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復讀嗎?

2022-12-29 16:10:05 字數 731 閱讀 93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你復讀不復讀的問題,根本的問題是你的態度和心態,如果你沒有持之以恆的意志力,就不要復讀,復讀要有一定的心態準備,勝不驕,敗不餒,什麼時候都要保持著一顆平常心,如果你做不到這些,我勸你不要復讀。我也有過復讀,不過那都是建立在我自己想復讀的意願上,並且我學習也很刻苦。還有復讀不僅是錢的問題,還有一年的時間成本,如果你自己不想復讀,規劃好自己以後努力的方向也很重要,如果復讀,就要吃苦,不然復讀沒有價值,你準備好了麼?

2樓:三國屬我傻

你就屬於有潛力型的,跟我差不多,都是沒努力地,雖然說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但是沒努力你現在隨便上個學校的話,以後會後悔的,我現在就決定復讀了,我考的不是很好,高三一直玩過來,我自己知道我高三怎麼過的,所以不太怕再考分沒這次高。不過關鍵看你自己,你自己不想就別管你爸媽的,你要是有這個意願,就忘掉你今年考的分,應為你是努力了,比平時考得好,當你復讀到苦的時候,你總會想我當時要是沒復讀怎麼怎麼,要把後路斷了,一心向前,不管怎麼選都是的,不要後悔,想當初我如果怎麼怎麼,這樣不管復讀還是去上大學都會對你造成影響。選擇一條路,自己堅定地走下去吧。

3樓:一朵小兔花

不適合,你來通知書了嗎,建議你走吧。自己不想復讀的一般第二年考的比第一年還差很多。這是我身邊同學的親身經歷。

4樓:

別復讀了,可能成績更加不理想。

而且復讀壓力會很大的。還是上大學吧,大學裡認真讀書也是一樣的。

我是2019屆山西考生573分,適合復讀嗎

我覺得你抄 已經考了573分,襲已經沒有必要再去復讀了,因bai為你的這個du成績說明你這些zhi年來的努力已經是非常dao的大了,而且如果你復讀以後成績不理想的話,你的壓力非常大,可能會影響到你的正常發揮,所以你還是繼續上學比較好。如果570多分的話,那麼是不適合復讀的,因為這個分數已經很好了,明...

還差幾分上本科線適合復讀嗎?

要根據你的自身情況而定,如果你這個分數是發揮失常了,那麼建議復讀,如果你這個分數是已經盡全力了,那麼建議就不要復讀了,因為你已經盡了全力,還是考不到本科線的話,那麼來年再來一次考進本科線的機會也不是很大,如果是發揮失常的話,可以給自己乙個機會,重來一次,考上乙個更好的大學。應該選擇復讀。離本科線只差...

我要復讀嗎

首先,親你是生源地是 啊?最好不是山東 河南之類的。其次,理科轉文科,你要確定教材沒有改變,而你平時有一定的積累,文科成績還不差 好吧,我想了想還是不太支援你復讀,而且還是轉文科。我是文科生,休學一年然後讀的高三,讀高三時和復讀生乙個班,復讀真的好辛苦。休了一年,姑且和你一樣的境況,知識忘了好多,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