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復旦2023年高考錄取分數線

2023-01-29 04:30:06 字數 1803 閱讀 8925

1樓:載荷之週

復旦大學2023年高考在上海市各專業錄取分數線如下表。

2023年復旦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上海復旦大學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線是按照收取的人數劃定的 比如說要收3000人 就把成績是3000名的那個人的分數劃定為分數線。

分數線就是根據當年參加高考的人數和所有在本地錄取學校的名額,化分出來的分數線。

學校的錄取分數是根據所在錄取批次及填報人數而劃分,一般從高分錄取到低分直到錄滿為止。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根據您所在省份,去該學校官網查詢相關資訊。

4樓:早起的蟲蟲被鳥吃

中國四大名校啊, 估計跟清華差不多。

上海復旦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是不是要很高的呢?

5樓:仇池浩

上海復旦大學錄取分數線2023年在上海平均分493,在其他地方都在600分以上。分數很高。

復旦大學,簡稱復旦,始建於2023年,初名復旦公學,是中國人自主創辦的第一所高等學校,創始人為中國近代知名教育家馬相伯,首任校董為國父孫中山先生。「復旦」二字選自《尚書大傳·虞夏傳》中「日月光華,旦復旦兮」的名句,意在「自強不息,復興中華」,寄託著當時中國知識分子自主辦學、教育強國的願望。[1]

復旦大學是教育部與上海市共建的首批全國重點大學,中國首批7所211工程、9所985工程大學,首批「珠峰計畫」、「111計畫」和中國頂尖學府「九校聯盟」(c9聯盟)的成員大學。教育部「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試點高校。復旦大學涵蓋了文學、理學、醫學、哲學、經濟學、管理學、法學、歷史學、工學等十大學科門類,擁有邯鄲、楓林、張江、江灣四大校區。

6樓:載荷之週

你好,復旦大學錄取分數是僅次於北大清華的存在,一般都是考北大清華差幾分的人報考的,所以錄取分數線肯定是高,具體是多少,要看你是哪個地區的,以及是文科還是理科啦。

7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你去學一門技術好一點。

2023年上海復旦大學醫科錄取分數線

8樓:載荷之週

2023年高考上海文科一本線是434,理科一本線是414.

復旦大學在上海文科最低分是492,理科最低分是500,另外其醫學院最低分是464.

上海復旦大學分數線

9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復旦大學在廣東地區文科錄取 ,最近三年(2007--2009)的平均分分別為643、650 、665 。

從一般情況,復旦大學在各省市除了清華大學、北京大學,都是收分二集團的高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線這個不一定,還得看所報學校的人數,如果錄取人數比報考人數少,那就從高分到低分錄取。

今年復旦大學的一本分數線是多少啊各大學一本的錄取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復旦大學的一本分數線,6月高考後才知道。

可參考歷年的資料。

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

12樓:正道菌

這個問題,你應該去各大學的官網去找。

高考多少分才可以被上海復旦大學錄取??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地方分數不同,你要在你們當地的省排名前50名就能錄取。

濟南大學2023年高考錄取分數線是

濟南大學2019年高考錄取分數線的話,這個是分文理的,文科分數線高一些,理科分數線低一些,理科的話應該是540分,文科應該是外地60分。濟南大學2019年如果說是三卷的話,它的高考錄取分數線也僅僅只是490分而已,如果說是二卷或者一捲的,可能分數會更低一些 濟南大學在2019年的高考錄取分數線是文科...

2023年高考錄取分數線什麼時候公布

高考分是六月錄取分數線就得六月末。七月。和八月了。1 不要急,2016年全國各省份高考成績及各批次控制分數線公布時間都集中在6月23 26日之間,的。分數線都是不準確的,只能作為參考,準確的高考成績及分數線公布時間請注意當地教育考試院的通知。2 高考成績及各批次控制分數線公布後,考生要按照當地教育考...

九五年高考錄取分數線,95年全國高考報考人數

首先這個學校有乙個錄取線,進這個學校你必須高於這個分,其次個個專業都有乙個沒有明確標出來的分數線,比如這個學校最低分是500分,你夠500分才能進來,進來之後,他的相對較差的差不多500就夠,一般的,可能得510王牌專業可能得530才夠,但這個分它是不標出來的,明白了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95年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