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什麼樣的婚姻狀態是最舒服的

2022-01-24 04:23:40 字數 972 閱讀 9295

1樓:公尺呀呀呀呀

對我自己來說,如果兩個人能一直互相信任,在一段婚姻中共同進步,那就很舒服了。婚姻中的兩個人可以互相信任。如果我們仔細觀察那些婚後總是有矛盾的夫妻,就會發現他們之間的信任值很低,總是喜歡過度解讀對方的行為,然後做出傷害兩個人感情的事情。

本身,嫁給乙個人的初衷就是有個人陪著對方,這應該是一種很親密的關係。這種親密關係最基本的就是互相信任。

沒有信任,兩個人再怎麼努力,都會覺得有些疏遠和陌生,生活中很容易產生矛盾和爭執。兩個人可以一起進步。婚姻中,兩個人需要多方面的平衡。

最重要的平衡之一是共同進步。乙個人不可能長期努力,而另乙個人永遠不會停止。因為一旦出現這樣的情況,兩個人之間的人生地平線就會變得越來越不一樣。

換句話說,不斷進步的人會看到越來越多精彩的東西,而另乙個人就像井底之蛙。這樣的兩個人在後續的看法和生活理念上會有越來越多的分歧,這將直接導致他們感情的結束。

生活中很多人對自己的感情,和未來的婚姻都有一定的期待和期待,希望自己過得舒心順利。這些期待和期待就是最好的「警鐘」,提醒我們在婚姻中要謹記在心,對於我們自己來說,我們會非常重視兩個人之間的信任和共同進步。我們可以這樣根據自己的感受來調整重點。

只有這樣,我們的婚姻才能更加舒適幸福。

2樓:周**強強

遇到一些事情是根本不會與對方發生爭吵的,而且總會很好的解決,並且也非常尊重對方,也經常會為對方準備一些驚喜,在私下是非常恩愛的,也非常照顧彼此,在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總會考慮到對方的感受。我覺得這樣的婚姻狀態是最舒服的。

3樓:樂樂在此呢

兩個人互幫互助,共同承擔一些事情,共同努力奮鬥,這樣的婚姻狀態是最舒服的,也是最融洽的。

4樓:水瓶問問額

我認為最舒服的婚姻狀態就是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扶持,互相照顧,還有就是互相勉勵,即便是出現了任何的問題或者困難,夫妻二人都能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一談,然後找出乙個解決的辦法,而不是一拍兩散。

你認為戀愛中最舒服的相處方式是怎樣的?

最舒服的相處方式就是每天各自為各自的事業去奔波,然後回到家裡有男朋友,倒一杯熱茶,或者是女朋友倒一杯熱茶,再吃上一頓愛心晚餐,這就是兩人最好的相處方式。戀愛中最舒服的相處方式就是彼此坦誠相待,留有空間。戀人之間,沒必要天天黏在一起,給對方留有自己的空間,但一定要彼此信任,也要做到坦誠相待。個人認為,...

你認為什麼樣的女孩最美麗,你認為什麼樣的女人最美麗?

我認為 善良 單純 可愛型的女孩最美麗 內在美的女孩會漂亮。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個看個人喜好。我認為每乙個人心理都有乙個最美的人,因為在戀人的心中你就是最漂亮的,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你認為什麼樣的女人最美麗?天真的女人最美麗 天真並不是無知,是單純可愛,沒有心計,沒有壞心眼的表現。天真的人對別人真...

做什麼事最舒服,讓你感覺到最舒服的事是做什麼事?

看看佛法的智慧型如海,其中一滴就夠我們一生品味了,朋友請看 一位得道高僧 有一天他下山 碰到乙個老太太在哭 於是上去前問 這位老太太為何如此傷悲 老太太 我是為我二個女兒的不幸而哭,可我又幫不了她們 高僧 你的女兒怎麼了 我能幫到你什麼嘛 老太太 你幫不了她們啊 高僧 你說來聽聽 老太太 我有個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