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復讀嗎,我是否應該再次復讀,提公升空間大嗎?還有希望嗎?

2022-01-15 04:39:19 字數 2935 閱讀 7867

1樓:踏著1靈魂

不需要,齊齊哈爾大學歡迎你,不管你考多少分,只要你去他就要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的情況和我那年差不多,我沒有勇氣復讀,上了二本,以乙個過來人告訴你吧,二本這類學校學習氛圍不好,周圍,也就是你的朋友圈檔次也是有限的,對你的未來發展有很大影響,我現在就有後悔過,但是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下去,同學,你現在還有選擇的機會啊,幹嘛放棄呢?每年那麼多大學生,重點院校、一本類院校上的人也是層次比較高的,二本一下包括二本基本沒什麼含金量的,如果可以上好的一本,也可以考慮走的,畢竟復讀壓力比較大,希望對你有幫助同學。

我應該復讀嗎?

3樓:我叫小圓圓

如果你認為復讀有用的話,對自己有信心就可以復讀

4樓:善良的皓

看你考多少分 差的少(十分二十分) 復讀一年有用 本人就是復讀生 復讀一年提了10分 要是差的多就算了 復讀也沒用 我說的差的少是指的600分以下 600分以上 提分不是一般的難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復不復讀最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意願,如果你覺得你考得還不錯,能夠走乙個相對來說可以的學校,其實選擇不復讀也行,但如果說通過一年的復讀,你能夠考取更好的學校那也可以復讀這個,其實最主要的醫院是在與你。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被您採納。

6樓:紫悟

老生常談,復不復讀不取決於你家長,不取決於其他任何人的建議,而是取決於你自己有沒有復讀的信心與決心,我當年在精華復讀的時候就是自己選擇復讀,自己調查發現這學校各方面條件都還行然後自己選擇的學校,雖然可以不用做到這份上,但是復讀的這份初心是你在復讀過程中無論遇到什麼挫折都可以拿出來對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有用就可以復讀。權衡復讀利弊,利大於弊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復不復讀,主要根據你自己的意願。

如果你覺得你復讀,還有希望考上一所好的大學,那你就選擇復讀,如果你覺得復讀無望,那就別選。

這麼說那復讀的話,你有可能會產生一種心理,你認為都是你學過的,你有可能到時候不會再像以前學新課那樣認真的去學習,當然也有一種可能,你有可能會更加努力的學習,去彌補之前的遺憾,來完成學業給自己乙個交代。

我應該復讀嗎 ?

9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著急 。穩住心態 。復讀等高考成績出來之後再做決定也不遲。

但如果你對目前一本線的這個分數很不滿意的話 。倒是可以選擇復讀。對於像你這樣高考前出現意外狀況的人來說 。

復讀一年通常可以提公升乙個很大的檔次。我之前有位同學跟你的境況差不多 。他在杭州三聯復讀了一年 。

最後順利考上了南大。以至於過年同學聚會 。他賺足了風頭

10樓:獨狼

其實你心裡不爽

復讀很辛苦

為了自己的夢想。再辛苦一年

也許是值得的

11樓:sh凌雁

看自己怎麼想,別不能左右自己的決定,自己決定的怎樣也不會後悔

12樓:飛煦

你個人覺得你學習成績怎麼樣?

13樓:小探花哦

自己選擇,能不能堅持

14樓:令清疏

至於復讀不復讀,就要看你自己的選擇,覺得自己適合復讀就去復讀

15樓:降央卓瑪的歌兒

如果想,念書還想往上考。可以復讀哇!復讀一年再少參加考試,萬一要考上,還比在家強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進入大學深造最好復讀,大學畢業後就業機會多!可以鍛鍊人的!進入大學和沒有上過大學的會不一樣!

17樓:

應該復讀,再復讀上一年,或許能增加分數,建議你復讀

18樓:孤群陽天

這要看你自己的選擇,如果你要選擇復讀的話,那麼就認真,復讀,如果不想復讀。那麼就不要了了

19樓:和開心老師一起學

還沒有高考,怎麼去想著復讀,好好學習,爭取高考考個好成績,不用復讀!

20樓:仇瓊詩

要是考的不理想的話,要是你不怕吃苦的話,可以再復讀一年試試。

21樓:呵呵合作

如果你覺得你的成績有提公升的空間。就應該選擇復讀。

22樓:芝麻九將

我認為如果有乙個機會的話,還是要去復讀一下。所以你應該去復讀。祝你復讀以後考上乙個好的大學。

23樓:在舜皇山回老家的高順

我用復讀嘛,其實讓我覺得你還是對自己要還是要復讀,因為畢竟這是乙個很好的機會。

我是否應該再次復讀,提公升空間大嗎?還有希望嗎?

24樓:花梔丨

,復讀的話,會考得更好一點,這不是說笑的。不說三本,大部分原本二本的復讀之後都能考上一本呢?少數除外,當然要是能努力和堅持下去,肯定能收穫到滿意的成果,只是會刻苦一些。

前提是心態一定要好 學習狀態一定要好 否則可能還不如以前

2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比平時都要簡單的。我當年也和你差不多,復讀一年考上了一本。復讀沒有什麼大家都一樣,只要自己有決心就能成功,當然復讀比現在要累上很多倍。

你也可以最後100多天衝刺一下試試。注重基礎的學習,為補習打下基礎。 也可以讓你在高考上獲得提高。

26樓:八戒有畫說

復讀沒必要吧,青春有多少時間呢,,,與其復讀不如努力向前,人沒有往後的

27樓:大陸零距離

感覺和我差不多,英語無可救藥,英語提不上去,就別想著復讀了

我要復讀嗎

首先,親你是生源地是 啊?最好不是山東 河南之類的。其次,理科轉文科,你要確定教材沒有改變,而你平時有一定的積累,文科成績還不差 好吧,我想了想還是不太支援你復讀,而且還是轉文科。我是文科生,休學一年然後讀的高三,讀高三時和復讀生乙個班,復讀真的好辛苦。休了一年,姑且和你一樣的境況,知識忘了好多,再...

我適合復讀嗎?

這不是你復讀不復讀的問題,根本的問題是你的態度和心態,如果你沒有持之以恆的意志力,就不要復讀,復讀要有一定的心態準備,勝不驕,敗不餒,什麼時候都要保持著一顆平常心,如果你做不到這些,我勸你不要復讀。我也有過復讀,不過那都是建立在我自己想復讀的意願上,並且我學習也很刻苦。還有復讀不僅是錢的問題,還有一...

兄弟姐妹們,大家覺得我該復讀嗎

首先你要復讀,要想清楚乙個問題,是你之前很有實力只是高考發揮失誤,還是說你高中三年是隨便度過,只是對現在的成績不滿意,想再搏一下。如果你是第2種情況建議你不要復讀。如果是第1種情況,是高考發揮失常的話,那麼你要想清楚乙個問題,你已經放棄了一年的時間,你在選擇復讀之後,是否能夠全力以赴的備考並忍受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