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什麼樣的女人是男人成功道路上的絆腳石?

2023-04-25 16:10:03 字數 884 閱讀 6170

1樓:以心

不留面子,中國男人大都以好面子著稱,哪怕在家裡是個妻管嚴,在外面也會盡可能的表現出自己是家中大王的氣勢。若作為女生,在面對孩子或者外人時,總是毫不留情的隨意指責男生的話,不僅不利於個人的形象,還可能會讓男生下不來臺,陷入無比尷尬的境地。建議女生應懂得分場合和時間,可適當的忍耐一下,回家再算也不遲。

2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刻薄,愛比較!生活中被人惹怒時,各種言語攻擊,直到心理平衡。對待自己親近的人,哪怕是男朋友也是說話不留餘地,處處與他人比較。久而久之,男人的心得不到安放,心生厭倦。

3樓:閑雅且溫柔丶小白楊

脾氣暴躁,作為女生在日常生活中總是因為各種原因而向男生發脾氣的話,一次兩次男生或許會包容,次數多了,怎麼可能不會影響彼此間的關係與感情呢?建議大家平時應盡可能的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必要時可通過一些方法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如聽歌等,以幫助自己恢復冷靜。

4樓:回憶

整天抱怨老公沒本事,人家誰誰誰一年賺多少錢,你再看看你一年賺多少錢,兩口子吵架都認為是對方的錯誤,從來不找自身缺點,而且每次吵架都分手,又離婚的,這種女人我想不會有男人喜歡!

5樓:辰星

覺得男人理應付出,是男人就應該讓著我,是男人就應該為我花錢,只知道索取不捨得花任何一分錢。不拒絕不接受靠曖昧態度獲取財物。明明不喜歡追求自己的男生,還一直收他送的禮物,紅包,逢請必去,照單全收,曖昧不清,甚至為了得到禮物一直保持著曖昧的態度。

什麼都不想付出,只想索取,覺得男人掏錢理所應當。

6樓:緋攻

比較勢利,沒有取捨標準!凡事利益為先,有利什麼都好,無利便會評頭論足,避而遠之。試想生活中的男人當你遇見時也許並沒有錢,在若干年才會爆發。

你認為什麼樣的女孩最美麗,你認為什麼樣的女人最美麗?

我認為 善良 單純 可愛型的女孩最美麗 內在美的女孩會漂亮。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個看個人喜好。我認為每乙個人心理都有乙個最美的人,因為在戀人的心中你就是最漂亮的,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你認為什麼樣的女人最美麗?天真的女人最美麗 天真並不是無知,是單純可愛,沒有心計,沒有壞心眼的表現。天真的人對別人真...

你認為什麼樣的女孩最惹男人喜歡?

很多男生天生就對柔弱的女生會產生一種想要照顧的感覺,所以女生稍微變得柔弱一些,會讓男生更喜歡的 女人無論美與醜更重要的是氣質,氣質是美女最好的吸引男人眼神。我想最開始是漂亮吧。善於處理人情世故的女生,和大家的關係都處理的很好的女生,通常會很受男生的青睞。她會妥善處理好與你周圍的人,她周圍的人的關係,...

成功的50歲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分二種,要看這男人喜歡什麼品味的吧,但年齡一定是20歲左右的,而且不能太笨。成功男人肯定是喜歡漂亮 年輕 聰明的女性。30多歲,貌美膚白身材好,氣質佳的女人 比較喜歡成熟有主見通情達理善解人意的女人。再者是一種很萌而又 的小姑娘,傻乎乎的。有味道,安靜的女人吧!喜歡在他背後默默支援他的女人 在這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