時報》全球商學院mba排名中,位列第42名。

復旦mba專案目前已經培養了9000餘名mba畢業生,他們遍布在全國以及世界各地眾多行業和領域,很多已經成為企業的中高階管理人才。

判斷mba院校的含金量,除了基本的院校排名,院校認證之外,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目前的工作狀態以及未來發展方向。復旦mba相對來說比較注重文科,錄取的學員行業主要以:金融服務、工業品、資訊通訊等為主。

復旦mba專案包括:非全日制mba專案、全日制imba專案、全日制s3亞洲mba專案、復旦-港大imba專案、復旦-bi(挪威)mba專案。

復旦mba分數線為自主劃線,以2023年在職mba中文專案為例,中文專案a檔:聯考兩門總分220分及以上,外國語不低於80分,綜合能力不低於135分;中文專案b檔:聯考兩門總分205分及以上,外國語不低於70分,綜合能力不低於125分;中文專案c檔:

聯考兩門總分175分及以上,外國語不低於60分,綜合能力不低於105分;

mba工商管理碩士,主要面向具有管理工作的在職人員,有全日制和在職兩種學習方式。

全日制學習:在基本修業年限或者學校規定年限內,全脫產在校學習。學習期限一般為兩年。

非全日制學習:在從事其他職業或者社會實踐的同時,採取多種方式和靈活時間安排進行非脫產學習。學生必須在基本修業年限或者學校規定的修業年限內完成學業。

學習期限一般為兩年半,可適當延長基本修業年限。

全日制mba更適合工作年限在3年左右的,或者想要轉型或跳槽的學生,總結起來就是目前你在你的行業上並沒有做到乙個很專業的地位,那這種情況下,是值得花時間花精力去讀全日制mba的。但如果你要放棄你已經在業內積累一定的人脈和專業知識,想要進一步晉公升或者獲取專業的管理知識,還是需要做好職業規劃,建議考慮在職mba。

參考資料:hzmba

去年復旦大學考研哲學專業的錄取分數線在多少

應該是在390左右因為復旦大學拿得出手的研究生專業就那幾個,博志復旦大學考研就有詳細的分數線記錄參考下。330分左右,具體記不得了。復旦大學哲學系研究生大概多少分可以上?往年的內部錄取線是多少?復旦一般345分可以進入複試的。但最後成績,還要綜合面試 筆試。建議你可以在 上找本 哲學考研1000題 ...

誰知到去年復旦大學的錄取分數

文科最低錄取線為616分,理科最低錄取線為662分。上海市提前批 藝術類提前批 藝術設計專業文科最低錄取線811分,理科最低錄取線722分 思想政治教育專業 文科最低錄取線528分 理科最低錄取線542分 護理學專業 文科最低錄取線501分 理科最低錄取線500分。說明 由於護理學專業只招收有專業志...

什麼是高考錄取分數線,高考錄取分數線和大學錄取分數線區別是什麼?

分數線是對考生上所有的學校而言。就是針對你們所有的考生,從高到底劃的一條線。就比如,你們今年的公升學率控制本科二批人數是理科4萬文科2萬,理科的第40000名的分數就是今年的二本理科線,文科也一樣。校線是你要報考的學校同批次錄取的最低線,是個必要條件。專業線是你所選專業的最低錄取線。總之,一切都看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