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和雙魚座,雙魚座與魔羯座會相愛嗎

2023-06-05 03:05:04 字數 1435 閱讀 8168

1樓:vip不幹活

摩羯座在與雙魚座相處時,暫時感到了放鬆和舒適。摩羯座與雙魚座相處過的人都知道,他們看上去非常的溫柔善解人意楚楚動人,需要被保護的樣子,而且感性他們有這樣的性格特質,那是因為他們是水象星座,又被海王星守護著,海王星代表了情感浪漫擴散。

摩羯座和雙魚座特點

雙魚座的人不僅溫柔多情,還非常的浪漫夢幻,有著豐富的想象力和寬大的包容心,讓他們充滿著神秘的魅力,而摩羯座是土象星座,他們想問題現實,實際有上進心,由於他們是土象星座,對於情感的表達是欠缺的,他們喜歡做實事,而且有責任感非常理性。

這兩個星座都是陰性星座,在一起相處有和諧的地方,而且從以上這些性格來看,他們可以互補,相處起來比較輕鬆,很多時候就象是天生一對。

雙魚座與魔羯座會相愛嗎

2樓:小山村情懷

土象星座的摩羯座和水象星座的雙魚座在戀愛指數方面分數相當高,成熟穩重的摩羯座和溫柔細膩的雙魚座在一起很是般配。對於摩羯座和雙魚座來說,他們彼此能夠理解對方的觀點和感受,因此也較容易在感情上達成一致。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雙魚先天是淚水多的水象星座,且又是個變動星座,感情較不易穩定;而土象的摩羯則是踏實務實的本位型星座。無論是生活或人格發展上,魚兒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

但是也許要花上一段時間及考驗,主要是因摩羯對愛情覺醒度不高,行動力又低;他可以用深情眼光在您背影守候,但浪漫對他而言則是輕浮的東西。若是能適應摩羯保守又傳統的愛情方式,開啟他的心扉,會成為一對互信、互愛、互諒的堅實組合。

需要注意,他們在潛在個性中都是比較情緒化的人,因此容易因為一點誤會而引發分歧,在這個時候切忌感情用事,而應該努力安撫和誘導對方,彼此共同找到矛盾出現的原因,就矛盾的解決取得一致的方案,別因為一點小事就影響了彼此的好感情。

3樓:吃瓜群眾

雙魚座:摩羯座。

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婚姻:★★

親情:★★談情必讀:

再凍的冰都有機會被融化的,摩羯座的性格就象冰一樣cool,平時謹慎,內心永遠有最壞的打算,但碰上柔情似水的雙魚,令一向嚴肅永遠要求過高的摩羯座軟化,不忍傷害雙魚。

男性的摩羯座配女性雙魚座最適合,成熟穩重的摩羯加上雙魚的溫情,愛和被愛剛巧平行!主要的問題是有時摩羯座不懂表達浪漫,會令容易受傷的小魚兒黯然。

女性的摩羯座同男性的雙魚座會多了一重溝通的問題。男魚一心討好女摩羯,可惜她卻不懂風情,讓他好失望哦!但在財務方面,女摩羯會幫到男魚不少忙哦。

雙魚座與獅子座,獅子座和雙魚座

雖然獅子座能吃住雙魚座,但是能算是一對好情侶嗎?這個組合挺複雜的,因為初初相識時,大家都可能被對方吸引,雙魚座覺得終於找到乙個可以保護他們的人,獅子座又會以為有人以他為重心,好有滿足感,但問題出在蜜月期之後。因為獅子座完全吃住了雙魚座,令到溫情的雙魚越來越覺得有壓力而嘗試逃避這份感情,但是不可放開,...

雙魚座和雙魚座速配指數多少,雙魚座VS天蠍座,配對指數?

雙魚座配對雙魚座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水象星座的人的相遇,是 水加水,非常 水 尤其是兩個雙魚座的人,喜怒哀樂都來自內在情緒的直線反應 感性又浪漫,很容易投緣,會是非常柔性的一對組合。兩條魚兒的情緒變化會明確地反應在彼此身上,產生一種 你和我想的一樣 的安...

雙魚座和天蠍,雙魚座和天蠍座

雙魚座和天蠍座 您好,雙魚座和天蠍座蠍子和魚兒相遇,往往都有相見恨晚的感覺。你們算是這麼星座配對中最好的一對。水象星座的人都是為愛情而談戀愛,目的很單純,很少摻雜其他目的。同為水象星座,同樣重感情,兩個人一剛一柔,一強一弱,相輔相成,將浪漫發揮到最高境界。魚兒不要以蠍子喜歡把秘密藏在心裡而遊走,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