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鳴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3-01-23 05:05:03 字數 2468 閱讀 1171

1樓:匿名使用者

武鳴高中學校簡介:

武鳴高中創辦於2023年,始名為思恩府官立中學堂。她具有光榮的革命傳統,在這裡產生了武鳴縣第乙個黨支部,有7位校友為新中國的誕生獻出了寶貴的生命。一百年來,武高十三次更名,十次易址,歷三十七任校首。

她跨越兩個世紀、經歷三個歷史時期的辦學歷程,深深打下了時代的烙印,見證著武鳴高中一百年的風雨歷程和一代代武高人的光輝足跡。新中國成立以來,學校培養出了廣西壯族自治區原主席陸兵,全國人大常委會民族事務委員會原副主任、自治區黨委原副書記陶愛英,參與我國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發射工作的劉啟業等一大批政治家、科學家和教育家。

武高坐落於著名風景區靈水湖畔,環境優美,地靈人傑。校園占地面積170畝,教育教學及生活硬體設施齊全,軟體裝置一流,裝備達到國家i類標準。學校有藏書近23萬冊,有近600臺電腦,教室全部連線網際網路。

學校成了學園,發展特長的樂園,陶冶情操的花園。學校面向全體師生全程開放各種場館,學校成了學生學習科學文化的學園,發展個性特長的樂園,陶冶道德情操的花園。

錄取分數線是根據當地情況不一樣,學費也不一樣哈!

2樓:千黎願

2023年武鳴高中錄取分數線多少。

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3樓:花梔丨

那要看你所在地的錄取分數線了,因為每乙個地方的都是根據自己省內情況而定的。

2018廣西貴港高中、武鳴高中和賓陽高中的錄取分數線 60

4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二中【僅算應屆生:該校應屆生總數為1159人,一本上線人數高達729人,一本上線率高達!

600分以上人數高達213人!!!共有23人被北大清華港大錄取(其中北大清華19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四百加到五百左右。

武鳴高中與武鳴民族高中哪個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比較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武鳴高中高考成績好,沒有武鳴民族高中這個學校吧,廣西民族高中成績沒有武高好,能進武高最好。

2016武鳴區域中考成績總分多少,幾個單科a+可以進武鳴高中

7樓:團長你來殺我啊

查詢方法:直截輸入地名和教育,就會出現當地的各種教育網,進入後,根據你所查考試的型別,一步步進入即可。一般省通考的,在省級以下網上查,市通考的,在市級以下網上查,以次類推。

目前除高考查分全國基本都能在網上查到外,其它考試不一定都能查到(中考也只有百分之四十幾的地方網能查),只有經濟較發達的能查,有些經濟不發達的,官方教育網都沒有(或空設的,正在建設中)。

武鳴有多少所高中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武鳴的高中有大致下面一些。

武鳴高中。武鳴中學(原武鳴一中)

鑼圩高中(原武鳴二中)

廣西希望高中。

羅波高中。府城高中。

城東高中。武鳴縣教師進修學校高中部。

武鳴縣縣委黨校高中部。

武鳴縣農機校高中部。

武鳴縣。一、二職高。

廣西民族高中(又稱廣西壯文學校高中部!其實就是一坨屎,有本事就和武鳴別的學校一樣招收武鳴或者南寧本地的學生!從廣西全區招了些學生就牛逼哄哄說自己是武鳴第一的!

我就是家住裡面的,裡面的早戀情況比武高、武中都還要嚴重,小情侶摟摟抱抱、食堂相互餵飯的什麼比比皆是「我說的是高中生不是中專部的中專生,高中生和中專生一看就看得出人的修養是怎樣的就知道誰是高中生誰是中專生」)

你所指的「一中」是老一輩的對現在「武鳴中學」的叫法以前的「武鳴一中」就是現在的武鳴中學。

以前的「武鳴二中」就是現在的鑼圩高中。

9樓:千玉山聶行

武鳴共4所高中,按排名武鳴高中,武鳴中學,武鳴民族高中,鑼波高中。武鳴高中當然是最好的,因為它是縣里的重點高中,每年的重點大學公升學率都不低於90%,我就是那裡畢業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是指武鳴中學,有武鳴高中,武鳴一中,羅波高中 暫時這麼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武鳴高中,武鳴一中,羅波高中,府城高中,羅圩高中,民族高中。

12樓:字字朱擊

1.武鳴高中。

2.武鳴中學(也就是 一中)

3.民族高中 其他的就不清楚了。

廣西南寧武鳴高中、二中、三中2011的錄取分數線大概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二中、南寧三中中考錄取線總分a+肯定行,總分a單科有兩個a+問題也不大。武鳴高中就要比。

二、三中低乙個檔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結束之後,馬上以南寧二中聯絡,這是廣西最漂亮、質量最好的中學,去年鳳嶺最低分是總分a+,最少3個a+

往年28中高中錄取分數線,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請問您所問的是哪個城市的28中學?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那要看你所在地的錄取分數線了,因為每乙個地方的都是根據自己省內情況而定的.2017年雙中高中自主招生錄取分數線 你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參考下往年的分數線,但是自主招生學校始終是擇優錄取,...

大專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分,專科錄取分數線多少

2022大專院校錄取分數線預計在200到400分左右,建議在報考學校和專業之前看下歷年錄取分數線,看一下錄取分數上的高低,再選擇報考哪所學校,避免填報失誤,出現落檔的風險。2022大專分數線估計 各省各不相同,為了退檔的考生不落空,一般要等本科收錄工作結束退檔後,再根據餘下的考生分數分布情況再公布大...

成都各學校高中錄取分數線

記者從成都市教育局獲悉,今年成都五城區及高新區省級及以上示範性普通高中填報志願指導線為580分。在填報省級及以上示範性普通高中志願時,成績達到指導線以上 戶籍在五城區及高新區的考生可填報統招和調招志願,借讀考生只能填報調招志願。未上線的考生可以填報調招志願。從今日起,網上填報志願系統全面開通。成都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