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姐妹們,大家覺得我該復讀嗎

2022-02-21 17:32:16 字數 3418 閱讀 6546

1樓:隱玉無垢

首先你要復讀,要想清楚乙個問題,是你之前很有實力只是高考發揮失誤,還是說你高中三年是隨便度過,只是對現在的成績不滿意,想再搏一下。

如果你是第2種情況建議你不要復讀。

如果是第1種情況,是高考發揮失常的話,那麼你要想清楚乙個問題,你已經放棄了一年的時間,你在選擇復讀之後,是否能夠全力以赴的備考並忍受可能來自於周圍人的冷嘲熱諷,再經歷一次黑色六月,在此過程中不能有絲毫懈怠,並把分數比之前提高一百分,達到你想要上的學校?

如果你沒有決心,沒有扛住這些壓力的勇氣而只是心有不甘的話,我建議你不要浪費時間,因為再來一年不一定有好的結果,說不定會更差。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那麼祝你一切順利,來年高中。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想法,和決心了。

很多人說得對,明年不一定能像是今年的這個成績,有可能更好是沒錯,但也有可能更差。如果明年的結果還是不盡如人意的話,你想過到時候你要怎麼辦嗎?

你不能拿往年的試卷或者是模擬考試的分數,跟高考分數來做硬性對比,那是不對的。因為每年出題的老師都是不一樣的,出題人不同,試卷肯定就不一樣。再加上還有心境和臨場發揮等等因素的制約,會跟平時完全不一樣,是很正常的。

如果你心裡有理想的學校,並且往年試卷和往年的錄取分數都沒問題的話,並且你成績一直很穩定,你能堅持一年心態不變,那麼復讀一年還是不錯的。但是如果不是,你就最好還是多想想吧!

最好去問一下你們的老師,班主任和科任老師都交流一下,他們對你的情況是最了解的,應該能給你比較適合的建議!

3樓:阿勇客家搞笑

高考成績雖然沒有達到你的預期,但也算是乙個合理的結果,高考是一種綜合素質的考核,其中就包括心理素質,因為這種考場經驗只有一次,所以不可能練就過硬的心態,因此發揮有所侷限是可以理解的,而且高考成績也不可能百分百反映你的學習水平。建議你慎重考慮,畢竟復讀的壓力會比以往更大,尊重結果的同時也要認可此次題型的科學性。

4樓:

這個問題在我們看來大多數人都會覺得復讀更好一些。但是你自己是否願意用一年青春換乙個更好的大學是要仔細考慮的。包括你自己明年高考的心理壓力 父母又一年的辛勤付出。

在這柄天平上 看你自己對大學的估值了。

我個人的看法是 高中課程 有時候學通了提分會很快。一年的時間真正的努力 完全可以把數學提到135+ 理綜270+前提是題不會太詭異。

當然 選擇復讀的大忌就是半努力似的 因為有一年的經驗而隨意。結果慘的例子數不勝數了。

復讀 全力以赴

公升學 無怨無悔

就這些吧 祝你好運!

5樓:死神哈哈

如果家裡條件允許而你的成績還可以你就復讀吧繼續努力一把,那樣關乎你以後人生的好壞,畢竟知識是人生無盡的財富,好好努力加油知識可以改變你的人生

6樓:想和孩子做朋友

你自己的想法很重要,沒有外界壓力的情況下還是要按自己的想法去做。考乙個自己理想的大學。以後不會後悔。如果你今年走了,以後很多時候你都會想如果我復讀了。

如果有父母、朋友、外界對自己的看法等壓力,還是走出去,在壓力的狀態下,可能沒有今年的好

7樓:上帝與你同在哦

兄弟,能上本科已經算不錯了,不建議復讀。

像那種北大清華一流的大學,確實很難考,但是上個大學跟你畢業出來社會之後,還是不一樣的,能力決定成敗,而不是乙份高考答卷!

讓我想起乙個問題,兩種選擇,讓你選擇成為一流大學的倒數第一名,還是選擇成為三流大學的第一名?

兄弟姐妹們,來幫幫我,好嗎?謝謝大家了

你們應該見個面。如果你承認這是你們之間的真正愛情。你應該在現實社會去追求她。如果不是,把網路短了,或者找個更現實的女友。我同意的說法,那能做你的女友嗎?好好想想吧!網路無美女,網路無真愛。收手吧。她可能只是玩玩而已吧!不必太在意。老大!真服你了耶!網上的東西你也敢當真?好好到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去...

兄弟姐妹們能談談戀愛的感想嗎

天天在一起當然就這樣了,你們已經開始習慣了這樣,覺得對方無所謂了,愛情的顏色變成了灰色!你最好去看下這個位址裡的文章,寫的很詳細!慢慢領悟!要不定時的給愛情注入新的動力!是啊,但是平淡才是生活的滋味啊 你好,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也許真的會沒有意思了,因為愛情是需要新鮮的,它不像親情和友情,不管你是男...

打工的兄弟姐妹們,你們覺得自己的工作怎麼樣

現在的工作都是不穩定的。而且分好多種的,不同的人群,像80後,90後的人們等等,他們都有自己的工作氛圍和自己的工作能力。又有誰知道以後會怎麼樣呢!工資太少,想創業沒資金!辛苦啦,錢少啦!但自足啦!好煩現在的工作 不累但熬時間 工資不但不夠好還要向家裡要錢 我在公司市場部,一月五六千還可以。打工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