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什麼樣的行為是情感虐待

2022-01-15 06:17:36 字數 1078 閱讀 8827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感覺情感的虐待就是明知道這件事情自己做的不對,還非要去說是對的,讓對方心裡面特別難受,這樣的話就是乙個情感的虐待,而且對方給自己打**的時候一直不接,也是一種虐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談的戀愛比較少,我覺得很多男的都喜歡用冷暴力來解決問題。女朋友生氣了,也不管她,等他消氣了才去找她,這應該就算是情感虐待了吧。

3樓:素花體育

我認為情感虐待就是一種對方冷漠的意味。就是相當於對方對自己非常好,而自己卻基本上處於一種冷的狀態,完全不理會對方,將對方視若空氣般存在,屬於一種玩弄對方感情。

4樓:巨蟹小摩羯

我覺得像那種跟你吵完架以後,還心安理得的那種,然後又不哄你,又不找你,那種就是感情虐待啊,太磨人啦。

5樓:一目了然老師

用冷暴力來處理戀友之間的問題,我感覺是情感虐待!是對別人一種不尊敬,是在詆毀自己!

6樓:老金看事

有過。情感虐待就是一種情感折磨。他若即若離,你緊緊抓住,卻像沙子一樣,隨風而逝。

我覺得情感虐待就是愛而不能,愛而不得。最可恨的是吊著你,讓你滿懷希望,卻留下失望。

愛情不是乙個人的事,而是兩人相互的。交流互動才行,感覺到位了,情感也就很滿足。

7樓:多肉控阿琦

就是冷暴力,最討厭這種了,看到訊息不回,有什麼事情也不說,已讀不回是最難以忍受的,如果碰到這種人,不管怎麼樣我都會遠離他的

8樓:魁囖牟

感情中難免爭吵,這其實不可怕,可怕的是冷暴力,他什麼都不跟你說,也不跟你吵,你怎麼樣他都不生氣,這種最可怕。

9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就是明明知道對方很愛你很在乎你的感受,你還故意裝作不知道不搭理人家。曾經舍友追乙個女孩子特別火熱,但是女孩也沒說拒絕也不說同意。一味的接受舍友的好意和禮物就是不怎麼和舍友一起,就連說話也很少。

舍友看著她天天和別人嬉笑,心裡超級不舒服。

心理學如何解釋虐待或**帶來的快感?

你認為什麼樣的女孩最美麗,你認為什麼樣的女人最美麗?

我認為 善良 單純 可愛型的女孩最美麗 內在美的女孩會漂亮。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個看個人喜好。我認為每乙個人心理都有乙個最美的人,因為在戀人的心中你就是最漂亮的,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你認為什麼樣的女人最美麗?天真的女人最美麗 天真並不是無知,是單純可愛,沒有心計,沒有壞心眼的表現。天真的人對別人真...

你認為什麼樣的是高效課堂,什麼樣的課堂才是高效課堂

實行異組檢查。甲組檢查乙組,乙組檢查甲組,丙組檢查丁組,丁組檢查丙組。檢查時依據老師給出的評分標準,各組亮分,亮分更能凝聚小組成員的團隊力量。本次分數低的,下次自然就會好好預習。實施高效課堂,有困惑,也有欣喜。不做作業的學生開始主動做作業了,說話不敢發言的同學也慢慢敢說幾句了,學生自主學習熱情高,既...

你認為什麼樣的婚姻狀態是最舒服的

對我自己來說,如果兩個人能一直互相信任,在一段婚姻中共同進步,那就很舒服了。婚姻中的兩個人可以互相信任。如果我們仔細觀察那些婚後總是有矛盾的夫妻,就會發現他們之間的信任值很低,總是喜歡過度解讀對方的行為,然後做出傷害兩個人感情的事情。本身,嫁給乙個人的初衷就是有個人陪著對方,這應該是一種很親密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