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男生配水瓶座的女生怎麼樣?

2023-06-04 22:10:04 字數 4839 閱讀 2634

水瓶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1樓:小樂帶你說社會

只要對方對自己表現關係給自己帶來溫暖,雙魚座的女孩就會毫不猶豫地接受對方,雙魚座的女孩喜歡歡喜想,當戀愛時雙魚座的女孩會經常想象兩個人的未來,並想象兩個人的未來會非常幸福,充滿神秘感。

雙魚座的女孩在水瓶座男孩的手中沒有任何優勢,但是水瓶座男孩的才能和氣質有時會給雙魚座留下深刻的印象,儘管她們是比較現實的女孩,但她們仍然無法逃脫愛的攻勢 。

雙魚座男孩是愛情專家,沒有人會否認這一點,即使雙魚座的人起初不愛他,但水瓶座會拿出自己的優勢來征服對方,並讓對方死心塌地的愛上他,他們能夠專心經營他們之間的感情,兩人因此走到一起,所以兩個人在一起會很幸福。

2樓:碩陽人福

第二,水瓶座的人他們也有強大的包容心,對於雙魚座的這種多愁善感,他也特別的懂得去關心,不會讓雙魚座的人有著太多的委屈,而且他也會懂得如何給予雙魚座的人民一定的安全感。畢竟水瓶座的人,他還是非常的懂得去憐香惜玉的,所以雙魚座會特別的願意跟這樣的人在一塊。

那麼對於雙魚座的人呢,他們確實是比較敏感,比較容易多愁善感,但不管怎麼說,只要有了這個水瓶座的存在,他們就會覺得心裡面特別踏實。這兩個星座在一起我覺得是特別合適的,主要是因為他們都懂得欣賞彼此,水瓶座的人懂得欣賞雙魚座的那種溫柔。另外雙魚座的人呢,他也懂得欣賞水瓶座的那種體貼,還有勇敢,所以在一起是非常棒的,但是注意的事項就是要學會保持一定的新鮮感就好。

3樓:妲己販賣機

水瓶座男生還copy

是蠻喜歡當知心哥。

bai哥的,他。

du們性格是屬於熱情開朗的那種zhi,對小女dao生會非常照顧,並且面對極端情緒時非常有耐心。

所以水瓶座男生會非常願意跟弱小可憐又無助的雙魚女生在一起,在他們看來,雙魚的柔弱顯得可憐又可愛,能激起水瓶座男生的保護欲,並且水瓶願意花時間精力來開導被脆弱包裹的雙魚,而雙魚座女生也喜歡有人擋在身前的安全感,自然是相得益彰。

雙魚組女生性格中的反覆無常也是吸引水瓶座男生的乙個點,他們很是期待每天看到雙魚不一樣的一面,期待下一次相見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他們想探尋這個迷人又多面的女生身上到底有多少閃光點。

4樓:向前進吧白羊

水瓶男bai生和雙魚女生的小西皮,簡直完du美的不要不要的zhi!

水瓶男dao

生樂觀開朗,雙魚版女生心思細膩,敏權感怕受傷,常常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引起了心中的萬般情緒。這時身邊若有乙個水瓶男孩及時寬解安慰,那麼雙魚小女孩會非常感動的!

水瓶男孩熱愛自由,雙魚女生性情溫柔,浪漫愛幻想。這樣的兩人在一起會碰撞出奇妙的愛情火花!水瓶陪她胡思亂想,雙魚放他縱情玩耍!雙方給予彼此一定的自由和空間,會是一對很美好的組合!

擁有你就擁有了全世界,未來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水瓶與雙魚的奇特浪漫的愛情大抵是如此!

5樓:彌耶爾

滴不盡相思血復淚拋紅豆,開不完製春柳春花滿畫樓。bai這大概就是雙du魚座女生愛上水瓶。

zhi座男生dao的真實寫照了吧。

心悅君兮君不知。

雙魚座女生面對愛情十分的被動。

如果遇上的又是心情十分難以猜測的水瓶座男生。

那她可能只能把愛藏在心底了。暗戀終究不是美好的。魚兒只能放棄。

水瓶座男生追求自由自在,嚮往隨心的生活,不喜歡受到束縛,但是如果他能夠主動追求魚兒,給魚兒一顆定心丸。那魚兒可能就終生不渝了。

但是水瓶座男生很會偽裝,他會做出令眼前人最滿意的舉動。即使他不是愛你到心底。

水瓶太小,魚兒你需要的是大點的魚缸。

6樓:薑薑姜

水象星抄座和風象星座。

襲的契合度real高了!

