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應該換本刑法教材,我是否應該換本刑法教材?

2022-10-15 10:00:04 字數 656 閱讀 5401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換的。因為我們的刑罰這些年來不斷的打補丁,我們對刑法的掌握已經跟不上趟了。所以你應該換最新的教材。

我也要使用最新的刑法版本。至於哪個出版社的最好,我認為還是名氣比較大的出版社的較好。因為我用不著看紙做的法律書,我沒有買過書,所以我不能夠給你說出哪個出版社的較好,實在對不起。

祝你學習進步!事業有成!再見!

2樓:淙淙

總則應該變化不大,由於03年之後出了五個刑法修正案了所以分則必須買新版的教材。建議你還是重新買一本吧,由於主流是陳、張二人的觀點所以買他倆編的書應該都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必要換,現在中國刑法基本上都是按照張明楷和陳興良兩位專家的理論來定,而這兩位專家的觀點又經常在改變,所以在司法實踐中很多案子的處理方法經常在變,理論都變了,你還看那過時的怎麼行?

人民大學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的都不錯。

4樓:

極力推薦張明楷刑法學第三版,清華大學出版社!我現在正在看呢!以前我們的刑法學教材也是老版的,觀點太陳舊了!

5樓:雋環

肯定要換~~現在的犯罪要件都已經改變為三要素了~~

如果你要考司法考試建議你直接買三大本吧~~

我該出去換份工作嗎 我現在是否應該換工作?

本人覺得應該,因為看起來你並不像安居樂業型的,而是有追求有抱負的人。下學這一段算是你人生的第一階段,因為剛下學時候什麼都不懂,所以在這裡工作只是鍛鍊一下自己,在外邊確實很難,但也不是沒有機會,你要有信心,要勇敢是吧。男人嘛,應該多見世面,不能總呆在家裡,要出去闖,不管多難,只要不怕吃苦,都會有出頭之...

我是否應該和女友分手

一開始就是乙個錯誤 既然你不喜歡她 又何必跟別人在一起呢?只是因為自己寂寞?那你真的很自私 而且對對方也很不公平或者你的愧疚只是因為她對你很好 而你卻把對方當成是乙個替代品但這也是你自取的 還有你只是覺得她和你的那位高中同學像就追別人?其實你真的很膚淺 為什麼要以貌取人呢?我和她永遠是朋友,我不想談...

我是否應該放棄這段婚姻。

身邊的人的一些不良習慣她學的很快。她有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如果你意識到的東西她沒有發現。你必須跟她說。如果她不接受。去詢問她的想法。去接受她的觀點。如果還接受不了。就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如果還做不到。我想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如果你們都能堅定自己的信仰,對抗著一輩子無法融合對方,我欣賞這樣的兩口子,至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