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與水瓶座,誰更難以從上一段感情走出來

2022-01-15 04:39:18 字數 6101 閱讀 2197

1樓:呆呆聊雜談

我對星座還是有一點了解的,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是水瓶座。

可能從這兩個星座特點來看,感覺愛情至上的雙魚座更難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但事實並不如此,雙魚座才是最快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的人。跟雙魚座相比,水瓶座不容易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

至於這其中的原因,當然就是因為雙魚座愛情之上的原因造成的。正是因為雙魚座離不開感情,在上一段感情結束之後,才不能接受自己有空窗期。他們上一段感情受的傷害要靠下一段戀情來撫平,所以他們會盡快給自己找個戀人,來撫平自己的情感創傷。

相反特立獨行的水瓶座卻很難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因為他們太有思想,太有個性了,他們能判斷出是非標準,原則性很強。像這樣的人一旦陷入愛情,是很難從感情中脫離出來的。

所以判斷星座並不能只從表面來判斷,星座學裡永遠把雙魚座描寫的像乙個楚楚可憐的弱者,其實雙魚座是最有心機的一群人。

2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是雙魚座,因為雙魚座的性格比較活潑一些,對待失敗的感情,更能說服自己。

3樓:技術小輝

水瓶座。因為水瓶座非常注重感情,一旦陷入,難以自拔,所以水瓶座更難從上一段感情走出來。

4樓:多肉

肯定是雙魚座呀,他們對待感情特別的認真,如果失去了自己的戀人,就會特別的痛苦,很難走出來。

5樓:強哥遊戲辣評

雙魚座很難從上一段感情當中走出來,因為他們特別在意自己的感情經歷,在感情中會受到很大的傷害,自然就難以走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水瓶座吧,水瓶座的人只要認可了乙個人,就想要死心塌地跟對方過下去,一旦感情破裂就很難從中走出來。

7樓:丘山日王

雙魚座的比較感性,水瓶座的比較漂浮,其實要說失戀對於這兩個星座來說都比較難,雙魚座可能會更難以走出來

8樓:小小強

應該是雙魚座吧,雙魚座對於感情特別的挑剔,只要認定了一段感情,就會義無反顧去犧牲自己,受到的傷害肯定是最深的。

9樓:肉多

應該是水瓶座吧,水瓶座很難進入到戀愛的狀態中,但是一旦進入了就會對乙個人死心塌地,如果失戀了就會很難走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更難走出來,水瓶座的人一般都是情種,他們一旦認定了對方,就是一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水瓶座吧,他們特別高冷,但一旦愛上了對方就會死心塌地,分手之後就會無法自拔。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相比之下,雙魚座更難從上一段感情當中走出來,因為雙魚座的人對待感情是非常真摯的,一旦陷入其中就無法自拔。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水瓶座,因為水瓶座的人不會輕易動情,但一旦動情了就很難走出來,對於感情特別的執著。

難以愛上乙個人的3星座有哪些,可是一旦愛上了,就是一輩子?

14樓:冞冞蛙

心動是人類的本能,但有的人冰封自己的內心,不會輕易動情。以下這幾個痴情專一的星座,就是難以動心,不會輕易愛上乙個人,可一旦愛上了,就是一輩子。

金牛座

金牛座固執的個性,讓他們在愛情中變得死腦筋,一輩子只認定乙個人,認定了就沒有改變的道理。金牛座的人,渴望與對方長相廝守,細水長流,過著平平淡淡好似清水一般的生活。金牛座處事謹慎保守,穩重大方,無論在生活中還是工作中,他們都追求穩定和平凡。

所以有時候,與他們交往中會感到無趣和厭煩,但萬萬不可懷疑他們的真心,他們每一次的小心翼翼,每一次的斤斤計較,都是為了你們的愛情可以長久。只要你製造一點點小情趣哄哄他,讓他有被愛的感覺,他的心就一輩子屬於你了。

天蠍座

天蠍個性極端,敢愛敢恨,對絕大部分人是絕對的冷漠,但對真心愛的人卻有著絕對的忠誠。他們的感情在冰冷的性格襯托下,顯得尤為珍貴。天蠍座討厭曖昧,討厭優柔寡斷。

寧願把更多時間花在工作上,懶得和不喜歡的人過多糾纏。天蠍座的人,還有非常強的佔有慾,喜歡乙個人就想把他禁錮在自己身邊,不讓他與外人接觸,生怕被他人搶走。

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重感情,在他們眼中,一段感情的開端與發展需要儀式感,戀愛對於他們來說是一件非常神聖的事情。一旦動心,就像被下了什麼咒,再也不能解脫。雙魚座意志不堅定,面對感情要經歷一段長時間的迷茫期,只要熬過這一陣子,幫助軟弱的魚兒走出難關,一錘定音,那麼恭喜你,這只溫柔浪漫的魚兒和你鎖了。

15樓:彷彿一切都索然無味

我覺得雙子座應該算乙個,他們雖然看起來花心,但是一旦認準了,就會持續到最後。

16樓:fly憶挽青笙盡

天秤、摩羯、雙魚吧,選擇一人便可終老。

17樓:曲中人

雙魚座我覺得就是愛乙個人就很難忘掉,需要一輩子的時間來忘掉。

18樓:她的小梨渦

天蠍座表面冷冰冰的,很難主動去接觸人,可是一旦喜歡乙個人,就會付出自己的全部。

最喜歡不按套路出牌,多變且難以捉摸,很神秘的星座都有誰?