溫婉可人bai的雙魚座小仙女永遠不du會zhi缺少一顆浪漫溫暖dao的心,和她們在一起很難為這枯燥又殘酷的世界煩心。糾結到扭曲的水瓶座和雙魚座在一起很容易舒緩自己的內心,在雙魚的溫柔呵護下,水瓶的玻璃心彷彿得到了救贖。

具備女性所有美好品質的雙魚同時也是內心戲十足的,也是十分敏感脆弱的尤其在夜晚情緒總會莫名崩潰,而水瓶恰又很知性,雙魚的情緒多變會更吸引他,去走進雙魚的內心,化解雙魚崩潰的情緒和撫慰脆弱的心。

7樓:夏天夏天六月

我看到雙copy魚女被水瓶男同時殺傷的已經不是bai一兩次了,奉du勸雙魚女,還是不要額zhi水瓶男糾纏的好閨蜜dao是雙魚的,她呢特別善解人意,很善良,而且對誰都掏心掏肺的,在乎每個人的想法,沒有主見,聽話又任性。努力去維繫愛情、每一絲感情。

但是,就是這樣,還被水瓶的男朋友嫌棄,其實根本就是水瓶男的錯,太追求完美,總是要求別人怎麼怎麼樣,自己就是一點錯沒有的,不管別人只顧自己開心,做事情都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就是渣男!

面對水瓶男的霸道欺凌,雙魚一定不能軟弱,越是遷就他們就越容易讓他們得寸進尺,做乙個女強人不能喪失自我~

水瓶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8樓:美大王

雙魚男是很注重家庭的。

而且很細心,對女生很照顧。

兩個星座在一起很合適。

不過要注意一點就是:

水瓶喜歡瞎想是真的,所以你要給他足夠的安全感。

水瓶真的喜歡上乙個人了是非常認真的。

而且水瓶直覺很準,請不要搞一些小九九。

水瓶如果知道了是絕對會不會原諒你的。

水瓶有精神潔癖。

9樓:源寶

這個,這個我很有發言權的,我的爸爸媽媽就是雙魚男和水瓶女的搭配,很可以的,雖然後有小的摩擦,但是都是可以解決的,風象星座和水象星座可以互補,雙魚男的善解人意和水瓶女的古靈精怪處於乙個很神奇的和諧狀態,我覺著,很合適!

10樓:heart毛毛傻

兩個人是否在一起就要看雙魚座男生願不願意接受水瓶座女生的示好了!雙魚座男生,沉穩內斂,而有些敏感的小性格是十分吸引水瓶座女生的。對於水瓶座女生而言,你神秘莫測的個性已經可以完全當做了解你的藉口!

他們會對你有很多的期待以及設想,而兩個人能否在一起,主要就在於雙魚座男生是否會打破這個幻想,以及接受水瓶座女生的示好。

雙魚座男生通常會把自己的小心思,小想法放在心裡。而他們多愁善感的性格,正好與晚上水瓶座的性格相對應。試想一下,月亮高高掛,水瓶女和雙魚男,同時坐在月亮下,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話(不好意思押韻了hhh)或許只有在這個場景下,兩個人才會放下顧慮,用心交流吧。

在這段關係中,如果雙魚座男生很稍微放下一些自己的小驕傲,和水瓶座女生在一起踏踏實實,很開心的相處的話,那就兩個人將會是一對非常合適,而又非常幸福的組合!!

