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無腦行為讓你最厭惡

2022-03-16 18:51:01 字數 773 閱讀 5077

1樓:萌新小主

前幾天,去鄉下參加別人的婚宴,當時和大姨二姨坐在一桌,好久不見,還挺想念她們的,本想著在吃大席的時候,和她們敘敘舊。

結果菜還沒剛上來,我大姨和二姨就變得六親不認,看誰的筷子又准又狠,兩個人為了乙個雞腿,還差點掐起來,看到他們的無腦行為,我真的很厭倦。

2樓:姚叔不可耐

以前大學寢室的老大,大哥典型的直男晚期,每天在寢室打**不算還功放,有一回女友大姨媽,他說那你直接喝開水不就完了嗎,自己不會喝嗎,我都聽不下去了,你當開水是萬能的啊!燙死你個豬腦袋。怎麼什麼樣的人物都有物件嗎,我單身我不服o(╥﹏╥)o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己認可的生活方式評價別人的生活方式,比如自己結婚生孩子了,就拼命勸沒有結婚或選擇丁克的閨蜜結婚生孩子;過年七大姑八大姨面對適婚年齡尚未成婚的青年男女,假關心實則八卦的各種詢問勸告。各人選擇自己的生活,與別人也沒什麼關係,無論親情友情,尊重對方是基礎。

4樓:1阿笙

最討厭男生說話不過腦子,什麼話都說,根本不管是什麼場合,有時候讓身邊的人很尷尬他也不自知,還有一種人沒有一點自己的思想,不了解前因後果就盲目跟風站隊,做一些不負責任的事情或者說一些傷害人的話,這樣的人大多都是沒腦子讓人厭煩的。

5樓:漁夫捕娛

亂站隊,一件事情還沒有下結論呢,就著急忙慌的跟風嘲,痛斥這個指點那個,彷彿自己站在了道德制高點,稍有風吹草動,就快速改變方向,完全沒有主見,故事的完整性都搞不清楚,卻能批評的理所當然,很讓人厭惡。

什麼樣的傷害最容易讓你變成另人,什麼樣的傷害最容易讓你變成另一個人?

刻苦銘心的情傷會讓你變成另一個人。談戀愛是個耗費時間 精力和金錢的事情。一提及錢的問題,好像事情就會變得很物質,但是一旦你邁入愛情這扇大門,你要是知道,愛情中費錢是一定的,但是兩個人都要學會適度花錢,而不是一味享受。兩個人能好好的在一起,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學會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學會包容和照顧...

什麼樣的老師你最討厭,你喜歡什麼樣的老師

討厭蘿莉囉唆的老師,不把學生利益放在首位,而只計較自己利益,討厭不問青紅皂白亂批評人的老師,討厭有偏心的老師。呵呵o o.我喜歡對我好的老師 喜歡知識淵博的老師,討厭不為學生著想的老師 希望採納 我討厭我們的數學老師,他很自以為是。做錯作業讓抄好幾遍。很bt。自以為是的老師討厭死了。你喜歡什麼樣的老...

什麼樣的男人最噁心,什麼樣的男人是你感覺最噁心的

有種男生不是渣男,卻比渣男更可惡 男人就是濺 兩個人之間還是需要一定距離 當你不理他時他會上桿子巴結你 只會跟自己的女人窮橫的男人 腳踏2條船的,還口口生生的愛你!噁心.什麼樣的男人是你感覺最噁心的 除了那些能和我公事公辦 各安其事 井水不犯河水的男人以外,都很噁心 粗俗,滿嘴髒話,侮辱女性,張嘴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