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紙黃金有前途嗎

2022-01-15 04:39:19 字數 2032 閱讀 5824

1樓:匿名使用者

炒**相對**那些來說 還是蠻有前途的,因為現在通貨膨脹,**有避險需求,而且**也一直漲幾十年了,相對別的投資品種來說 ,還是相當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也準備進入。我認為**是「貨幣」,紙幣貶值它不會貶值;**是商品,別的商品都漲價它更應該漲價。中國的銀行正常情況不會倒閉,所以沒風險,只是賺多賺少而已,比**強。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前途,目前銀行的紙**交易費太高,不適合做炒作,適合長線投資。

4樓:匿名使用者

紙**只能買漲不能賣跌,全額交易,作為保值可以,炒的話建議你了解下**t+d

5樓:匿名使用者

1.當地銀行沒有開辦「紙**」業務,那就必須到外地(比如去北京或者上海)的銀行開戶,將錢存進去,同時開通個人網上銀行服務,然後回到本地通過網上銀行進行「紙**」買賣,非常方便快捷,也很安全,也沒有手續費。

2.如果後面不炒的話,只要你沒有操作、沒有委託就可以了,不存在取消不取消的問題。通過網上銀行也可以將存款轉到你本地的帳戶上。

附件:中國銀行個人實盤**投資手冊(「**寶」業務簡介)

一、什麼是「**寶」?

個人實盤**買賣業務也稱「紙**」、「**寶」買賣,是指個人客戶通過銀行櫃檯或**銀行、網上銀行服務方式,進行的不可透支的美元對外幣金或人民幣對本幣金的賬面交易,以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

所謂「賬面交易」,是指交易只在客戶存摺賬戶內作收付記錄而不進行實物交割。

「**寶」的交易標的是成色 100%的賬戶金,品種分為國內市場**和國際市場外匯**,**貨幣分別是人民幣和美元,因此也簡稱「國內金」和「國際金」。

中國銀行是全國第一家開辦個人實盤**買賣的銀行,經驗豐富,服務優良。

二、如何辦理「**寶」?

辦理「**寶」業務非常簡單, 只要您擁有中國銀行開立的活期一本通賬戶或一張與中行活期一本通關聯的借記卡,且賬戶內有足夠的完成交易的人民幣或美元,您即可到中國銀行網點櫃檯辦理「**寶」業務。您還可以選擇更方便、快捷的交易方式,如**銀行、網上銀行交易。

三、「**寶」每天交易起止時間?

**銀行和網上銀行為 24小時交易,即從每週一早9點至每週六早4點(每日批處理時間、國家法定節假日和國際**市場休市日除外);

櫃檯交易時間為週一至周五每天早上 9點至下午5點(國家法定節假日和國際**市場休市日除外)。

四、「**寶」交易單位和交易起點是多少?

人民幣金和美元金的計量單位分別為「克」和「盎司」。 1盎司約等於31.1035克。

人民幣金交易起點為 10克,最小交易進製為1克;美元金交易起點為1盎司,最小交易進製為0.1盎司。

五、「**寶」買賣如何計息?

客戶只可在同乙個活期一本通賬戶內進行**買賣交易,通過「**寶」業務購得的**不能夠支取、轉賬或兌現為實物**,且賬面**不計利息。如果客戶是賣出**、**人民幣或美元,則自交易當日按活期利息計息。

六、「**寶」業務如何收費?

「**寶」業務不收取任何交易手續費。銀行收益體現在**價和賣出價的價差上。

七、「**寶」買賣有現鈔和現匯之分麼?

**買賣使用活期一本通賬戶(必須為「有折」)或借記卡賬戶進行交易。客戶可用其存款賬戶的美元敘作外幣金的買賣或人民幣對本幣金的買賣。要求美元現匯**的外幣金必須以美元現匯賣出;美元現鈔**的外幣金必須以美元現鈔賣出;人民幣**的本幣金必須以人民幣賣出。

資金賬戶均不允許透支,**賬戶餘額不計利息。

八、「**寶」交易例項

交易例項: 2023年10月20日上午9:00,我行****為121.

29/122.29。某客戶在我行**** 100克,共投資12,229元,其後,國際****上揚,我行人民幣金**隨之走高。

2023年1月20日,該客戶準備賣出其所持有**。在11:07時在我行進行詢價,此時**為143.

70/144.70。該客戶以143.

70的**賣出其所持有的100克**,獲利14,370-12,229=2,141。短短3個月的時間,該客戶的投資回報率就達到了2,141/12,229=17.51%。

如何炒紙黃金入門,怎樣炒紙黃金

已在高位,如果非專業人員,建議您就不要趟這趟渾水了。我也正想知道呢!哪位高人給指點下!拜謝了!怎樣炒紙 紙 是一種個人憑證式 投資者按銀行 在賬面上買賣 虛擬 個人通過把握國際金價走勢低吸高拋,賺取 的波動差價。投資者的買賣交易記錄只在個人預先開立的 存摺賬戶 上體現,不發生實金提取和交割。一是全額...

炒紙黃金怎麼入門啊,炒紙黃金要了解哪些入門知識

似乎現在的各家網上銀行都可以買賣紙 哦,最低10g,門檻較低,當天就可以賣出,不過銀行要賺幾分錢的差價。之前我在工行操作過,很方便的。你可以嘗試下。炒紙 要了解哪些入門知識 1 炒紙。來就是買賣。源紙 就像 是買賣 一樣。2 紙 在銀行開戶後通過銀行平台軟體在網上交易,跟用 公司的軟體來 一樣。3 ...

紙黃金有什麼操作技巧,紙黃金操作技巧有哪些

怎麼做技術分析?掌握集中基本的指標就可以了,最簡單的往往是最有用的,關鍵還是看你自己怎麼去領悟和運用。紙 你去銀行買的時候你如果問客服手續費是多少他們會說沒有手續費 紙 只有點差,點差分兩部分 乙個是進場的時候會一克收取4毛,平倉的時候一克會收取4毛加起來8毛一克 有的銀行為了拉客戶,可能在點差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