19樓:卿卿小筑

雙魚座:在感情中,看似很深情的雙魚座,其實最為薄情。情商高,就像是信手拈來的情話一樣,讓人完全聽不出真與假。

都說套路得人心,而事實上也確實是如此。看似柔弱,可並不好欺負,若是因此作出傷害雙魚座的事情,定會後悔。

看似好相處,可卻很難交心,最擅長表面功夫與偽裝,只有你坦誠相待,才能夠換來雙魚座的真誠。不然在相處中,誰都無法真正地看到雙魚座的真心。難以捉摸且不按套路出牌,也算是一種保護的方式。

射手座:包容心強且通情達理的射手座,不喜歡**路,不按常理出牌。並不想讓對方完全百分百地掌握自己,所以會隨時都變幻自己的想法與舉動,就像是煙霧彈一樣,看不清真面容。

善變且好面子,處於一種矛盾且極端的想法中,讓人get不到點。

既能夠做到果斷,又時常處於猶豫不決中,做事偶爾有分寸,偶爾沒有,讓人看不透內心真正的想法。並不甘於墮落,對於自己所想要的東西,會努力地去爭取。不過,在大多數情況下,把想法都藏在腦子裡,並不會赤裸裸的展現出來。

水瓶座:凡事特立獨行的水瓶座,不喜歡按套路出牌,向來都是不走尋常路。獨來獨往,另闢蹊徑,讓自己處於一種霧裡看花的境界,完全讓別人看不透。

把真實的想法都藏起來,能夠做真實的自我,可並不會讓對方把自己的小心思都看透。

雙重的性格,偶爾的深沉,偶爾的單純,讓人完全都招架不住。敢想敢做,向來都是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隨心所欲。你越是針對水瓶座,就越容易**路。

很少有人能夠真正地跟水瓶座處於同一思維中,不僅善變,還很難交心。

20樓:簡單聊聊生活

天蠍座比較神秘,生活中做出的決定有時候真的很難被人理解。

21樓:木宋頭

我覺得是白羊座還有射手座,可能是想法比較多,思想比較活躍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肯定有摩羯座,他們特別的高冷,根本不屑於按套路出牌。

23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多變且難以捉摸的星座應該是天蠍座的人。

24樓:霸王別姬

水瓶座的和射手座的,根本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很難懂他們。

射手座注定會被哪三大星座吸引,但是最後很難走在一起?

25樓:花妖影音館

射手座嚮往自由,所以他們的內心是很純真的,在他們的愛情觀裡,什麼東西都不能超越本身的情感,對方哪怕是再好不能給他們心動的感覺那也是無濟於事,不過射手座注定會被三大星座吸引,只是最後很難走到一起,那麼這是哪三個星座呢?

第一:天蠍座

射手眼裡的天蠍座是神秘的,他們自帶氣場,特別有魅力,對射手座是有致命的吸引力的。他們很容易喜歡上天蠍座,不過他們一般很難走到最後,因為哪怕是在一起了,射手座的開朗還是會受不了天蠍座的悶騷,久而久之很容易分手。說到底還是因為性格不適合在一起。

第二: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在射手座的眼裡是很可愛的,他們充滿幻想的腦迴路總是深深的吸引著對方。面對乙個這麼有趣柔情的小雙魚,射手座很容易就會被吸引。不過他們雖然在一起以後會經歷一段美好的時光,但是由於兩個人都有些多疑,所以愛情並不是特別的純真,以至於他們很難走到最後。

第三: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很內斂,很誠實,他們對一件事情的執著是超乎人的想象的。他們的能力很強,有一種特殊的魅力在,哪怕很多人發現不了,射手座還是能夠找到他們身上的閃光點,不過兩個人最後可能會因為性格不合而走不到最後。乙個一板一眼,乙個喜歡出去浪,維持愛情需要的是兩個人的共同努力。

26樓:魔鬼零零七

這三大星座分別是:天蠍座、射手座和金牛座。

天蠍座

如果你想追求天蠍座,你不應該把他們當成獵物,而是把自己偽裝成獵物,讓天蠍座主動追求你。天蠍座的人似乎在感情上消極被動,但事實上他們掌握主動。他們只是小心翼翼,在了解對方的想法之前不會輕易透露自己的想法。

