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錄取分數線,廣西公布本科錄取分數線

2023-05-31 01:20:05 字數 2182 閱讀 1515

1樓:鯨志願

 年廣西省分數最高的一本大學為廣西大學,錄取分數線為537分 ,錄取位次為20578。

年廣西省分數最低的一本為廣西民族大學、廣西桂林大學,錄取分數線均為487。分,錄取位次為44156。

年廣西省分數最高的二本大學為南寧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為468分,錄取位次為54473。

年廣 西省分數最低的二本大學為廣西城市職業大學、南寧理i學院、柳州工學院等,均為348分,錄取位次為134003。

2樓:教育之星

廣西(高考)分數線詳細如下:

1、廣西——2022——理科——本科一批——475——無專業分。

2、廣西——2022——理科——本科二批——343——無專業分。

3、廣西——2022——理科——專科批——180——無專業分。

4、廣西——2022——理科——藝術類(本科)——258——無專業分。

5、廣西——2022——理科——藝術類(高職專科)——126——無專業分。

6、廣西——2022——文科——本科一批——532——無專業分。

7、廣西——2022——文科——本科二批——421——無專業分。

8、廣西——2022——文科——專科批——180——無專業分。

9、廣西——2022——文科——藝術類(本科)——316——無專業分。

10、廣西——2022——文科——藝術類(高職專科)——126——無專業分。

11、廣西——2022——體育類——體育類(本科)——222——83

12、廣西——2022——體育類——體育類(高職專科)——130——60

以上內容參考:人民網-廣西2023年高考分數線出爐,一本線理工類475分。

廣西公布本科錄取分數線

3樓:

摘要。您好,通過查詢為您找到,廣西公布本科錄取分數線,本科一批錄取分數線是487分,本科二批的分數線是348分的呢"/>

比心][比心]

廣西公布本科錄取分數線。

廣西本科最低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呀。

您好,通過查詢為您找到,廣西公布本科錄取分數線,本科一批錄取分數線是487分,本科二批的分數線是348分的呢

比心][比心]

文科綜合的最低錄取分數線呢。

根據廣西公布的高考資訊來看,廣西本科最低錄取分數線是348分的呢,包括三本的呢[比心][比心]

文綜本科二批是413分的呢,這是2023年的分數線的呢

比心][比心]

現在不是沒有三本了嗎。

三本已經合併為二本了呢。

以前的三本也就是現在的高費生二本的呢,最低錄取分數線是413分的呢[比心][比心]

廣東的本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呢。

廣東的本科錄取線是448分的呢,這是本科批分數線的呢

比心][比心]

廣西各校的錄取分數線大概什麼時候公布呢。

廣西各校的錄取分數線,將會在日公布的呢,您耐心等待的呢[比心][比心]"/

好的

廣西藝術學院專業錄取分數線,歷年廣西藝術學院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具體點 ,文化分 藝術分

每年高考難度不一樣,因而每年廣西藝術學院錄取分數線也是不一樣的,但是近幾年廣西藝術學院超過二本多少分的差值是變化不大的,這個差值,我們叫做錄取線差,等2018年二本分數線公佈後,我們就可以預估廣西藝術學院分數線大致為多少了。2018廣西藝術學院錄取分數線 2018二本分數線 錄取線差,當然各省每年的...

天津中考錄取分數線2023年公布時間

1 美術中學文化最低控制線 410分,錄取最低分 分。2 意斯特美術高階中學文化最低控制線 400分,錄取最低分 分。3 師範大學南開附屬中學文化最低控制線 530分,錄取最低分 分。4 第八十中學文化最低控制線 500分,錄取最低分 分。5 河北工業大學附屬紅橋中學文化最低控制線 500分,錄取最...

什麼是高考錄取分數線,高考錄取分數線和大學錄取分數線區別是什麼?

分數線是對考生上所有的學校而言。就是針對你們所有的考生,從高到底劃的一條線。就比如,你們今年的公升學率控制本科二批人數是理科4萬文科2萬,理科的第40000名的分數就是今年的二本理科線,文科也一樣。校線是你要報考的學校同批次錄取的最低線,是個必要條件。專業線是你所選專業的最低錄取線。總之,一切都看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