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分,專科錄取分數線多少

2023-06-05 00:20:04 字數 1833 閱讀 4799

1樓:胡甲初律師

2022大專院校錄取分數線預計在200到400分左右,建議在報考學校和專業之前看下歷年錄取分數線,看一下錄取分數上的高低,再選擇報考哪所學校,避免填報失誤,出現落檔的風險。

2022大專分數線估計:

各省各不相同,為了退檔的考生不落空,一般要等本科收錄工作結束退檔後,再根據餘下的考生分數分布情況再公布大專分數錢。具體時間多關注當地的省、市級官方教育局網、招生考試網及當地地方新聞等。不同地域的分數線都不同的,基本上三本線的都可以上個好大專。

估計400以上好大專沒問題,主要還是你的選擇了。

大部分地區專科分數線都在180-200分左右。全國各省市專科錄取分數線是不同的,但每年各省專科錄取分數線不會發生太大變化。一般情況下,大部分地區專科分數線都在180-200分左右,但是也有專科分數線高和分數線低的地區。

比如吉林專科150左右就能錄取,而山東專科分數線則比較高甚至比某些省份的二本線都高。

專科錄取分數線多少

2樓:務秉

2023年的專科錄取分數線,在每個學校都不一樣的。

因為現在好多地方還沒有開始報名,所以說不知道準確的。

專科的報名最低分數線一般都是200分以上。

具體的錄取分數,要等到報考完。可以知道。

3樓:竹珺宜慶

有的,有的專科錄取分數線比本科還高,但是在那真能學到好東西,就業不用愁,我同學專科出來的,現在工作上比我們那些本科生好很多。

4樓:丰山蘭堯越

嗯,是有的,具體的應該還分一專,二專,具體的問下你們班主任比較好,一般專科分數線比本科少二十到五十分左右!

專科分數線多少?

5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具體要看你是哪個省份的考生,省份不同分數線不同的,很多地區的分數線都是在200左右,如果成績不太理想的話,你可以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低分生公升入理想本科院校的方案的,提前規劃,這樣公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的。

6樓:汲玉花鞏子

不會高於300,因為今年考生比去年少,而各學校都增人,幾呼高於去年40~70萬人,我覺得能在280分就高的了。

7樓:安安看社會

各個省份的專科分數都不一樣,基本維持在三百四左右,也有高的比如今年的廣西,五百分上專科。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和專科的錄取線每年都不相同,主要是由於當年的招生計畫和報考人數以及當年的高考試題難易程度來決定。

拓展:高考錄取分數線,又叫省控線,或者叫批次線,每個省叫法不同,含義相同,所謂高考錄取線就是指考生想要上某個批次大學必須通過的一條分數線,一般來講,一本大學的錄取線叫重點線;二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二本線;三本大學的錄取線叫三本線或本科線;高職大專的錄取線叫大專線。

2023年各省的專科錄取線見下:

9樓:長孫丹煙字錕

你要把你所在的位址,文理科寫下。因為不同地方,文科理科的分數線是不同的!

專科分數線是多少

10樓:白白吖雙魚

2023年理科359分想去專公升本的學校能走嗎?

武鳴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武鳴高中學校簡介 武鳴高中創辦於1908年,始名為思恩府官立中學堂。她具有光榮的革命傳統,在這裡產生了武鳴縣第乙個黨支部,有7位校友為新中國的誕生獻出了寶貴的生命。一百年來,武高十三次更名,十次易址,歷三十七任校首。她跨越兩個世紀 經歷三個歷史時期的辦學歷程,深深打下了時代的烙印,見證著武鳴高中一百...

哈師大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哈師大錄取分數線多少?

但是是按文化課錄取還是按省考成績從高到低錄取啊 急 幫幫忙 謝謝了 你這個分數有點低 師大比較好 早點打聽一下 去江南校區問問最好 2017年哈爾濱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看你哪個省。2017年哈爾濱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各省是不同的。以江蘇為例,哈爾濱師範大學2017年錄取分數線為315分 江蘇高考...

想考大專,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大專分數線一般是多少

各院校錄取分數線不同,還要看自己的努力程度。如果不能上全日制學校,自考,成考,網教都是可以的。具體可以諮詢你想要報讀的學校。大專分數線一般是多少 1.高考省份不同,專科最低錄取分 數線也不同,但大多數省市高考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一般在200分左右。2.2017年專科錄取分數線,最低分是150分,北京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