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屬雞雙魚座和男屬狗水瓶座的愛情怎麼樣啊 ?

2023-05-14 15:05:03 字數 2573 閱讀 1073

1樓:匿名使用者

狗+雞。你們是需要相互容忍,和平共處的一對。兩個人都真誠坦率,具備一定的判斷能力,但同時又都十分講究,對不和己意的情況絲毫也不能忍受。

一般情況下,你們都力求達成一致協議,你們的婚姻生活必將經歷從冷淡到緩和最後達到和平共處的過程。但也有時雙方發生意見分歧,兩個人都各執己見,不肯讓步。一旦有一方顯示出好鬥的性格,另乙個一定會針尖對麥芒,互不相讓。

狗先生善於針砭時弊,吹毛求疵,經常會在一時衝動的情況下採取行動。雞太太循規蹈矩,誠信正直,經常對人起到約束作用。狗先生渴望獨立自主,無法忍受雞太太的過分嚴厲。

雞太太卻對此毫無察覺,一心想使狗先生洗心革面。

2樓:俏俏珂

水平天生損雙魚,然而,雙魚卻最容易愛上水瓶,悲劇呀!慘劇呀!

3樓:匿名使用者

評分:70分。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的一對。可憐的雙魚給水瓶座「吃到盡」,因為風象及水象根本不協調,陰陽又不同。你們可以在一齊,就是水瓶座完全將雙魚掌握在手中。

以感情為第一歸依的雙魚座,一旦愛上理性的水瓶座之後,完全盲目陶醉於其中,而且往往將性和愛等於在一起。水瓶座充份了解雙魚座的性格,他們永遠我行我素,不管雙魚的愛有多深,仍然冷酷做自己喜歡的事,需要時又盡量接受雙魚座的體貼照顧,習慣之後甚至覺得是應該的。最奇怪的是,你們無論如何也甩不掉對方,在一起又永遠有道牆隔住大家。

性方面,完全看水瓶座了,雙魚只有配合的份。如果水瓶座偶爾關心一下雙魚,他們就會很享受。

屬雞男雙子座和屬狗女雙魚座的適合做夫妻嗎

4樓:

摘要。親從生肖和星座來看都不太適合哦。

親從生肖和星座來看都不太適合哦。

在姻緣婚配關係方面,屬雞男和屬狗女並不相配,彼此之間無論是在性格方面還是為人處事的觀念和行為方面都有較大的不同,彼此之間在關係中容易產生嫌隙,不夠和諧融洽。在生肖配對方面,屬雞為酉,屬狗為戌,而酉戌相害,而相害關係容易對彼此的姻緣關係和其他運勢都造成不利影響,嚴重地還會波及身邊他人,因此需小心以待。 在個性特徵和生活態度方面,彼此的適應度和默契性也有待加強,需要雙方更多的努力。

屬雞男較為自信張揚,處事行事都比較高調,力求完美,也有著小小的虛榮心。但是務實耿直的屬狗女則明顯不太喜歡他們的不切實際和狂妄自大,因此彼此在價值觀上也顯然有了較大的差異。屬雞男也會讓屬狗女有不安分和不穩定的感覺。

從感情角度上來看,屬雞男和屬狗女的姻緣關係和家庭生活還不夠和諧融洽,這有著生肖配對方面所帶來的消極影響,也有彼此個性和價值觀的差異所導致的原因。如果雙方想要改變這一狀況,則需要盡可能地多多努力。最重要的就是要放棄原本對於對方的預設,讓彼此有乙個重新認識和了解的機會,如果一開始就帶著情緒或是不滿來解決問題,則效果會大打折扣。

從星座來看雙子座的男生和雙魚座的女生並不是很適合的一對!雙子座男生的直覺都很敏銳,反應靈敏,雙魚座女孩有著善良的內心,細膩柔軟。有著多面性格和多變的情緒,雙子座和雙魚座兩個人並不是很默契的一對。

雙子男其實是喜歡雙魚女這種型別的女孩子的,但是他們真的太過直男,而且並不能給予雙魚女足夠的安全感!

親我給的建議就是需互相遷就、互相進步!以此來盡量使兩人關係少衝突,少麻煩!互相進步,讓彼此變得更優秀。

屬雞雙魚男對愛的女人是什麼樣的?