如果雙魚座的男生能像水瓶座女生一樣,偶爾表露一下自己的心跡,那這兩個人應該會十分甜蜜呀!~

11樓:旋風少女果丹皮

個人感覺還是比較合適的,身邊的哥哥和嫂子就是水瓶配雙魚。水瓶座的嫂子屬於開朗活潑一類的女孩子,文文靜靜的看起來就很有愛啊,而且哥哥是雙魚座的,感覺在嫂子面前就是乙個開心果啊,一致很幽默。然後也會浪漫,前幾天七夕就準備了很有心上的禮物,我感覺水瓶和雙魚還是比較搭的啦。

12樓:夏天夏天六月

應該還可以吧,雙魚男挺能包容水瓶女的,隨和是他的最大優點,雖然雙魚男很有主見但是也不會很強勢的表現個人觀點,會慢慢滲透,適合有時傻大姐似的水瓶女,他們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感覺,但是三觀相同呀,也可以幸福生活到永遠~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女和雙魚男——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可憐的雙魚被水瓶座吃得死死的。

以感情為第一歸依的雙魚座,一旦愛上理性的水瓶座之後,完全盲目陶醉於其中。

水瓶座充份了解雙魚座的性格,他們永遠我行我素,不管雙魚的愛有多深,仍然冷酷做自己喜歡的事,需要時又盡量接受雙魚座的體貼照顧,習慣之後甚至覺得是應該的。

14樓:momoko愛發呆

水瓶女生和雙魚男生算是還不錯的乙個搭配。

雙魚男生因為富有幻想力,面對水瓶座這樣天馬行空的女生,讓他們覺得很合拍。

水瓶女的個性會讓雙魚男有靈感,兩個人要是生活在一起也是十分有樂趣的,會為對方製造很多浪漫和驚喜。

但是雙魚過於軟弱,這很有可能會讓漂浮不定的瓶子在生活中覺得沒有力量 所以希望雙魚可以為了瓶子勇敢一點。

15樓:你好我叫蔣婉瑩

那要看可愛的小雙魚能不能承受住水瓶的玻璃心了。

但是雙魚座的男孩浪漫細緻,可以很好的察覺水瓶的心情變化和情緒波動,用浪漫溫柔的言語來安撫她的內心,這樣看起來還是很合適的。

雙魚座的男的配水瓶座的女的合適嗎?

16樓:啊啊啊啊大橙子

可能不是那麼的合適吧。

可能瓶子生來就愛流眼淚吧,在愛情中總是那個被傷的最深,最不容易走出來的人,一旦他們愛上了對方就會沉湎其中,難以自拔。

但是一旦讓瓶子發現對方背叛了自己,哪怕再愛,他們也會強忍著淚水,絕情的說分手,但是他們自己的內心又是心如刀割的。

瓶子是乙個比較情緒化又敏感的星座,而雙魚座是乙個比較理智冷漠的星座,瓶子時常感覺在雙魚面前沒有什麼存在感,然後又要獨自在小角落裡默默流淚吧。

而時常逼瘋雙魚座的是瓶子悲傷之後的若即若離,這會讓雙魚感覺很難受。所以呢,瓶子和雙魚也許並沒有那麼合適吧。

水瓶座和雙魚座配嗎,水瓶座和雙魚座在一起合適嗎?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的一對。可憐的雙魚給水瓶座 吃到盡 因為風象及水象根本不協調,陰陽又不同。你們可以在一齊,就是水瓶座完全將雙魚掌握在手中。以感情為第一歸依的雙魚座,一旦愛上理性的水瓶座之後,完全盲目陶醉於其中,而且往往將性和愛等於在一起。水瓶座充份了解雙魚座的性格,他們永遠我行我素,不管雙魚的愛...

雙魚座男和水瓶座女適合戀愛嗎,水瓶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誰都一樣哥們,不是你累,是大家都累 看看就是,不要太當真,雖說這看著是有那麼一點理,可是,世界上那麼多人,哪有珍惜眼前的人來得實際。水瓶座女生適合的愛人 水瓶 雙子 天秤 射手 白羊 雙魚座男生適合的愛人 雙魚 巨蟹 天蠍 魔羯 金牛 我有一雙魚座男同學,曾經被乙個水瓶座女生耍得團團轉。所以我覺得這...

水瓶座男孩和雙魚座女孩很配嗎

我覺得還可以,水瓶座的人很聰明,也很浪漫,如果他真的愛你,會對你很好很好的 因該很好呀 以為我是雙魚我男友是水瓶,我們很好呀 很少有爭議 真的 拒我所知 我屬於你說的星座,所以我不知道 你們屬於互利互惠型,配對指數85分。一般來說,雙魚座和水瓶座是互利互惠的,你們在一起就會永無休止地想象創造。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