除非他們知道對方是否值得付出,否則他們不會輕易獻出自己的心。

天蠍座的人在感情上更有戒心,但是他們不喜歡迎合和取悅自己的人。越是追求自己的,就越不感興趣,也就不會珍惜。因此,如果你想追求天蠍座,你應該接近他們,慢慢引誘他們並吸引他們的注意力。

你只需要做你喜歡的事,展示你的魅力。如果他們被你吸引,他們會主動接近你。如果他們不喜歡你,那麼你太主動,會讓天蠍座不喜歡你。

射手座

追求射手座必須要柔和一點,必須給他們足夠的空間和自由。雖然射手座對每個人都非常積極和熱情,但他們很容易陷入曖昧,但他們不會輕易動心。射手座的人非常害怕墜入愛河,失去控制會讓他們感到不安。

當射手座對你不感興趣時,你拼命追求,那麼他們只會對你含糊不清一段時間,不會給出誠意,如果想得到射手座的真誠,應該有耐心,讓射手座無意識地愛上你,不能離開你。到時候反而是他們主動追求你。

金牛座

追求金牛座一樣要柔和一點,金牛座的人感情很遲鈍。你熱情的追求會讓他們感到壓力很大,本能地想要逃離。金牛座的人不會輕易墜入愛河,他們需要一些時間來相互了解。

在這段時間裡,你應該展示你的魅力,慢慢引誘金牛座,你不能太直接,這會嚇跑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看起來容易接近,但事實上他們有很強的戒心。他們對愛情有自己的原則,對另一半有很高的要求。他們不會輕易接受一段關係,更喜歡持久的愛,喜歡慢慢來。

27樓:嬌羞丸子

射手座在異性緣是非常好的,他們身邊會有很多異性。初戀就能走到最後的人們當中,射手座應該是最高的了。能夠被射手座吸引的星座有很多,但是又有哪些星座的人會深深的吸引射手座呢?

下面就來說一說會吸引到射手座的天蠍座、雙子座和白羊座。當然,僅僅說的是射手座會被他們三個星座吸引,但是結局往往是沒有走到一起。

首先來說天蠍座。天蠍座與射手座的戀愛機率是很大的,他們最終在一起的也是有很多對,但是相比較中間就分開的天蠍座和射手座更多。天蠍座的內心有些憂鬱,往往會把真實的自己隱藏起來,這份憂鬱感應該就是吸引射手座的原因吧。

射手座很活潑,但是偏偏在天蠍座這裡是個例外。射手座非常容易被天蠍座那種憂鬱的神態所吸引,但這種吸引畢竟只是一時的。最終的結果往往會不太理想。

再來說說雙子座和射手座。他們遇到一起就相愛的機率是非常高的,雙子座非常善於在活躍氣氛,而射手座恰巧又是乙個很愛笑的星座。所以他們在一起往往更多的是活潑與輕鬆,平時的玩玩樂樂更是他們所喜歡的,但是如果真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兩個太過於活潑的人是很難真正走到最後的。

因為生活不光是轟轟烈烈,還有平平淡淡。

最後說一下射手座和白羊座,他們的脾氣非常相合,基本只要遇到了一起就會相愛。他們在一起可以相處的非常舒服,但是如果想要更進一步,那就有些困難了。

水瓶座和雙魚座配嗎,水瓶座和雙魚座在一起合適嗎?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的一對。可憐的雙魚給水瓶座 吃到盡 因為風象及水象根本不協調,陰陽又不同。你們可以在一齊,就是水瓶座完全將雙魚掌握在手中。以感情為第一歸依的雙魚座,一旦愛上理性的水瓶座之後,完全盲目陶醉於其中,而且往往將性和愛等於在一起。水瓶座充份了解雙魚座的性格,他們永遠我行我素,不管雙魚的愛...

雙魚座男和水瓶座女適合戀愛嗎,水瓶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誰都一樣哥們,不是你累,是大家都累 看看就是,不要太當真,雖說這看著是有那麼一點理,可是,世界上那麼多人,哪有珍惜眼前的人來得實際。水瓶座女生適合的愛人 水瓶 雙子 天秤 射手 白羊 雙魚座男生適合的愛人 雙魚 巨蟹 天蠍 魔羯 金牛 我有一雙魚座男同學,曾經被乙個水瓶座女生耍得團團轉。所以我覺得這...

水瓶座與雙魚座能成為永遠的朋友嗎

如果你們在一起,無論興趣還是習慣都有共同點,你會覺得你們很配,煲 粥沒完沒了,膩膩歪歪的分不開。如果你們不在一起,也是這個世界上彼此最為了解的一對兒,更別說做一生一世的朋友,絕對沒問題 可以 水瓶和雙魚超配的 兩人在一起就好像說不完的話題 可以啊 只要互相信任,就可以啊 當然可以啊,我有乙個好朋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