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師證書能掛靠嗎

2022-01-15 06:17:36 字數 763 閱讀 9096

1樓:取名叫麻煩

不可以的。

在2023年,人社部就專門印發《關於集中治理職業資格證書掛靠行為的通知》,並會同相關行業主管部門集中打擊,收效顯著。新形勢下,應進一步加大監管力度,靈活採取定期抽查、專項檢查等方式,讓「掛證」無處逃遁。

針對跨省「掛證」等新套路,可運用大資料等技術手段,打破資訊壁壘,提公升查處效率。此外,還應提高違規成本、加大懲戒力度,對涉事個人、企業、違規中介等全面追責,通過行政處罰、集中**、納入失信黑名單等方式增強警示效果。

2樓:童童看熱點

健康管理師報考條件,健康管理師證書能掛靠嗎

3樓:風水大師牧塵

回答提問

好咯回答

不可以掛靠的。健康管理師證書是職業資格證書,不是註冊類證書,不能掛靠。

國家明確規定要對全國範圍的違法「掛證」亂象進行徹查,對違法中介機構進行清理整頓;切實加大監管處罰力度,提高違法違規成本,斬斷掛證背後的利益鏈條。

社保全國聯網後,只要是社會保險和證書註冊單位不一致,都將被查出來,人證分離的掛證將消失。不過社保聯網不能直接解決這種掛證,這類掛證能否被終結,主要還是看住房和城鄉建設主管部門對工程專案部檢查手段與力度了。

更多4條

4樓:來自開元觀堅強的紫玉蘭

健康管理師證書可以掛靠嗎?答案是不可以的。健康管理師可以申請補貼,可以技能入戶,也可以抵個稅,就是不能掛靠,所以大家不要存在僥倖心理,為了掛證而考證,當然你如果本身從事此行業就另當別論了。

健康管理師證書真的有用嗎,健康管理師證書真的有用嗎?

健康管理師是國家新增職業,可以從事醫療機構 疾病預防機構 社群健康管理 健康監測 健康評估 健康維護等相關工作。為了適應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需要,提高全民族的健康意識和身體素質,培養和造就健康管理人才,推出健康管理師培訓課程。學員學完規定課程參加考試的合格者,頒發健康管理師證書。健康管理師是負責健康和...

口腔專業醫師可以考健康管理師證書嗎

您好,這個是可以的,沒有什麼限制,口腔專業的可以考健康管理師嗎?可以,報考健康管理師條件之一是醫藥護技相關專業都可以報考,口腔專業也可以報考 不是醫療專業能考健康管理師嗎 可以的,大專以上是不限制專業的 如果是非醫療專業的話,學習有一定難度,建議報個班跟上老師系統的學一下 健康管理師報考條件,健康管...

高階健康管理師難考嗎,健康管理師好考嗎?考健康管理師是不是很難,一年可以考幾次呢?

健康管理師證全國認可,全國通用,終身有效,無需年檢。你知道健康管理師考試通過率高嗎?靠自己自然是有難度的,建議找乙個資深的健康管理師培訓機構,這要考證就容易多了,我是在恆健教育考證的,已經順利通過了。健康管理師是省統考職業,有報名條件,兩千左右可以考過。健康管理師好考嗎?考健康管理師是不是很難,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