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是很忙,你認為什麼樣的生活是有溫度的生活呢

2022-04-21 10:45:03 字數 1468 閱讀 31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生活是有溫度的生活,收入是可觀的,沒有什麼大的壓力,日常的那個月開銷除了吃喝之外還有豐富的體育運動,然後是有一對子女,雙方的父母都是健在,而且都是身體,畢竟比較健康的。格格一到兩年可以出國旅遊一次體驗一下外國的風情,風景習俗。自己本職的工作也沒有很大的壓力,但是,稍微具有一點挑戰性。

我覺得這樣的日子過得生活是比較有點溫度的生活。‍‍

2樓:喂喂喂潔

每餐都按時吃飯,並且吃的很好很豐盛,每餐都犒勞自己。還有把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地方都布置得很好,保證自己的心情是愉悅的,經常和父母親人保持聯絡。這樣的生活是有溫度的。

3樓:劉笑柳

‍‍我要的生活很簡單,笑的時候有人陪,哭的時候也有人安慰,一家人在一起可以為了未來努力拼搏,以前小時候家裡的房子都是一家挨著一家的,和鄰居生活的也像是一家人,吃個飯的時間都能串幾次,吃完飯大家坐在樹下一起聊聊家常事,一聊有時候都是半天。晚上大家只要喝了湯,就會喊上鄰居朋友一起逛街散步了。大家那個時候都很開心,也不怎麼忙,那時候真好,現在都是小區房了,外村的本村的那的人都有,大家彼此都不認識,出門都是見不到人的,只有事情的情況下才會下樓,平時就不下樓的,現在也沒有什麼樹,也就不坐一起聊天吃飯了。

真懷念以前的日子,那種很溫暖的日子。‍‍

4樓:影子

‍‍我覺得工作有張有弛,心情有喜有憂,生活有吃有喝,愛情有你有他。用心去體驗生活的溫度,這種溫度不一定會讓你舒服,但是它真實、實在。這樣的生活才是有溫度的。‍‍

5樓:體育課代表瀟灑

工作輕鬆些,領導不強派任務:家庭和睦,夫妻間互相體諒;孩子聽話,有一定的出息。

6樓:逗青春攝影

家庭和睦工作之餘可以一起去旅遊散心,不會有太大的工作壓力,我感覺這樣的生活才是最美的。

7樓:梧托邦

有足夠的積蓄有相親相愛的老婆,有聽話乖順的小孩,小孩上學不用交錢,老人看病不用花錢。這樣的生活我就感覺太有溫度。

8樓:寶寶92092詵嘉

‍‍個人的要求比較簡單。有溫度的生活就是有安全感。苦時有人陪著說說話,想花錢時不缺錢花。當然不是買那種奢侈品。不用租房子,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

9樓:巴山夜雨

懂情趣,懂浪漫,把多一點的時間留給家庭。

10樓:以心

‍‍有時間看看書或者聽聽**,品品茶,偶爾的與好友小酌一杯,有一定的自由放鬆,加強體育鍛煉,與家人或朋友能有乙個說走就走的旅行,當然,在力所能及的條件下,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11樓:持咒童子

有乙個比較清閒的工作,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有足夠的假期,讓我和家人一起到外面旅遊。

12樓:生活達人小盧

生活如果真的想要,有溫度,那麼就多一點熱情,這樣的話我覺得就好。

你認為什麼樣的女孩最美麗,你認為什麼樣的女人最美麗?

我認為 善良 單純 可愛型的女孩最美麗 內在美的女孩會漂亮。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個看個人喜好。我認為每乙個人心理都有乙個最美的人,因為在戀人的心中你就是最漂亮的,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你認為什麼樣的女人最美麗?天真的女人最美麗 天真並不是無知,是單純可愛,沒有心計,沒有壞心眼的表現。天真的人對別人真...

你認為精緻的生活應該是什麼樣的

我們常說 人要活得精緻。時下,我們追逐繁華,追逐光環,但拋開這一切,我們所要的是生活本質,那麼究竟我們要的生活是什麼呢?簡單,在一起,成就,非凡,相親相愛,功成名就,兒女孝順 或許,我們都需要,但是,此刻的你,靜靜的想想,你擁有什麼?珍惜當下,靜心體會幸福 精緻生活,怎麼做?有人說 精緻的生活,就是...

你認為最健康的生活習慣是什麼樣的

作為乙個年輕人可以稱得上青少年吧,壓力不適宜過大,不然年紀輕輕的可能會被別人覺得長得著急了,對自己對身心都不好,青少年不能缺乏鍛鍊,還年輕是可以做些強度訓練來保持自己的健康狀態提高免疫力,像成龍大哥,他的身體素質恐怕是老年人的代表了,可以說槓槓的!可見經常鍛鍊是非常好的。作為青少年還要尤其保證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