5樓:奇點星座百科

愛情是生活的一劑良藥,給我們諸多樂趣,讓生命多姿多彩。喜歡上乙個人,必定會對ta心心念念,想要把最好的都給ta。當屬雞的雙魚座男生遇上了乙個這樣令他著迷的女孩子之後,他們會是怎麼樣的呢?

會有哪些表現來對待這份愛情呢?

吵架會主動承認錯誤。

屬雞雙魚男情到深處會非常在意你的感受,平時的爭吵總是不斷,但每次他們都會主動做出讓步,主動承認錯誤。對他們來說,事情對錯都無所謂,只希望對方不要為此傷心難過,有什麼事可以以後再說。屬雞雙魚男在這方面非常大度,不會去計較那麼多。

乙個**就會被叫走。

屬雞雙魚男只需對方乙個**,屬雞雙魚男不管在做什麼,都會立馬放下自己手中的工作,然後去陪同對方。這是因為屬雞雙魚男太想要在對方面前表現好了,他們期望自己的支付能夠畢竟感動到對方,能夠在對方的心裡籌碼更重一點。因而雖然辛苦,屬雞雙魚男也是非常願意的。

製造浪漫。屬雞雙魚本就是乙個情感比較細膩的人,特別是愛上乙個人的屬雞雙魚,更是熱情、浪漫;當你發現屬雞雙魚開始關注你,經常給你點讚、評論,字裡行間都充滿愛意;喜歡給你製造小驚喜、浪漫;頻繁地發朋友圈,分享自己的快樂。

當備胎也沒有聯絡。

屬雞雙魚男愛乙個人的表現有時分會覺得哪怕自己做備胎,他們也會覺得無怨無悔。在沒有喜歡的人之前,你假如問屬雞雙魚男這個問題,他們肯定是會非常的不屑的。覺得自己怎麼或許做備胎,一定是會很瀟灑的轉身走人的。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他們只需能夠看到對方一眼,就會非常知足。

奇點星座網,很多女生都會關注的星座知識百科。八字姻緣、八字事業、婚姻運勢、財神靈籤、情感合盤、看另一半、八字測算、姓名速配、一生運勢、復合機會,您還可以在底部**諮詢奇點星座網。

水瓶座男屬狗與雙魚座女屬狗

6樓:旭緣飄飄

魚擺擺快點離開他吧。不然慪死你呢。你得傷心死。每天都在想到底為什麼他會突冷熱。雖然水平男可以讓雙魚女和喜歡。但是女的掌握不住這個愛情。會累會哭死。

雙魚座男和水瓶座女適合戀愛嗎,水瓶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誰都一樣哥們,不是你累,是大家都累 看看就是,不要太當真,雖說這看著是有那麼一點理,可是,世界上那麼多人,哪有珍惜眼前的人來得實際。水瓶座女生適合的愛人 水瓶 雙子 天秤 射手 白羊 雙魚座男生適合的愛人 雙魚 巨蟹 天蠍 魔羯 金牛 我有一雙魚座男同學,曾經被乙個水瓶座女生耍得團團轉。所以我覺得這...

水瓶座和雙魚座配嗎,水瓶座和雙魚座在一起合適嗎?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的一對。可憐的雙魚給水瓶座 吃到盡 因為風象及水象根本不協調,陰陽又不同。你們可以在一齊,就是水瓶座完全將雙魚掌握在手中。以感情為第一歸依的雙魚座,一旦愛上理性的水瓶座之後,完全盲目陶醉於其中,而且往往將性和愛等於在一起。水瓶座充份了解雙魚座的性格,他們永遠我行我素,不管雙魚的愛...

水瓶座男孩和雙魚座女孩很配嗎

我覺得還可以,水瓶座的人很聰明,也很浪漫,如果他真的愛你,會對你很好很好的 因該很好呀 以為我是雙魚我男友是水瓶,我們很好呀 很少有爭議 真的 拒我所知 我屬於你說的星座,所以我不知道 你們屬於互利互惠型,配對指數85分。一般來說,雙魚座和水瓶座是互利互惠的,你們在一起就會永無休止地想象創造。總之一...